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西餐醃雞調料

2023-03-15 05:30:04 字數 1425 閱讀 5693

1樓:小蘿莉

配方:(注:裡面提到的百里香、羅勒、

牛至之類的都是西餐常用的一些調。

料或香料,國外好像很喜歡弄成幹。

粉末狀,比如薑粉什麼的)

2杯麵粉。1/2茶匙鹽。

1/2茶匙百里香(thyme)

1/2茶匙羅勒(basil)

1/2茶匙牛至(oregano)

1/2茶匙食鹽(celery salt) -不。

明白,前面不是已經有鹽了?

1茶匙黑胡椒(black pepper)

1茶匙幹芥末(dry mustard)

4茶匙紅辣椒粉(paprika)

2茶匙大蒜鹽(garlic salt)-(大。

蒜鹽:大蒜粉、鹽、澱粉的混合物)

1茶匙薑粉(ground ginger)

將所有的成分放入乙個大碗中混。

合,將雞塊蘸上打好的雞蛋液,再充分。

蘸上麵包屑,最後放入剛才混合了所有成分的大。

碗中。將烤箱調至350攝氏度,將雞塊放入烤盤,並蓋上錫紙(亮。

面朝外),烤40分鐘之後,將錫紙。

拿掉再烤35分鐘,取出輕輕的塗上一層油,再放入烤。

5分鐘。取出放置5分鐘後可以食用。

還要加入思比可烤翅料。很好的調。料。

2樓:七品位

你買奧爾良 醃料看看,個人感覺味道還不錯。我推薦的就是在酒店我自己也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白酒怎麼樣呀?有麼有人知道。

4樓:祖國得小花朵

西餐做的是雞排,和烤翅不同的。

西餐雞扒怎麼醃製!要正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腿(去骨去皮)加鹽、生抽醃製20min以上(能醃製過夜就最好了)

配料:草菇(或者你喜歡的菇類)8朵、西蘭花半朵。

調味料:檸檬皮碎、檸檬片、黑胡椒、鹽。

做雞扒先:1、西蘭花過沸水熟透(1min即可)置於碟中一旁。不宜煮過2min,否則不僅會使西蘭花變軟影響口感,而且會嚴重破壞其中的vc。

2、平底鍋中熱油,下雞扒中火(140度)煎1min,翻面再煎1min,下草菇、檸檬片、可加一點點水,蓋蓋,煮6~8min,中間可翻一次。

3、出鍋。4、製作白汁,澆在雞扒上,撒幾縷檸檬絲,幾顆黒胡椒碎。ok!

其實看過的西餐裡面用到的都是檸檬碎,我弄的檸檬碎就太長了點哈,檸檬也有點熟過了,是橙黃色。這個碟子不太搭配,如果有純白碟子就完美了~ 嘿嘿。

白汁怎麼做呢?

製作白汁的原料:水一杯(50ml)、麵粉(一勺平常吃飯用的勺)、三花淡奶(10ml)、白胡椒、鹽。

白汁的做法(很簡單):麵粉與水調勻加熱,不斷攪拌成有點粘的時候,加入淡奶,鹽(醃製的時候少放鹽)、白胡椒粉,攪拌均勻,至成粘稠但能流動的糊狀。

炒雞如何去腥,炒雞放什麼調料去腥味,

蔥薑,香菇片和一半拍碎的大蒜,煸炒出香味,依次下入料酒 生抽 老抽,加入剛沒過雞肉的清水,蓋上蓋子,大火煮至沸騰後繼續中火燉煮15 20分鐘,即可去腥。用料 整雞半隻 青紅辣椒各一把 八角花椒各適量 蔥薑適量 香菇兩個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大蒜適量 糖少許 鹽適量 辣椒炒雞的做法 1 雞選1.5 2...

缽缽雞底料怎麼調?怎樣製作缽缽雞調料

成都缽缽雞底料。食材 竹籤 各種蔬菜和肉類 食鹽 料酒 蔥薑蒜 一包成都缽缽雞底料。製作步驟 1.將自己喜歡的食材,侏儒,土豆,香菇等等準備好並先清洗乾淨,隨後把準備好的竹籤放到淡鹽水中浸泡,這樣可以殺菌。2.在一口鍋裡放上大量的清水,以及少許的食鹽,把已經準備好的素菜放到鍋中用水焯一下,並且盡量地...

醃臘肉放什麼調料好吃,製作臘肉時需要放哪些調料

醃臘肉一定要用玫瑰,鹽,還有一些香料進行燻烤,這樣做出來,臘肉才最好吃。值得注意的是,醃臘肉一定要注意溫度和濕度。回答請稍候 有三種香料是缺一不可的。第一種是紅花椒,第二種是山奈,第三種是八角。紅花椒的香味非常明顯,而且它還能有效去除腥味。不管是紅花椒還是青花椒,只要是花椒對去腥都有很大的幫助,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