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到底是哪個牌子的好用一些啊

2023-03-15 01:25:01 字數 1844 閱讀 4299

1樓:辜亭晚示未

說實話,bb霜就跟粉底差不多,別指望太大的遮瑕效果,我用過missha和vov的bb霜,相對於一些粉底的**,這兩款還不錯,因為和我買的歐萊雅絕配無暇的粉底液小樣差不多,但是**要便宜。

有斑點還是要點遮瑕膏的,然後上點粉餅或者散粉。

2樓:清竹酈念

missha的bb霜最好。

我就在用!你用了這個就不要再用粉底、隔離霜、遮瑕膏什麼的。

很清爽的,也很自然。

3樓:年翠花針妍

提醒樓主,lohashill

bb霜一定不要選,很白,而且是騙人的商品,南韓根本沒有這個品牌啊!是假貨哦!

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

bb霜的特點就是: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曬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南韓很流行。

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missha的bb霜(金色的,有防曬),銀色的沒有防曬,遮瑕效果比金色好,但是我覺得冬天在用銀色的,夏天還是用金色的吧。

化完妝後很棒!即使出汗了,只要用紙巾輕輕按一下,保證妝面依然很好。對了,金色的158元,銀色的138元,但是每支50克,不像其他的只有30克,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

4樓:閔淑珍爾羅

missha

m迷炫系列~

bb裸妝霜。

舒敏精華-隔離-粉底3合1

它是眾多bb霜中,排名前3位的。效果很自然,很持久。

bb霜哪個牌子比較好用?該怎樣選擇?

5樓:建慧學姐

可以選擇美寶蓮的bb霜。非常好用,粉質特別細膩,容易上妝,在生活當中也是做卡粉的,在購買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粉質細膩的,其次就是應該選擇一些比較清爽的,比較舒服的。最好是選擇一些輕薄不悶痘的。

塗在臉上可以感覺到水潤透亮。

6樓:小長學姐

可以選擇雅詩蘭黛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來進行選擇,如果自己的**比較乾燥,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些濕潤的bb霜,如果**比較油膩,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些乾爽的bb霜。

7樓:曉丹學姐

要選擇滋潤型別,遮瑕效果比較好的,可以選擇防曬和遮瑕2合1的;比較好用的牌子有卡姿蘭,美寶蓮,百雀羚,水密碼,蘭蔻。

bb霜哪個牌子好用又平價 bb霜的使用技巧

bb霜哪個牌子好用

bb霜哪個牌子好用

bb霜什麼牌子好用

使用哪個牌子的bb霜比較好呢

bb霜哪個牌子好用

8樓:楊柳隊

樓上說的那個卜雅氣墊水漾bb霜我用過,至於效果嘛,個人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哎!你可以試試,也可以繼續找其他的,個人喜好問題,反正我是認定這個了,你喜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的霜好用,如果是專業遮瑕的話,那當然是夢幻最鼎鼎大名啦,基本上用了d家以後,連遮瑕筆都給省了,下巴的痘印都能遮的特別自然,效果6啊!下週出差去青島,d家夢幻也是隨身帶著的呢,還要準備一套護膚小樣,不然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露韓飾bb霜 ,用的是玫瑰女孩那款,挺不錯的。

11樓:網友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林氣墊bb和夢幻時光bb我都愛不釋手。

哪個牌子的隔離霜效果好,自然一些

如果美女 不是乾性的花,推薦用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共有三色。紫色隔離適合膚色比較暗黃的,綠色隔離適合膚色泛紅或有痘痘 痘疤的,公尺色的適合膚色比較白皙的mm 希望可以幫助美女 o o.前兩天買了za的隔離霜 感覺還不錯 還是推薦你用za的真析美白隔離霜,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它的潤色效果...

吉他調音軟體到底哪個更好用一些啊

我一直用的是guitar tuna 不知道你試過沒,個人覺得還行。guitar tuna 是很不錯的結他調音軟體,而且是免費的,我就是用這個的 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哪個更 校音器分被動式和主動式 如果你在嘈雜的現場校音 建議使用吉他被動式校音器 夾在琴頭上使用 在安靜的環境裡 可使用手...

哪個牌子的金錶好一些呢,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中國品牌 愛仕達 愛尚金錶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款式時尚,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確。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選擇就行 買出機械表的那些品牌,比如帝陀,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買什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