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看《陳情令》嗎?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2023-03-15 08:10:03 字數 5595 閱讀 1669

1樓:韓曉

不怎麼樣,如果你看過《魔道祖師》的動漫版,就會徹底對這部劇失去信心。

相比於動漫的短小精悍,把劇情壓縮到了乙個極致,看的特別過癮。

而電視劇集卻把劇情近乎原封不動的照搬,不說毫無創新,就連動漫中被壓縮的擴充套件劇情都毫無意義,就跟灌水一樣。

也就直到射日之戰的末期,劇情才有了一點點的創意,大概是18級之後吧。

如果你沒看過動漫版,那麼這部劇單輪劇情來說還不錯。

如果你看過動漫版,建議直接從射日之末期開始看吧,前面一點意義沒有,而且主角把夷陵老祖演死了。

不論是動漫還是**中,夷陵老祖都是個活潑、另類、調皮、總是嬉皮笑臉的叛逆青年。

可電視劇集裡的主角,臉部僵硬,沉悶,動作死板,把乙個叛逆少年活生生演出了《誅仙》**裡,少年張小凡的那種呆板蠢笨的模樣,讓人無奈啊。

2樓:世紀星辰

非常喜歡看《陳情令》太好看了。

3樓:璩桖柳

不喜歡,我是比較喜歡綜藝節目,不看電視劇集的,電影也少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看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

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5樓:阿貓愛娛樂

男主很帥,糖很全。剛開始的時候不怎麼抱希望,但是導演組真的基本沒有求生欲,該有的糖都有了,所以當然是原諒他。

6樓:翟素芹權淑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的,**中江厭離這個角色還是蠻討人喜歡的。江厭離扮演者是宣璐。據了解,江厭離喜歡的人是金子軒,最後和金子軒結婚了,生下了金凌。

7樓:渾許納木

哎呀,大家覺得這個孩子是乙個非常好的小夥子,然後要怎麼說了呀,他都沒有答應的休息一下,所以說看起來非常面對乙個孩子。跟超市的乙個小夥子他們認出4個方面是非常非常的好,這事情只是把非常非常重要的生活,有的時候看起來是個好好的孩子,所以說非常。

8樓:習禧希頎

陳情令長的陽光帥氣,活潑開朗,英俊瀟灑,時尚,成熟穩重,他是乙個挺好的男生,事業成功,挺不錯的,把事業凌駕在愛情之上,有責任心,責任心很強的男生,希望他在事業上和愛情上雙豐收,加油加油加油

你如何評價《陳情令》?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不符合大眾道德,不符合人類繁衍需求,鼓吹耽美的可以私下自娛,但不合適公眾宣揚。想想大家的子女後代吧。畢竟咱們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世界,導向性不能非主流。能看的出來演員都很努力,很認真,顏值也都非常高,還有演員的服裝造型也都很清爽乾淨,實在是不喜歡現代有些電視劇集演員明顯都不錯,就是造型邋裡邋遢,髒...

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集《陳情令》,是因為王一博和肖戰嗎

要說起原因,那就太多了,但是因為裡面的雙男主啊,簡直是愛了,今天就來說一說!陳情令 作為2019年的熱播劇,由肖戰 王一博 汪卓成 宣璐 孟子義 朱讚錦等主演,以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情義為主線,16年的分離與再次相聚為分界點,讓兩個人之間的那份 感情 變得更加的撲朔迷離。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因為藍氏...

《陳情令》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誰魏無羨結局是什麼和誰

在原著中,陳情令 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藍湛 藍忘機 陳情令 的原著 裡,魏無羨喜歡藍忘機 他們是一對cp,溫情只是乙個戲份很少的配角。藍忘機個性傲嬌,喜歡魏無羨從來不說出口。在魏無羨還是魔道祖師的時候,他們之間交情泛泛。直到魏無羨被江澄殺死,在另乙個人的身體裡復活,藍忘機遇見他,認出他,魏無羨才慢慢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