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手機好用,那個牌子的型號是哪一款

2022-01-04 00:32:06 字數 992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蘋果11 pro max

2樓:沒有調兒

蘋果11pro,小米9,三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5g)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外觀:傳承“四眼車燈”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星河銀、羅蘭紫、亮黑色、青山黛、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

2、螢幕: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 1080 畫素。

3、拍照:後置攝像,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

超感光主攝像頭f/1.8,超廣角攝像頭f/2.2,長焦攝像頭f/2.

4。後置攝像頭廣角:支援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後置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

大幅提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4、效能:mate30 (5g)採用emui 10.0(基於android 10),搭載最先進的7nm+euv麒麟990 5g soc 。

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麒麟990 5g是首款採用華為自研達芬奇架構npu的旗艦級晶片,創新設計雙大核npu+微核npu,npu微核為業界首發的創舉,賦能超低功耗應用。

5、電池:電池容量為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更高效率更為實用。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充電寶電池那個牌子好用,充電寶哪個牌子好用

這些年,我個人一直用愛國者的充電寶,一次能用三次左右,效能穩定,後來推薦給朋友,反應都還不錯。價效比高一點就小公尺充電寶2吧,幾十塊錢,支援雙向快充,同價位沒得比!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符合國家標準都不挺好的,比如小公尺,品勝,華為,羅馬仕,飛毛腿等都是大品牌。羽博的充電寶質量不錯,電量足,手感也很...

什麼牌子手機好用,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moto z play採用的來是高通驍龍自625八核處理器,配備5.5英吋fhd 1920x1080 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401 ppi。儲存 方面採用3gb ram 64gb rom的組合。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

釣魚那個牌子的豬母奶小藥好用,哪個牌子的豬母奶釣魚小藥好用??

偏甜一點的效果好些,只是針對這個季節來說,選的時候看看糖分的含量,具體品牌都一樣,我是這樣認為的 哪個牌子的豬母奶釣魚小藥好用?豬母奶,原為獸藥,新增入小豬槽食中,刺激小豬食慾,逼其斷奶。有很強的穿透力,為譽為釣福壽魚香的代表。特性 香,很香,非常香。新增後能令淡水生口魚瘋狂就餌。豬母奶都是和魚開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