佟大為和孫儷結婚了是什麼劇?佟大為為什麼沒娶孫儷?

2023-06-16 04:00:02 字數 2622 閱讀 5802

1樓:素錦安年

功勳這部電視劇集,最近比較火熱,這也是佟大為和孫儷繼 玉觀音 紅粉世家 19年後再演夫妻。

佟大為為什麼沒娶孫儷?

2樓:斜陽樹下一漁人

他們二人最後沒有走到一起,只能說是沒有緣分。佟大為和孫儷曾經有過合作,兩人被稱作金童玉女,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有人說是緣分太淺,但其實他們現在都有自己的美好家庭了。 在《中國合夥人》熱映的那段時間,鄧超接收過採訪,提起孫儷和佟大為之間的過去,鄧超的亮了。

提起老婆孫儷,鄧超也像粉絲一樣,稱她「娘娘」,而且叫起來一點都不肉麻,滿是幸福的滋味。有了兒子「等等」後,做了父親的鄧超,也改變了許多和孫儷生活的也很幸福。

佟大為孫儷為什麼走不到一起?10年前的故事,誰能回答?

3樓:公尺格戰鬥機

因為兩人之間只是朋友關係,合作關係,對方都不是對方心目中的伴侶人選。

2023年8月20日,佟大為與女藝人關悅領取結婚證。2023年4月18日,在北京萬達廣場索菲特大酒店舉行婚禮,劉儀偉擔當司儀,趙寶剛擔任證婚人;同年女兒出生。

2023年,孫儷與鄧超在拍攝電視劇集《幸福像花兒一樣》時因戲生情。

2023年4月25日,鄧超表示已於2023年2月8日自己生日當天與孫儷領取結婚證;6月7日,已經懷有身孕的孫儷與鄧超在上海舉行婚禮。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倆現在都家庭美滿的,彼此不是對的人唄。

孫儷和佟大為是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佟大為是合作的關係,他們共同出演過電視劇集《玉觀音》。

孫儷,原名孫麗,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參加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舉行的「才華橫溢出新秀」,獲得亞軍及智慧型大獎,隨後簽約海潤影視,正式出道。

佟大為,2023年2月3日生於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中國大陸男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玉觀音》奪得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獎。

同年主演電視劇集《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6樓:蘇嘉琪寶貝

孫儷和佟大為應該也是老朋友了,據說當時孫儷結婚的時候佟大為還哭了,可見當時孫儷結婚佟大為是有多麼捨不得了,為此鄧超還吃醋半天。其實鄧超的擔心是多餘的,孫儷對佟大為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話,早就沒鄧超什麼事了。

當時孫儷和鄧超的婚宴舉辦的規模不是特別大,在上海的某一家五星級酒店舉行,邀請來的人也不是很多,不像其他明星藝人都大擺酒席超過100多桌。

在孫儷結婚現場,佟大為也帶著妻子關悅到場,當時有人爆料稱孫儷結婚連佟大為都哭了,不僅是佟大為流露高興的眼淚,連孫儷看見佟大為流淚之後,自己也流下眼淚,不過兩人並不是捨不得的眼淚,而是祝福和高興的淚水。

佟大為和孫儷是在當年熱播的電視劇集《玉觀音》中相識,在合作過玉觀音之後,佟大為和孫儷還曾傳出過緋聞,只不過兩人都未對緋聞做出回應,而且他們也多年未見,緋聞也慢慢消散而去。

祝福他們都幸福吧。

佟大為與孫儷18年後再合作,兩人的默契度如何?

7樓:一語隨言

兩人在劇中的合作依舊很有默契,而且有了時代的沉澱之後兩人的合作也較以往更有韻味。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兩人的默契度還不錯,因為兩人曾經有過合作,而且銀幕形象也很相配,所以默契度也很好。

9樓:小小看事件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都作為娛樂圈實力派演員,可以說默契度是非常高的,演技也是非常厲害的。

孫儷拍了一部獻禮劇,跟佟大為組cp,這已經是兩人第三次搭檔,你期待嗎?

10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非常期待的,不管是孫儷還是佟大為,他們的演技都非常的強,這樣的強強聯手,一定會演出非常精彩的劇。

11樓:浩海永寧

非常的期待,這樣優秀的演員出演的作品,讓人讓人值得去**,我一定會去支援的。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很期待,他們兩個人都是我心目中有實力的演員,他們每一部作品都會特別的好看。

13樓:王祿

非常期待的。這兩個人的演技都是非常高超的,而且他們之前的搭檔也是非常好看的。

14樓:我是蜜蜂啊

當然期待,因為他們兩個人之前合作過的很多影視劇都有不錯的反響,所以大家對他們的這一次合作很期待。

15樓:雙魚愛仕達

我特別期待。他們兩個都是實力派的演員,而且演的角色都特別經典。

16樓:八點客棧

比較期待,孫儷和佟大為都是實力派的演員,兩個人有多次合作已經非常默契了,而且獻禮劇的質量一般不會太差。

范冰冰和佟大為演的電影叫什麼,范冰冰佟大為演的電影是什麼

蘋果,資源不太好找裡邊有那個鏡頭。你說的 應該是蘋果 不過露的是個替身演員 前段時間還比較火 就是電視劇集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裡的田笑笑 范冰冰佟大為演的電影是什麼 劉蘋果 范冰冰飾 在北京一家洗腳城裡做按摩妹,丈夫安坤 佟大為飾 是負責清洗高樓落地窗的工人,二人生活貧困,卻相親相愛。洗腳城老闆林...

范冰冰和佟大為演的電影叫什麼,范冰冰和佟大為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蘋 果 地區 中 國 導演 李玉 編劇 李玉 型別 劇情 主演 梁家輝 時長 112分鐘 上映 2007年 電影名叫 蘋果 是由李玉執導,范冰冰 佟大為 梁家輝 金燕玲領銜主演的黑色幽默劇情電影。范冰冰和佟大為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蘋果 是由李玉執導,范冰冰 佟大為 梁家輝 金燕玲領銜主演的黑色幽默劇...

最近有一部佟大為主演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守候我們bai的幸福 主演du 佟大為 吳越 守候我們zhi的幸福 曾用dao名 遠遠地愛專著你 是一部講述屬軍人 軍醫情感世界微瀾的履新之作。該劇講述發生在部隊醫院裡的另類軍旅愛情故事。作為該劇男一號,演員佟大為此次扮演一位從美國留學歸來的骨科顯微外科博士,被聘到紀律嚴明的軍隊醫院,從生活習慣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