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30,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3-03-15 05:30:05 字數 1448 閱讀 7257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2樓:民居富貴在天

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成功性格訓練法——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留給別人的那種印象。

第。二、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扮演什麼角色,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個角色。

第。三、選擇任何乙個你所崇拜的人,列出他身上那些使你崇拜的特徵和品質。

第。四、把第二和第三綜合為你自己所選擇的性格。

第。五、改變你的形象、行為、個性中你所不喜歡的東西,強化你所喜歡的東西。

第。六、去表現你的新個性。 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成功地改造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

3樓:網友

請問您見過幾個,聽人說幾句話改變性格的?

有空去學點傳統文化吧,一輩子有用。

4樓:清明夜思

你最好看一些心理學的書籍,會比較有幫助。具體的行為就是能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太依賴。看開一些事,就不要在意,不在意就不會在於輸贏。

撒嬌看具體場合……

5樓:伊凡蓋諾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每10分鐘就在心裡默默糾正自己一下。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6樓:源源

性格,在心理學上指向的是人格,人格的形成具有長期穩定性和循序漸進性,這是乙個人最根本的意識世界的骨架所在,因此,若想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的性格,需要有乙個長期的規則和執行!

乙個人的性格或說是人格,其表現出來的,無出意外的有三個,那麼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可以通過這三個方面的改變來進行。

第乙個性格表現是言語,言語是我們重要的交流方式,也是乙個人性格特徵的重要表現,言語表達包括用詞,語氣,邏輯,結構等等方面,在漢語言的世界,言語的基本構成有:字,詞,句,段,章。在語氣上表現抑揚頓挫、輕重緩急,在結構上有句讀,在邏輯上有因果轉承,因此乙個人的言語能力,可以體現其性格特點和人格特徵,是一門重要的修養表現。

第二個性格表現是眼界,眼界是我們對於身邊人事物的一種觀念,我們認知過去,對過去的人事物有自己的印象,有自己的總結,因此對現在的生活有乙個來路判斷,解決了我從**來的問題,這是對於過去的觀照,對現在的定位,而要看乙個人的眼界如何,更重要的是他站在由過去構築的階梯上,展望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未來,這個展望的呈現,將會讓乙個人的性格具有極大的可變性,因此要改變人格、性格,改變眼界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許多人認為,性格外向的人善於交際,而性格內向的人則訥口拙言,不善交際,甚至把內向性格視為不良性格,視為不善交際的同義詞。其實,內向性格並不是不良性格,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 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可以成功地...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我看你還是不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只要改變自己對她的愛,不再愛她就好了。你追的這個女人明顯想拿你當備胎了,如果將來找不到更好的,也許會和你再一起,但一遇到比你好的,或者,好自己喜歡的,肯定飛了。我建議你還是別追了...

如何改變自己拘謹的性格

一般內向的人說話的聲音也會很小,所以要有意識的提高自己說話的音量,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指扯著嗓門大聲喊叫,而是自己要學會控制,注意分寸,適宜就好。每天都要過的更灑脫一點,不要太過顧慮整天思前想後,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不要害怕丟臉,想到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要害怕會犯錯誤,要對自己說這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