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情會持久?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

2023-03-15 05:25:03 字數 1555 閱讀 9860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原因很多,你可以說是性格不合,聚少離多,亦或是愛的不夠。但一段持久的感情,歷久彌新,

2樓:愈滌僧飛航

我覺得真愛能超越一切,無論時間,地點,空間怎麼變換,只要彼此的心不變,就是永遠。《注,無論生死和離別》

3樓:知娛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

4樓:易新創富工作室

什麼是最真實且能持久的愛情。

5樓:留博紅冰薇

我不知道。應該是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才能永久吧。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

6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愛情就像是一葉扁舟,只有小心翼翼地駕著它,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什麼是愛情?愛是彼此心疼,情是相互珍惜。愛情就是兩者合二為一,既有愛,也有情,兩情相悅才能幸福長久。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愛乙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我曾經不止一次問過自己:「什麼樣的愛情最能長久?」

我想來想去,不得要領,直到我看到爺爺奶奶長相廝守一輩子,我彷彿明白了答案。

張愛玲說過:「最好的愛情,經得起風雨,守得住平凡。」

其實最長久的愛情,並不是要那麼轟轟烈烈,而是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幸福。

7樓:梅雨時節

我這只有那種平淡中包含深情的愛情才可以長久。因為這樣的愛情才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8樓:wbb大標

對於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對於我來說我認為是你情我願的愛情可以長久,對於這個你情我願的愛情也就可以理解為是有共同的夢想和共同的追求。

9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因為他們之間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更好的避免因矛盾而出現分手甚至離婚,他們能夠做到互相信任、互相扶持,走彼此規劃好的道路,實現彼此的目標。

10樓:網友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一定長久,只有平平淡淡的愛情,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愛情,互相體貼愛情,才能長久。

11樓:網友

相互尊敬,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做事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這樣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12樓:戢之雙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那就是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13樓:網友

又疼又熱。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時候互相?疼愛。這樣的婚姻會長久下去的。

14樓:布清心

互相照顧,誠實守信,勇敢面對。

15樓:科幻老怪

般配的愛情可以長久。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人生何時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 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 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

什麼樣的愛情才叫愛情,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愛

真正的愛情是美好,是一種心靈牽掛,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兩個人一起走過春夏秋季,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與憂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攜手走過,相信這樣的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愛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