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記憶在慢慢的消失這是為什麼

2021-07-12 17:56:28 字數 1945 閱讀 5867

1樓:**慢性蕁麻疹

我一個人的急著慢慢地消失消失,為什麼首先?他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的狀況慢慢消失的情況下,那肯定就是他不願意繼續這樣的會議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看一下醫生。

2樓:米洛

一個人記憶在慢慢消失,

可能是記憶力有所衰退吧,看下是具體哪一方面的問題,

如果不放心的話,我覺得可以好好去檢查一下。看下是什麼原因。

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消失,那麼就證明他的這一項記憶,其實在他的生活中,出現的概率是比較少的,人會慢慢的淡化一些不重要的記憶。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事情都不是你這輩子最深刻的,所以他就會慢慢消失。

5樓:墨竹寒月

主要是我們同時能呼叫的記憶細胞比較少,很多細胞長期不用就慢慢很不活躍了。

6樓:井凌桖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老了因為只要你老了,你的身體機能就會不斷的退化。這個時候你的各方面身體器官功能都會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面的原因吧,一個可能是隨著人年紀越來越大,那麼他的記憶力會減退,另外一個的話,可能是慢慢向老年痴呆症轉化了

9樓:憶

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消失,這個都是會有的,如果一段記憶塵封太久,那麼就會忘記的,還有就是老年得了老年痴呆症

10樓:小小豆丁媽咪

因為人的記憶力就像學習知識一樣,這中間有一個過程,學習知識也是隨著時間久了就會淡忘,而記憶力也是隨著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消失,這也就說明人的記憶力是針對一段時間的印象全過程。

11樓:

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消失的話,因為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慢慢的很多事情就記不起來了。

12樓:淨淨心靈

有可能是他不想記得那些事情,所以慢慢就想把它忘了,結果慢慢的那些記憶真的就消失了。

13樓:阿姣坊

說明經歷的事情多了,漸漸的發現過去不值得一提,因為很多人事都物是人非,一個人抱著過去不放沒有意思,何況還有新的記憶

14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就是比較正常的,畢竟,我們都會忘記很久之前的事情,和那些自己不在意的事情。

15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人在你的心裡並不是很重要,所以才會慢慢的從你的記憶裡消失

16樓:茂煊

因為一個人在撐著,大腦在慢慢隨退,所以他的記憶也在慢慢的消失

17樓:昂紹鈞

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的消失,這典型的記憶力減退的問題。肯定是身體出現了某方面的問題。

18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所以細胞增值的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隨著歲數大了,記憶力減退了

20樓:呵呵合作

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力在慢慢的消失。那這個人肯定是記憶力消退了。

21樓:笨笨男孩

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的消失,證明這個人。得了老年痴呆症吧。

一個人為什麼總是那麼健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健忘,是他會想到其他事情把你自己的該記住的事情給忘了,這不是健忘,而是一個人多愁善感。

23樓:思緒紛飛

這樣的情況

如果很年輕

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粗心

自己沒有用心而已

記憶會慢慢消失的病叫什麼,請問一種會慢慢失去記憶的病叫什麼病?

阿茲海默氏症 補充 阿茲 海默 氏症的表徵或症狀可能因人而異,特別是疾病剛開始時。隨著時間進行,記憶力逐漸喪失,首先最常被注意到的症狀,往往是病人無法記住人名,東西放錯位置,經常重複相同的話 因人而異,有的人記憶力衰退,是因為老了 正常 有的是 老年痴呆 等等,小孩這樣 有的是遺傳 有的是缺營養。請...

以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走為話題寫作文

藍色在大自然中是個美麗的顏色,藍色的天空無邊無際,好像一塊藍色的幕布緩緩拉開,一眼望不到邊的大海也是藍色的,當大海捲起連綿起伏的波浪時,好像在說 大海媽媽,我們接下來該去哪啊?我跟藍色有特殊的感情。有一天,媽媽到幼兒園接我,這天寒風呼嘯,媽媽看我穿得太少,馬上脫下身上的藍外套披到我身上,我穿上媽媽那...

如果人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又然然的看了我的空間,和我說話了

要看那個人主動聯絡你的本意是什麼,這是問題的關鍵,所以先確定對方的意圖。無論怎樣,既然你不能忘記,而他又出現了,總是乙個好的開始吧。也許只是單純的問候。也許想復合。看你了。不過,人不能在同乙個地方跌倒兩次 祝幸福快樂 對啊,看 bai你怎麼想的du了,也許是還想你吧,也zhi許是空虛了,但是dao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