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怎麼k歌,快手,怎麼k歌?

2023-03-15 01:20:03 字數 1807 閱讀 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k歌功能怎麼用?開啟手機上的dj快手網,首次使用k歌功能只需要從快手實驗室開啟k歌功能,此後就可以直接從**拍攝頁面進入,體驗k歌玩法。

進入k歌頁面,需先選擇要唱的歌曲伴奏,可以搜尋自己想唱的歌曲,也可以在推薦、分類、已點版塊中選擇。曲庫內容堪稱海量,不論是如今火爆的熱門新歌還是懷舊或冷門的歌曲,均可找到。同時,每首歌曲下設有日榜、週榜,可以欣賞不同使用者對一首歌曲的多樣演繹,尋找自己心目中的美麗聲音。

k歌功能中特別設定了乙個社交功能,使用者關注的人所唱過的歌曲,會在歌曲標題下方有提示,同時榜單中還會出現關注榜一欄,可以在那裡欣賞關注的人的演唱,或者約上三五好友,大家同唱一首歌,小小pk一下,也讓k歌擁有更多趣味。

快手,怎麼k歌?

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快手在玩法庫中選擇k歌功能後,點歌並開始k歌。

1、首先在快手隨手拍頁面中,點選【玩法庫】,如下圖所示。

2、進入玩法庫後找到【k歌】,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伴奏點選右側的【k歌】,如下圖所示。

4、最後進入唱歌頁面中,點選錄製圖示,開始唱歌,如下圖所示這樣就完成了。

3樓:教育張老師

1、快手在登入狀態下,在應用的首頁點選左上角三個橫線開啟選單介面,選擇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下拉找到【實驗室】頁面,並點選開啟;

3、再接著進入到【快手實驗室】頁面,在可參與的實驗下點選【k歌】,並接著點選【啟用k歌】的小功能按鈕;

4、回到快手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拍攝】圖示,接著選擇【直播】,並依次點選【聊天室】-【開始直播】,直播下方有乙個【ktv模式】,點選就可以在快手直播k歌了。

在快手上k歌怎麼去掉原唱

4樓:小太陽

有兩種方法:

1、進入k歌頁面在搜尋欄裡面搜尋要唱的歌曲伴奏,這樣可以去掉原唱。

2、在k歌模式下點選右上角的原唱,可以自由切換是否保留或去掉原唱。

快手k歌特點:

1、不受時長限制拍攝更美mv,自動識別選擇「最熱片段」2、混響打造專業級音質,支援變音k歌更有趣

快手k歌在**開啟

5樓:嘟嚕的電子數碼

快手在玩法庫中選擇k歌功能後,點歌並開始k歌。

1、快手k歌的功能在錄製介面中,所以開啟快手的錄製介面並點選底部的【k歌】。

2、點選k歌功能後需要選擇歌曲,在歌曲介面中找到想要k歌的歌曲並點選後方的【k歌】選項。

3、選擇好歌曲後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唱歌了,點選介面中的【錄製】按鈕開始k歌。

歌手型別:一、獨佔獨霸型也就是傳說中的「麥霸」——就是從一進門到走人,始終拿著麥克風的那種。似乎每首歌都會唱上幾句,來者不拒,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也不在意自己的唱功如何,有著急切的表現慾望,真是不唱到嗓子啞了不罷休!

二、真情流露型此乃性情中人所為,特別鍾愛幾首歌,似乎那幾首歌就是為他們量身定做的。每當唱到動情之處,就會有些特別的表情,或是凝眉沉思,或是感慨萬千,或是潸然淚下——好像自己就是那首歌曲中的主人公一樣。

快手上怎麼拍照?快手拍視訊特效怎麼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稍等一下,現在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1.開啟快手,點選右上角的攝像機圖示。2.4.好文字等,佔擊釋出即可。開啟軟體,進入主頁,點選右上角三橫標誌3.在快手短 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拍攝的圖示,而後就進入了拍攝的介面,在這裡下方中間有乙個橙色的圓形按鈕,這個就是用來拍攝短 的...

快手最近很火的歌2019快手最近很火的歌曲有哪些

變成陌生人 王心凌 詞 葛大為 曲 徐佳瑩 既然你想分 沒有理由我再苦撐 我還不夠好 抱歉 我不否認 時間一晃動 記憶就模糊了 我們的愛沒有防手震 我很努力想著你卻都失真 倒退的逆時針慌亂配襯 全世界靜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麼不心疼 怎麼會發生 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失戀誰不悶 都不要再問 又...

全民K歌怎麼認證?全民k歌主播認證怎麼申請?

方法步驟 1 軟體。通過appstore或者安卓應用市場,搜尋全民k歌軟體,這時候廣告比較多,要看清自己確實下的是全民k歌,避免重新 2 開啟軟體。我們 並安裝完軟體之後,從桌面上開啟,安卓的小夥伴可以把安裝包刪除掉,避免佔用手機空間,蘋果的小夥伴可以不用理會。4 找到認證選項。從螢幕下方的 我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