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金錶好一些呢,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534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牌:愛仕達……

2樓:回眸

愛尚金錶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款式時尚,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確。

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選擇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出機械表的那些品牌,比如帝陀,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買什麼品牌的金錶比較好?

5樓:q8788662的家

我 推 薦 你 購買corum崑崙表的金幣表,這款手錶設計奢華高貴,製表工藝精細複雜,而且歷史悠久,曾有多位美國前**、政經和商界的顯赫風雲人物 都 選擇 它 作為腕 上 時計。最重要的是,金幣錶帶在手 上 熠熠生輝,造型又不落俗套,能夠展現成功男士的別具一格。

戴什麼牌子的金錶比較好一些呢?

6樓:九日依林

伯爵emperador腕表是根據2023年的暢銷款式重新演繹。18k玫瑰金表殼採用了具有古典主義色彩的、上下等寬而中間略窄的方形表殼設計,呈現同時採用直線與曲線融合而成的圓弧造型;陽光放射飾紋與玫瑰金時標刻度,裝點著一面富有現代感的高雅表盤,位於12時位置的伯爵品牌印記,明白指出這段歷史淵源。

芝柏place girardet極致經典系列

以全新的自動機芯,及「pont d』or」金橋鏤空表盤,把可變慣性 microvar 擺輪的美感展現得淋漓精緻。這個全新系列的每款腕表,其表盤均綴以小金片並刻有 1791 至 2016 的年份。別具代表性的數字從 1791 年這個gp 芝柏表始創的重要年份開始,作為此次每款腕表中間的亮點,象徵著該年份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品牌更精心為每款腕表新增獨一無二的設計:每款腕表的表盤都有不同風格的刻度、分鐘刻度和綴飾,包括麥子紋理與交叉編織扭紋,緞面或噴砂效果等,巧妙的構思,別具新穎的設計,足以彰顯每款腕表的獨一無二。

7樓:天嘯摩羯

要是想戴金錶,可以看看愛尚金錶,國內知名的品牌,戴著也有面子

哪個牌子的金錶做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金錶是國內知名的品牌,做工質量都很不錯的。

9樓:spring初心

浪琴的金錶基本上三萬塊,也許你可以看看皮帶款的歐公尺茄金錶。要是你的預算寬一點,能有個十一二萬,選擇就寬了,江詩丹頓85180,或者iwc的金葡萄牙,或是朗格1815都是好錶。

金錶品牌哪個款式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金錶的款式就很好看,前段時間給老公買了,他戴著特顯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款式都好看,還要根據自己手脖粗細看哪個款式適合戴上去才好看,不是隨便購買乙個款式戴上去就好

戴什麼牌子的金錶比較好一些呢,什麼牌子的瑞士手錶比較好一些?

伯爵emperador腕表是根據1957年的暢銷款式重新演繹。18k玫瑰金表殼採用了具有古典主義色彩的 上下等寬而中間略窄的方形表殼設計,呈現同時採用直線與曲線融合而成的圓弧造型 陽光放射飾紋與玫瑰金時標刻度,裝點著一面富有現代感的高雅表盤,位於12時位置的伯爵品牌印記,明白指出這段歷史淵源。芝柏p...

裝修房子用哪個牌子的瓷磚好一些?

裝修材料有很多種,其中瓷磚是非常重要的裝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種材料,幾乎是每個空間都用的到。瓷磚特性也是比較突出,各種顏色各種質地的都有。業主在挑選瓷磚的時候都是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瓷磚的選擇是要根據裝修風格主題與各個功能性相結合的,下面來看看哪些瓷磚適合哪些空間吧。我會選擇伊派,它的瓷磚外形...

金錶品牌哪個款式好看,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愛尚金錶的款式就很好看,前段時間給老公買了,他戴著特顯氣質。其實每個款式都好看,還要根據自己手脖粗細看哪個款式適合戴上去才好看,不是隨便購買乙個款式戴上去就好 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