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2021-07-09 22:20:13 字數 3176 閱讀 1604

1樓: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外形姣好、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

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行業機制導致投資老闆捧誰誰紅。巨大壓力使得藝人們不得不靠非常手段來實現自己事業上的目的。

以及舊社會戲子們留下來的一些糟粕

2樓:娛樂圈關係

這個問題你算問對了!

我每天都會更新娛樂圈複雜神祕的關係,點我頭像看看就知道啦!

我就是大家所說的圈姐(^∇^)

3樓:肖宜洪涵梅

錢,權,美色,在娛樂圈都能找到,一旦控制不好自身慾望,發生緋聞,混亂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楊冪,林心如,辛芷蕾,迪麗熱巴,關曉彤,董潔,周迅,林志玲,章子怡,劉嘉玲這些庸脂俗粉在

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5樓:爵爺的網路

娛樂圈那麼亂為什麼大家還是嚮往娛樂圈?沒有辦法,都是為了一個利字。誰不想生活的光鮮亮麗呢?

踏入此圈意味著將名利雙收,這樣的**誰能抗。眾所周知娛樂圈向來就是撈金最快捷的通道,有多少人擠破腦袋想往裡鑽。而要說到娛樂圈亂,也的確如此,這是一個亂象叢生的圈子。

究其所因還是被某些明星給敗壞了名聲,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讓整個圈子蒙上一層濃厚的霧霾。當然了,娛樂圈也不乏有很多專研演技,打造精美作品呈現給觀眾的明星,或者真心做慈善的明星,這樣正能量的明星是值得尊敬的,可以稱之為藝術家。

可是,有的明星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身著一身骯髒的皮囊。無底線的炒作、偷稅漏稅、陪睡、吸毒、潛規則等等時常發生。作為公眾人物,不去想如何會給觀眾帶來好作品,卻給社會帶來很多負面影響,真是讓粉絲自己觀眾寒了心。

像這樣的明星,就不該再出現在觀眾的視野當中了。當然了,儘管娛樂圈亂,也是一個值得嚮往的地方。換做是我,如果有那條件我也願去,這都是人之常情。

先不說可以名利雙收,但至少也是一個發揮自身才華的好地方。能歌善舞有演技是自身優勢,就應該呈現給觀眾才是。很多踏入娛樂圈的明星也是奔著夢想去的,到最後一番打拼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總之,能給社會帶來正能量的明星就是值得尊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人際關係,確實是有點亂的,因為,一是娛樂圈的男女關係混亂,緋聞特別的多,花邊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二是因為娛樂圈裡,關係不正常,比普通社會要黑的多。

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因為娛樂圈是一個利益的大社會,娛樂圈的人跡關係是比較混亂的,因為利益太大他們直接為了出名不擇手段,所以娛樂圈不是好待的,娛樂圈的人際關係也很混亂。

8樓:mr妄說

這應該是無端猜測,捕風捉影之說,主要是因為外人感覺娛樂圈男女之事複雜,再加上演員,導演,經紀公司各種關係錯綜複雜,才會有人際關係混亂的說法,實際上只是個別有問題,大多數關係都是工作交往關係,只是接觸的人多而已。

9樓:愛輝葉子

因為娛樂圈受到人們的關注度比較高,娛樂圈的人接觸的人也非常多,男女關係複雜。

10樓:

娛樂圈的人性關係很亂是,因為娛樂圈裡面,很多人都是明星他們的交際圈和他們的人脈非常廣,所以呢,人際關係也是很亂的

11樓:光明龍女

娛樂圈不僅人際關係很亂。而且,生活作風更亂,在娛樂圈裡滿是雞鴨,且嚴重影響了後代健康,有很多藝人生出的後代,除了畸形,就是痴呆。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危害。

12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是因為娛樂圈中,他們從事的職業流動性很大,而且經常接觸新人,無論是導演,製片人還是投資方,總是他們的交際很廣,關係人脈很淺,所以的人際關係比較亂

13樓:心扉寄語

現在的娛樂圈的關係是非常複雜的,他們的眼睛裡只有利益,有錢的就是老大。

14樓:老天爺會飛

娛樂圈的人際關係本身就很亂,這是關係是人套人的關係,你跟他好,他跟人家別人好,都是虛心假意了,為了個人的利益,他們都是笑裡藏刀。

1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真的很亂,有些人為了提高知名度,胡亂地搞緋聞,今天和這個有關係,明天和那個有關係,弄的沒有緋聞就不是明星一樣。

16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娛樂圈裡面的潛規則是每個人都逃破掉的。並且要想出名醫藥就經濟實力二要有靠山。每個人的經濟實力都不是那麼強的。

所以。娛樂圈裡的人際關係很亂,是正常現象。只不過他們之間真正的感情很少。

互相利用的倒是非常普遍的。所以關係亂的很。你不躺了,衡水。

就對了。

17樓:珈藍語昳

娛樂圈的關係很複雜,他們都是互相利用。各人有各人的小算盤。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沒錯,拍戲都是到處合作,難免會因戲生情,這都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本來就很亂,不是他跟他就是他跟他不是他的,他前任就滔滔,且不是他們離婚了,又結婚了,不是他們結婚了又離婚了,總之就是那馬七糟的事情,被一個圈兒就是這樣讓人八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就是一個大染缸,他們會見景生情,會因戲而愛。

21樓:

人口流動的速度快,明星走紅也快,後面跟小***來做保安,還是要有錢的會玩的人捧場。

所以說比較亂。

22樓:

娛樂圈人際關係確實很亂,他們再亂跟咱們沒有關係,不要去議論他人的事事非非。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混亂,主要是各種緋聞潛規則很多。

可能很多的娛樂圈明星為了炒作自己熱點,然後就會搞出一些緋聞,或者什麼博取人眼球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要人有印象。

而其他時候,娛樂新聞總是各處可見,本來都是個人情感,又被娛樂新聞給放大,不負責任的添油加醋,更要人加深了這樣的感覺。

24樓:

娛樂圈充斥個各種潛規則,導演想讓你紅,但是你就必須跟導演發生關係,所以才有那麼多的人都往導演的懷裡鑽,太亂套了

黎姿為什麼會退出娛樂圈

黎姿並不是過氣明星,以黎姿的演技,外貌以及家世,黎姿都是不錯的!只是弟弟出了問題,而且她也是家中老大,必須承擔起家庭的責任!黎姿自己說的。我覺得出道20多年了,她也累了 一方面幫他弟弟打理診所,另外,黎姿已經是過時明星了,現在香港娛樂圈日推新人,年輕漂亮的女明星實在太多了,也該是全身而退的時候了,沒...

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誰,為什麼在娛樂圈很多人說王維維很「乾淨」,她究竟是怎樣的乙個演員?

炒作的有很多,但是炒作王我不知道。我覺得baby特別愛炒作 我覺得是baby就是炒作 對於這個我不是特別的了解。有很多明星都會炒作的 炒作王是誰無法確定。但是鄭爽的微博熱搜實在是太多 炒作的人比比皆是,究竟誰能稱王還真不好說。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范冰冰,前些日子開美容院。娛樂圈的明星大多都愛炒作,有的...

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會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1 擔心自己形象。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比如楊冪追求少女感和帶貨女王,黃磊愛做飯愛妻子愛孩子的顧家好男人等等。有的偶像明星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結婚生子,比如劉德華就隱婚多年,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越在意越壓抑,惡性迴圈。2 擔心自己過氣。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或者乙個綜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