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日落的好詞好句

2023-03-15 01:25:03 字數 1322 閱讀 8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關於描寫日落的好詞好句

2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關於描寫日落的好詞。

1、日薄西山。

2、夕陽西下。

3、落日熔金。

4、殘陽如血。

5、紅霞滿天。

6、萬物盡染。

7、徐徐落下。

8、百鳥歸林。

9、天色暗淡。

10、夜幕降臨。

二、關於描寫日落的好句。

1、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乙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

2、又是乙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4、這時,太陽像乙個金燦燦的光碟,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雲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乙個明淨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

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5、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6、這時,太陽已經把半邊臉藏在山後,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羞地望著無邊的天地,不忍離去。可是,好像有乙個無情的東西在拉著它往下溜。太陽終於無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後,慢慢地沉入地平線。

不多時,那多彩的晚霞,也在歸林的鳥雀聲中收起了餘輝。

7、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裡,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捨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裡,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後終於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8、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為這個小鎮舞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 ,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台再綴上風采。

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後,將這個舞台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描寫日落的好詞好句

描寫落日的好詞好句

描寫日落優美的好詞好句好段

描寫日出日落的好詞好句好段

關於日落的詩,描寫日落的詩句大全

1 孤村落日殘霞 元 白朴 天淨沙 秋 2 長煙落日孤城閉 宋 范仲淹 漁家傲 塞下秋來風景異 3 長河落日圓 唐 王維 使至塞上 4 孤城落日鬥兵稀 唐 高適 燕歌行 5 落日故人情 唐 李白 送友人 6 落日氣清 唐 司空圖 二十四詩品 7 落日樓頭 宋 辛棄疾 水龍吟 登建康賞心亭 8 落日生...

太陽公升起和日落是的好詞好句,有沒有描寫日出或日落的好詞好句?

曙光她這樣bai夢想了很久du很久,這時月亮在天zhi空已將走盡它的旅程,dao正要隱沒到大海中去。空氣回變得愈加清涼了。答東方的天色已漸漸發白。右首農莊裡的乙隻公雞叫了 左首農莊裡的公雞隨聲當和。它們嘶啞的啼聲穿過雞舍的板壁,像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 天空無際的蒼穹在不知不覺中發白了,群星一一消失。...

描寫微笑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微笑是我生命抄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襲線!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微笑是一種幸福。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 乙份關懷 乙份溫暖 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