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頭皮屑該怎麼辦,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2023-04-13 00:55:04 字數 2571 閱讀 2608

1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就容易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頭皮**脫落而形成頭皮屑了。

購買膠原蛋白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2樓:網友

抽菸喝酒熬夜多的人頭皮屑總是特別多。

光用什麼洗髮水都沒用~

自己調整下日常飲食跟生活作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試。

4樓:網友

拉芳,硫磺的都還好,我自己試過的。

。頭皮屑。怎麼辦

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頭皮屑怎麼辦

5樓:中草藥植物花卉情感

如果存在有頭皮屑增多,要進行去除,可以使用洗頭的技巧來進行改善。比如在洗頭之前,可以先使用護髮素濕潤頭皮,充分地進行按揉再用清水沖洗。同時在後期使用洗髮水進行頭皮的清洗,但要注意後期充分的使用清水沖洗乾淨,避免洗髮水的殘留。

同時在洗頭的過程當中要注意控制水溫,因為如果水溫過高容易損傷頭皮,加重瘙癢以及頭皮屑的現象。如果沒有明顯的改善,要考慮是由於存在有真菌感染的原因,需要使用抗真菌藥物**。

6樓:夕誌畫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電情愛滴真

對症**。

一般**:症狀輕者,可口服適量維生素b2、維生素b6或復合維生素b。藥物**:可選用外用藥減輕油脂,減少頭皮屑。洗頭時可選用硫化硒混懸劑或2%酮康唑洗劑,10分鐘後用清水沖淨;頭皮多油時可選用軟肥皂與酒精等量混合後洗頭,或5%月桂硫酸鈉等洗滌劑洗頭;擦頭時可選用含硫黃、水楊酸、煤焦油溶液及苯酚等藥物。

對因**。脂溢性皮炎。

全身**。①炎症較輕時,可服用維生素b2、b6、復合維生素b、維胺脂膠囊等。

②炎症明顯或炎症範圍擴大時,可服用抗生素如四環素、羅紅黴素。

等。③出現瘙癢時,可應用抗組胺藥或其他止癢劑。

區域性**。①外用唑類藥物如酮康唑。

、聯苯苄唑。

類洗劑或乳膏,其他常用藥物包括弱效或中效的糖皮質激素或複方製劑如複方咪康唑霜、複方益康唑霜,吡硫翁鋅,煤焦油香波等。

②對於有少量滲出、糜爛部位可使用氧化鋅油或糊劑。

8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可以勤洗頭,買一些針對頭屑的洗髮水。

頭皮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的原因應該有很多,從我自己的情況來看,我感覺和天氣乾燥、洗髮水用的多有很大關係,建議不要頻繁的洗頭髮,盡量多間隔幾天,洗的越多,頭皮越乾燥。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不要吃辣的,我用過這幾種洗髮水,看看那一款能幫上您。您可以買袋裝的,每次買2代。霸王皂角去屑、清揚去屑(有男士和女士的)硫磺皂。

這幾款我都用過,現在停留在清揚去屑,您試一下吧,看看對您有幫助嗎。祝您生活愉快。

頭皮屑怎麼辦?

11樓:爺你酷斃嘍

輕微的頭皮屑不需要**,但是如果頭皮屑多,就需要針對**進行**。脂溢性皮炎可以使用區域性的外用藥,以減少皮脂的分泌、去除鱗屑、止癢。來自剪引起頭皮屑增多的原因很多,要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方法:

一、頭皮糠疹,一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時可以選擇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或者二硫化硒洗劑洗頭,每2天1次,連續使用4周,洗頭時要使洗髮水在頭皮部位保持5-10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二、頭皮銀屑病,是一種原因不明的炎症性疾病,可以口服消銀顆粒、複方甘草酸苷片,區域性外用吡硫翁鋅氣霧劑進行**;三、頭癬,特別是白癬,**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區域性外用硝酸咪康唑軟膏進行**。貼板。

12樓:x小蜻蜓

洗頭塗抹洗髮露時候多待會兒,目的把它寖泡透徹,過二十多分鐘在沖洗乾淨。

頭皮屑怎麼辦

有頭皮屑不知道怎麼辦?有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多常見的原因包括頭癬 真菌感染 銀屑病 石棉糠疹 脂溢性皮炎等,不同原因需採取不同的方法的 具體 如下 1 銀屑病 也就是牛皮癬,可以區域性用激素類的藥膏或者是達力士軟膏 2 脂溢性皮炎 需要用抗真菌的藥膏,可以同時用採樂洗液洗頭或者是酮康唑洗液洗頭,或者是用中藥的藥液洗頭,也能夠起到比較好的...

孩子有頭皮屑該怎麼辦,小孩子有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

怎么去頭皮屑,怎麼去頭皮屑?

有什麼去除頭屑的小妙招?選對的洗髮水,如果很嚴重去看醫生,醫生會告訴你怎那麼做 不要隨便相信偏方啊 不可能徹底去掉的。你用點藥吧。你的頭髮油嗎,現在治好了沒有 如何 頭皮屑?頭皮屑怎麼去除 1 用溫醋洗頭 把食醋50毫公升摻入溫開水中洗頭,每週一次,既可止癢去頭屑,又能使頭髮烏黑發亮。2 用洋蔥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