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無法問知道呢,為什麼百度知道無法提問?

2023-03-14 12:25:01 字數 1024 閱讀 1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需要提問,需要登入知道,在知道提出即可了!

2樓:鐵嶺機械人

你好,你要提問一般都可以的。只要是不違反要求。

我在知道上提問問題,為什麼在上搜不到我的問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延遲,可能幾天或者一週會出現,現在會被審核。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知道意見社》置頂帖跟帖反饋

知道為什麼提問不了了啊。?

4樓:熊貓

可能您的號被盜了,或者電腦&軟體出問題啦。

為什麼知道無法提問?

5樓:oracle九叔

你好!那是你的網速慢的問題。

或者是瀏覽器的問題!

請多點選幾次!望採納!

為什麼知道提問不了?

6樓:市政二級建造師

你好:先去了解知道規則吧!

1.標題要正確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不要寫無意義或模糊的題目,為了別人解答時理解的方便請正確書寫標題。

2.對問題進行具體的說明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內容要具體詳細地書寫。問題內容越詳細別人的答覆也就越正確,答覆越詳細也就越讓人容易理解。

3.檢查問題是否重複在提問之前,請先對問題進行搜尋,或者查詢相關分類中的問題,其中是否已經有過得到解決的類似問題。在確認沒有令您滿意的答案後再提問。

5.及時處理問題在提問後的15天之內,如果有滿意的答覆一定要作出選擇,以免傷害熱心回答的網友。如果有答案而過期不對問題進行處理,我們將扣除您10分的積分以示懲戒。

具體方法參見怎樣處理問題。

7.互相尊重提問者提問時的語氣請盡量友好,避免給他人以責問、逼問的不良感受。回答者在答覆時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問者,要有誠意地解答,正確地書寫。

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 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

知道如何使用,百度知道怎麼用

不會使用知道,你在這個問題的下方點 幫助 就能看到知道裡的很多規則了。使用知道,主要是提問和問題。你也可以用你掌握的知識去幫助別人解答疑問。你在幫助別人的同時,還可以得分公升級。要想快速公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

知道的問題,百度知道的問題

你好,近期有不少向我諮詢這個問題。這是近期在做乙個嘗試,為的是選取較為靠譜的答案,以解決的問題,給你看一下發的訊息你就明白了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知道的信任和支援,為了能夠幫提問者收集到更多更靠譜的,近期可能會對一部分尚未得到滿意的歷史問題重新開放入口,並把它當做新提問一樣放置各個分類下的列表當中,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