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怡和李沁的臉為什麼會那麼相似?

2023-04-23 05:15:04 字數 2785 閱讀 3713

1樓:一一不喝湯

人有相似,這不是什麼神奇的事兒,再加上化妝的效果,可能就會讓人有臉盲的感覺了吧。

2樓:王

長的人像多了只是他兩個在娛樂圈碰到了。

3樓:大豪

現在這社會撞衫和撞臉不是很正常嘛。

4樓:小阿小阿哇

那怎麼了,長得像的人多了。

5樓:w雅丫吖吖呀

孫怡和李沁的臉真的好像。

6樓:楊樂瀟瀟

孫怡和李沁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相似。

7樓:情人節的佩琪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她倆確實很像。

8樓:倚欄聽雪

可能是緣分的原因,具體誰也說不清楚。

孫怡李沁是同乙個人嗎?為什麼感覺那麼像?

9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孫怡和李沁切切實實是兩個人,李沁還是孫怡,他們倆都擁有乙個特點,那就是長相清晰脫俗、甜美,氣質上也是非常的相似,給人的感覺就是一位元氣美少女。李沁她2023年生於江蘇蘇州,從小就開始學習越劇,最後進入娛樂業的。孫怡,2023年出生於吉林,模特出道進入娛樂圈。

10樓:劉心安兒

不是同乙個人,這是因為她們兩個人長得特別的像,然後眉眼之間也非常的像,出演過的角色也差不多一致。

11樓:創作者

當然不是同乙個人,她們兩個人是不同的人,只不過就是因為她們的五官特別像,所以看起來很像。

孫怡和李沁很像,你覺得誰能駕馭更多不同的風格呢?為什麼?

12樓:無能為力大蒜

應該是李沁,因為李沁的氣質比較多變,而且長相也比孫怡更加漂亮一些,可以嫵媚,也可以溫柔。

13樓:沒結婚呢

其實相比之下,我覺得李沁應該能夠駕馭更多不同的風格;一方面是因為李沁演了很多作品,而且我覺得她的五官長得又溫柔又堅韌,她的演技也非常的優秀,而且她還曾經演過反派,在很多的時候都能夠體現出不同的表演狀態,所以我相信她可以嘗試各種各樣的風格。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說實話,個人感覺是李沁。不管是演什麼電視劇集或者是演什麼人物。總能夠栩栩如生,但是孫怡的演技太差了。

李沁和孫怡真的很像嗎?

15樓:素錦安年

李沁和孫怡都是新生代小花,她們的長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正因如此,經常被觀眾拿來進行對比。李沁和孫怡剛出道時,路人是分不清她們二人的,甚至經常會弄錯。

很多觀眾認識李沁是因為《紅樓夢》薛寶釵一角,憑藉該劇李沁獲得金南方年度最佳新人獎,從而走進觀眾的視野。在《楚喬傳》、《微微一笑很傾城》、《慶餘年》、《如懿傳》中,李沁用精湛的演技證明自己,並吸引一大批忠實粉絲。

孫怡出演的戲劇多數為愛情或青春勵志片,比如《十五年等待候鳥》、《因為遇見你》、《我的青春期》等。在這些影視作品中,孫怡的角色多以甜美為主,然而在事業的上公升期,孫怡卻選擇結婚,生下乙個可愛的女兒。

從孫怡和李沁的長相上,她們確實有很多相似之處,但孫怡和李沁卻走不同的影視角色道路,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孫怡和李沁的長相很像,這對兩人的發展有什麼困擾嗎?

16樓:三四么洞洞么

其實沒有什麼困擾,主要是兩個人的發展方向完全是不一樣的,兩人戲路上也沒有重複的地方。

17樓:李佳楠那男

有可能限制她們的戲路,肯定是有些困擾的,不過她們兩個人走的方向也不是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關係。

18樓:喬兒

會有困擾。但是現在感覺她們兩個又不是很像了,因為孫怡已經生孩子當媽媽了,而且現在兩個人的戲路好像也沒有什麼衝突的。

19樓:無能為力大蒜

沒有,因為二人走的戲路不一樣,而且二人氣質不一樣,李沁更清冷一點,孫怡更加甜美一點,二者不會有困擾的問題。

20樓:小豆子子梓

這對兩個人的發展確實是有困擾的,她們兩個人長得非常相似,所以有很多粉絲都分不清,而且兩人之間會有競爭關係。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沒有特別大的困擾,而且這也會給兩個人帶來很大的優點,比如說很多人會通過很相似的演員認識她們。

ëïâùºíàîçßïàëæ¶èêç¶àéù?

怎麼分清孫怡和李沁?

孫怡和李沁長得很像嗎?

22樓:小小乙個小明

古裝人物傳奇劇《羋月傳》的熱播讓劇中羋瑤的扮演者孫怡的關注度越來越大,很多網友在看劇的同時發現孫怡跟李沁撞臉,兩個人之間長得太相似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李沁整容前後的對比圖被拋上網。

不過有網友指出了,孫怡和李沁兩個人對比照的不同之處,其實兩人一笑就知道了,孫怡有雙下巴,李沁沒有。

孫怡,2023年6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中國內地影視演員。2023年,孫怡出演古裝劇《羋月傳》飾演羋瑤。

李沁,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院校。2023年憑藉出演《新版紅樓夢》中少年「薛寶釵」被觀眾熟知。

孫怡,李沁分不清楚沒關係,這幾年明星撞臉的事都是還是時有發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孫怡有點像楊穎和倪妮的綜合體。

李沁清純有氣質。

為什麼賈乃亮會那麼愛李小璐,賈乃亮那麼愛李小璐,為什麼李小璐還出軌?

最近,有關於賈乃亮和李小璐的事件鋪天蓋地而來,事件火了一個星期了。很多為賈乃亮可惜,賈乃亮是唯一最最最愛李小璐的人,也許整個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啦!賈乃亮在婚禮上親吻李小璐的腳。雨中為了不讓李小璐溼身,抱起李小璐。單膝下跪為李小璐求婚。不少的妹子不禁感慨,世界上有一個男人這麼愛我,我一定會好好地疼愛她,...

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

自己想多了,個人感覺你很漂亮啊,沒有什麼啊。下巴長得很圓潤,很有福氣的感覺,也很好看啊!要自己相信自己,要對自己的顏值自信,你很漂亮的,相信有很多男生都喜歡你的。答案僅供參考 這是正常情況,正臉漂亮是主要的。挺好的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這樣 長得還可以啊,自信點,自信的女人最美。還可以,挺漂...

為什麼左臉總比右臉漂亮,為什麼人的左右臉會不同

人的兩邊臉不一樣是肯定的,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左臉比右臉漂亮,有很多是右臉漂亮的!而多數人左臉漂亮,多是因為習慣用右邊的牙咀嚼造成的右邊咀嚼肌比較發達。所以我們平時不要總嚼口香糖,要用兩邊的牙一起咀嚼東西!祝每天漂亮,開心。為什麼人的左右臉會不同 人的左右臉本來就是有些差別的,不是完全對稱的。從理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