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用哪個牌子的瓷磚好一些?

2023-03-19 13:35:02 字數 5369 閱讀 7976

1樓:好好住

裝修材料有很多種,其中瓷磚是非常重要的裝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種材料,幾乎是每個空間都用的到。瓷磚特性也是比較突出,各種顏色各種質地的都有。業主在挑選瓷磚的時候都是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瓷磚的選擇是要根據裝修風格主題與各個功能性相結合的,下面來看看哪些瓷磚適合哪些空間吧。

2樓:衰弱簿臨

我會選擇伊派,它的瓷磚外形多樣又好看,質量和價效比都挺好的。

3樓:龍行

裝修房子用哪種瓷磚好?

家裡裝修,選擇什麼牌子的瓷磚效果好呢?

4樓:吳小姐**八卦

一、家裡裝修,選擇什麼牌子的瓷磚效果好呢?

二、結語。

5樓:要天天喝

在家裡裝修的時候可以選擇馬可波羅,美陶,大將軍,惠亞,卓遠,博華,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瓷磚牌子。

6樓:網友

馬可波羅瓷磚,冠珠瓷磚,歐神諾,羅娜麗莎,金舵,新中源等牌子的瓷磚效果都是比較好的。

7樓:oceano歐神諾瓷磚

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不同優勢點,建議你多去實體店看下,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合適的。

什麼樣的瓷磚裝修最好用?

8樓:万俟文遜

家庭裝修可以選擇以下幾種瓷磚:一、通體磚,這是一種正反面都有光澤度的瓷磚,耐磨性比較強,適合在家庭裝修使用;二、拋光磚,這種磚經過拋光處理更加光潔,適合使用在地面裝修;三、玻化磚,這種瓷磚的吸水率比較好,而且耐腐蝕性能也比較強,適合用在廚房和衛生間。

1、通體磚。

通體裝是一種正面和反面的材質色澤完全一樣的瓷磚,通常情況下是通過岩石碎屑經過高溫高壓壓制而成的,而且通體裝的硬度比較高,吸水率更低,耐磨性也好,由於桌面是比較粗糙的,所以光線照射在上面也不會有反光的效果,通常用來作為地面裝修的地磚鋪設是比較好的,有很好的防滑效果。

2、拋光磚。

拋光磚是一種比較光亮的瓷磚,表面是經過拋光處理的,所以整體感覺是非常的光潔,大多數家庭會選擇使用拋光磚來作為地面磚的鋪設,不過由於拋光樁本身是比較光滑的表面,所以在上面走動的時候如果有水的情況下容易滑倒,所以建議在使用拋光裝的時候要做一下防滑處理,或者是使用拋光裝來做牆面的裝修材料,因為拋光磚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性。

3、玻化磚。

玻化磚的吸水率比較好,而且彎曲強度、耐腐蝕性等方面都比其他的瓷磚要好,所以使用玻化磚來進行衛生間或者是廚房的牆面鋪設都是比較好的,對於這兩個區域都是用水量比較大的區域,使用玻化磚來進行牆面裝修,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效能,使用壽命也會更長。

裝修選什麼瓷磚品牌比較好?

9樓:血刺熊貓

瓷磚我相信很多都有所了解一些吧,它是我們裝修中不可少的一種裝修材料,所以現在瓷磚的種類也是越來越多了,就讓很多消費者在選購時很容易褪花繚亂,不知所從。其實,只要把握要點,選擇一款適當自己的產品,還是不難辦到的。那麼裝修選什麼瓷磚品牌比較好?

二:東鵬東鵬是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規模龐大,品種規格齊全,有著良好的信譽和口碑。三:

諾貝爾諾貝爾是中國建材行業知名企業。四:蒙娜麗莎科研開發、專業生產、營銷為一體,技術創新能力強,產品款式與花色眾多,質量穩定可靠,**合理,在建陶行業有著很高的地位。

五:冠珠冠珠是新明珠陶瓷集團第一大品牌。六:

新中源新中源規模龐大,綜合實力強,注重品牌價值,成為知名建陶品牌。七:冠軍注重安全環保,是國家「綠色選擇」標誌建材企業。

八:鷹牌鷹牌是我國著名的瓷磚品牌,以上乘的質量和貼心的服務樹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九:

歐神諾歐神諾是極富創新性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創造出美麗時尚、奢華高貴的歐神諾陶瓷品牌。十:巨集宇巨集宇是中國知名的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實力雄厚,其產品品種齊全,花色鮮美,耐磨耐用,易清潔打理,是中國馳名商標。

這幾個都是都是比較好的品牌,這些品牌我相信很多都有聽說過吧,這邊小提示一下:當拋光磚表面上出現輕微劃痕,可將牙膏塗於劃痕周圍,用乾布用力反覆擦拭,然後用潔布蘸上蠟油往上面均勻地塗抹,並用淨布擦幾下,則能消除劃痕達到光亮如新效果。

家裡裝修瓷磚怎麼選啊?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10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你還別說,挑選瓷磚還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內容,這些都是我挑選瓷磚的的時候亞細亞瓷磚的導購和我講的。

首先就是瓷磚風格,不同的家具和裝飾元素搭配的瓷磚風格是不一樣的,如果風格不協調,那裝出來肯定是不倫不類的,看上去非常的彆扭。

再有就是看瓷磚主體的顏色是否純淨 主要是看看瓷磚表面的顏色是否均勻一致,有沒有雜斑、孔洞等明顯缺陷,好的瓷磚表面光澤度好,色澤均勻,且無雜斑、孔洞等可見缺陷。

還有就是測試水 在瓷磚背面倒一些水,並注意瓷磚吸水的速度,幾分鐘後,看看正面水留下的痕跡,水分散後緩慢滲透的瓷磚密度大,保水性不明顯,被認為是上品。

至於品牌,我個人覺得亞細亞瓷磚就不錯,我家衛生間地磚用的就是他們的55°柔光大理石系列的玻利維亞藍,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而且藍色耐髒好打理,很適合我這種比較懶的人鋪貼使用。

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瓷磚最好?

11樓:維意定製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好壞是相對而言的。在瓷磚的選擇方面我推薦你購買馬可波羅瓷磚,它是十大知名品牌瓷磚之一,可以說是瓷磚行業的領頭羊。馬可波羅瓷磚用上等陶瓷製作,品質有保障,價效比很高,而且瓷磚的做工精細,細節方面處理的很好。

這個牌子的瓷磚憑藉著它個性化的優勢,受到廣大使用者的青睞,是一款很不錯的瓷磚。

其實在購買瓷磚的過程中品牌大小並不重要,產品質量的好壞才是王道,其次在靠譜的品牌中挑顏值,結合個人性格喜好的家裝風格去選擇瓷磚花色,根據地域差異和商家談到合適的**,才是選購瓷磚乃至裝修選材的舒心之法。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選擇,建議您選擇專業的裝修團隊。以聚通公司為例,聚通設計是非常棒的,有專業設計師為您提供的設計服務,是完全按照您家的實際空間結合您的生活要求進行量身定製的,每戶定製專屬3d效果圖,所見即所得!即所生成的空間效果具備實地還原性。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14樓:扶瀾微步

房屋裝修瓷磚品牌挺多的。

同時家裡的地面材質你需要選擇和決定。

一般來說廚房衛生間地面和牆面,使用的瓷磚,要求花色素雅,容易清潔臥室和書房一般採用木地板或者強化木地板,溫暖舒適客廳可以採用瓷磚或者複合地板,易於清潔,同時結實耐用陽台採用瓷磚和文化磚,地面實用瓷磚,牆面可以使用文化磚分開區別使用,才能達到好的額效果。

15樓:阿哲

裝修房子沒有說什麼瓷磚最好,只能說各有各的特點和優點,家用比較好的瓷磚品牌。

有馬可波羅,諾貝爾,斯公尺克,冠軍,金意陶等等,只要是知名品牌的瓷磚質量都差不了。

選擇瓷磚注意事項:

1、選購瓷磚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觀察,乙個好的瓷磚表面沒有突起或者不平整,邊角沒有凹凸不平。

2、釉面比較光潔,沒有顏色深淺不一樣的現象。同時,好的瓷磚的圖案比較細膩,沒有錯位、漏色的現象出現。

3、判斷乙個瓷磚的好壞還有乙個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去聽瓷磚敲擊的聲音,用一首捏住瓷磚的一角,然後另外一手去敲擊瓷磚,如果聲音比較沉悶,則說明瓷磚不好,如果聲音比較清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質量比較好。

4、在選購瓷磚的時候最好還能夠看到瓷磚的橫切面,這個店鋪中的店家一般都有碎掉的瓷磚,如果橫切面很光滑,比較的細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很好。

16樓:稀樹草原狼

裝修房子用的瓷磚品質參差不齊,有很多品牌的瓷磚質量供自己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宇陶瓷是價效比最高的瓷磚,質量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沒有任何代加工廠,全部都是廣東生產製造。

18樓:大愛貓貓

近年來世界房地產業發展。

迅速,使得世界瓷磚的生產和消費都獲得了較大的發展,由於中國瓷磚產品花色品種多、數量大、***、高中低檔產品齊全、選擇餘地大且**適宜,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非常青睞中國瓷磚產品,中國瓷磚在國際市場中的比重日益擴大。不過好的瓷磚我覺得應該還是那些大眾最經常選購的一些牌子吧,比如說: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這幾個牌子的瓷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是我在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那幫樓主查詢的,對樓主應該有幫助。

我個人家裡現在用的就是惠達這個牌子的,還是比較滿意的,樓主可以考慮看看哦。呵呵。

19樓:血刺瀟瀟1戕

只選對的 不買貴的 我家剛裝修完 有點心得 個人比較喜歡新中源 因為老家是用的新中源 新家用了ld 感覺不怎麼樣 新中源的拋光磚做得很好 用了7年了還是很新 ld就買了半拋的 容易藏汙垢 還不容易清潔 牌子你自己看吧 給個建議 建議買亮光或者全亞光的瓷磚(仿古磚) 別買半拋光的或者紋路很深的 真的很難搞衛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牌子比較多。你可以多了解幾樣。然後綜合對比,像馬可波羅牌瓷磚就不錯。

21樓:

這個得根據每個地方的市場**等來判斷的。 馬可波羅,諾貝爾,蒙娜麗莎,東鵬,羅馬等,都是很好的瓷磚品牌啊,做工、樣式等都不錯,在10大品牌門戶**買購也是位居前十。相對而言,惠達的**還比較便宜點,屬於物美價廉型的。

你可以去看看。

新中式裝修的風格,用什麼瓷磚效果好一些呢

隨著新中式裝修的流行,仿古瓷磚在許多類別的瓷磚中悄然公升溫,許多使用者用仿古磚瓷創造住宅古典的家居裝飾風格。它以其柔和的光澤 豐富的色彩 細膩的質感和樸素的風格受到越來越多的設計師和消費者的喜愛。木紋磚,早在幾年前就很流行,基於環保和健康的意識,很多人考慮到實木地板昂貴 質量難以保證 維護麻煩等因素...

世博用的那些瓷磚怎麼樣,哪個品牌的好一些。

瓷磚可以說是每家每戶裝修用的必備用品之一哦,所以 瓷磚這個想法還是比較不錯的。目前好的瓷磚也是比較多的,樓主要 的話還是比較容易的哦。像諾馬可波羅,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東鵬,惠達,昇華,百特,威廉頓這些牌子瓷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瓷磚品牌呢,買的人也是比較多的。在我...

裝修要用矽藻泥,哪個牌子的好呢,家裡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矽藻泥好呢?

好的矽藻泥表現為矽藻土含量高 負載光觸媒永久分解能力,原材料為天然弱鹼,可還原成泥二次使用 自己用的塗爵士,沒有味道,還能夠吸附空氣中的甲醛,開裂 防霉 防潮這些都處理得挺好的 家裡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矽藻泥好呢?矽藻泥具有泥巴的自然特徵 能夠還原成泥並可二次使用 其次要注意矽藻土的含量,建議使用弱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