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機管家PC版可以root聯想P700麼?

2023-03-15 01:25:03 字數 1159 閱讀 3603

1樓:聯想工程師喬楠

您好。很抱歉,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請您諒解。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您的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請您諒解。

若在後續的使用過程當中有著其他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了解。

2樓:恐怖的肖恩

1、在這裡可以嘗試把dns換成 ,如在ios8設定桌面點選「設定」--無線區域網」--已連wifi後面的感嘆號」--點選dns,順利開啟appstore。

2、把時間設定到早些時候(20150124或更早)。

3、使用vpn應用。

3樓:dragon仔

去下乙個卓大師吧!那個上面可以root!

聯想有自帶樂安全,還可以給p700安裝其他手機管家,比如安卓優化大師,騰訊手機管家,360手機衛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是可以同時開啟樂安全跟其他手機安全軟體的,對系統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3.如果樂安全與第三方手機安全軟體(以360衛士為例)同時啟動:樂安全會作為乙個普通的正在使用的程序被360衛士檢測到,同樣360衛士也會作為乙個正在使用的程序被樂安全檢測到。

如果我們提供的技術方案有效,請您選擇採納為有效答案以便供其它使用者參考,感謝。

聯想p700怎麼root 在手機安智市場下了root軟體,也沒有成功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root許可權,就相當於當前手機系統的最高管理許可權。

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對系統檔案進行以及刪除,例如解除安裝系統預置軟體、修改檔案配置引數等。因此,可能會由於對系統檔案誤操作,導致一系列不可預計的異常,例如系統功能缺失、不開機等。另外,由於使用者自行root而導致裝置故障,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保修狀況。

為了您的利益著想,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以上請您理解。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6樓:看熱鬧不摻合

可以在360手機助手上試試能否root

騰訊手機管家一鍵root支援我的手機啊怎麼不成功啊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型號以及作業系統是什麼?請提供相關資訊,我們會盡快完善root的機型,謝謝。這裡最多可以輸入999個字哦,不要偷懶嘛,回答完整才能被採納或者被推薦哦 為什麼我的騰訊手機管家 一鍵獲取root許可權安裝不成功 手機機型不在服務範圍內 官方解答 祝你開心愉快 我的也不能,還是需要手動獲...

小米note可以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你好。所有的安全衛士 手機管家 手機助手 某某大師 跑分軟體和電池管家之類的軟體,不要安裝,根本就不需要,也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手機內部是自帶lbe安全軟體的,你再安裝,佔壓內部儲存空間不說,還會與lbe衝突,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電池管家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跑分軟體就是個娛樂軟體,沒有任何意義,...

騰訊電腦管家的企業版怎麼樣,騰訊電腦管家效果怎麼樣?

安全軟體。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桌面整理,文件保護等功能。在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和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國際一流殺軟水平 騰訊電腦管家效果怎麼樣?360就是垃圾,我從來不用。不用它的原因是太賴皮了,只要是和它沾上邊所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