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頭皮屑該怎麼辦,小孩子有頭皮屑怎麼辦?

2023-03-14 12:25:03 字數 1948 閱讀 4457

1樓:健康醫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濰坊**病醫院銀康

很多人在判斷自己得了牛皮癬之後,沒有及時**,就是沒有依據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得了牛皮癬,再加上工作原因,沒有時間去醫院確診,就這錯過了****時間,牛皮癬有乙個皮下出血的現象,就是皮損表明那層薄薄的鱗屑,刮除之後會有針尖樣的出血點,過幾天鱗屑會重新長出來,這就是典型的牛皮癬現象。要是我們對這種疾病有足夠的了解,說不定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小孩子有頭皮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一點的洗髮水,小孩就有頭皮屑,看來你平時沒給小孩做好衛生啊。

4樓:齋霖冉柔婉

以前我有用過強生的洗髮水寶寶也有頭屑,後來改用nuk的就沒有了。可以換換。

5樓:示怡賴晗雨

可以買些茶籽油或者橄欖油,用手指沾油輕輕按摩寶寶頭部,會逐漸析出一些頭油膏一樣的物質,就是頭屑。乙個月一到兩次,效果很明顯(用一兩次後少頭皮屑,就可以不用了)。

小孩子有頭皮屑該怎麼治

6樓:網友

勤洗頭,用點去屑的洗髮精。

孩子頭皮屑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頭,選擇去屑型的產品,洗頭後要用護髮素,使用護髮素的時候不能塗抹到頭皮上,只能塗在髮梢。每個星期做一次髮膜。

8樓:睿爸育兒記

小孩頭皮屑比較多是什麼原因?#星知計畫#

孩子有頭皮屑是怎麼回事

寶寶好多頭皮屑怎麼辦

9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若是出現有頭皮屑,在處理方法上面:

第一方面就是要加強對孩子的頭髮護理,建議每隔2~3天就要給孩子洗一次頭髮。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要把握好,如果水溫過熱,也是容易誘發頭皮屑的產生。而且在洗頭髮的時候,建議選擇寶寶專用的洗髮水,這樣具有減輕頭皮屑的產生作用。

第二方面的處理辦法就是要給孩子多喝一些水,因為頭皮屑的產生是跟體內缺乏水分也是有一定的關係。

其次,如果是在乾燥的季節,建議給孩子頭皮的部位適當地塗抹潤膚霜,具有減輕頭皮屑產生的作用。調整飲食,宜食入富含維生素b2、b6和維生素e的食物,減少辛辣、油膩食物。

如果孩子有明顯頭癢、頭癬表現,建議到**科進行檢查**。

10樓:線線學姐

兒童頭屑多分為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對於正常生理代謝引起的頭屑,不需特殊**,病理性頭屑增多可能是脂溢性皮炎、魚鱗病等因素,可以採取藥物**等**方式。

1.生理原因:正常情況下頭皮屑的產生是乙個生理過程,人體頭皮的表皮細胞不斷的新陳代謝,脫落的表皮細胞可與油脂、灰塵等形成片狀鱗屑,一般無需特殊**。

2.脂溢性皮炎:一般脂溢性皮炎可導致頭皮屑增多,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外用藥物**,比如酮康唑洗劑、二硫化硒洗劑等,可以緩解頭屑增多。

3.魚鱗病:魚鱗病也可能會引起頭皮屑增多,可以通過積極的**護理、改善生活環境、及遵醫囑使用阿達帕林等藥物,減輕症狀。

另外,如果兒童頭屑增多時還有其他原因,排除生理性因素,應及時**,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我想知道頭皮屑該怎麼辦,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頭皮屑是頭皮 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就容易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頭皮 脫落而形成頭皮屑了。購買膠原蛋白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 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 營養和修復 組織的作用。再者,同碳水...

有頭皮屑不知道怎麼辦?有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多常見的原因包括頭癬 真菌感染 銀屑病 石棉糠疹 脂溢性皮炎等,不同原因需採取不同的方法的 具體 如下 1 銀屑病 也就是牛皮癬,可以區域性用激素類的藥膏或者是達力士軟膏 2 脂溢性皮炎 需要用抗真菌的藥膏,可以同時用採樂洗液洗頭或者是酮康唑洗液洗頭,或者是用中藥的藥液洗頭,也能夠起到比較好的...

兒童有齲齒怎麼辦,小孩子有齲齒怎麼辦?

齲齒齲齒又稱齲病,俗稱蟲牙或蛀牙,是牙齒硬組織被齲蝕所致。齲齒是由於口腔內的細菌菌斑侵蝕作用和牙齒本身的缺陷造成的。平時口腔內有許多 細菌,在適宜條件下,滯留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會被乳酸桿菌 鏈球菌等發酵分解生 成酸。雖然牙齒是人體中最硬的組織,可它主要成分是鈣,鈣遇到一定濃度的酸後,經過一段時間便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