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要怎麼做才好吃?怎樣做紅薯才好吃?

2023-03-14 02:05:02 字數 2801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沒有吃過紅薯葉的?或者是根本就沒見過?

2樓:奶牛小廚

芝士控都把持不住啦,香甜有熱乎,還有完美拉絲!

3樓:說生活出品

紅薯好吃很多人不會煮,這樣煮紅薯好吃又美味。

4樓:巫馬若雲睢琦

把皮弄掉在切成片然後放點糖和水進去煮,不喜歡吃甜的就放點味精、鹽、蔥和水來煮,或者洗乾淨放到微波爐裡面去烤很好吃的,曬乾了在烤更香更好吃,

5樓:不嫚兒接揚

記憶中的紅薯是怎麼做的有印象嗎?在我的記憶裡,老奶奶是把紅薯切片然後在火爐上烤的,試試吧,再有就是爸爸的拔絲紅薯了,做法嘛就不說了,很難把握火候,我還沒學會。

6樓:廚娘小寧

紅薯平底鍋蛋糕的做法。

7樓:網友

吃了忘不了的紫薯酸奶雞蛋羹!

8樓:lune彎彎

這樣的紅薯美食吃不膩。

ºìêíôõã´×ö²åºã³ô

怎樣做紅薯才好吃?

9樓:fg知道

我覺得銀絲紅薯丸這道菜是一種紅薯好吃的做法,這道既能當甜品上桌,又能當零食的銀絲紅薯丸,不但外焦裡軟,外形也很漂亮。下面來介紹一下這道菜的做法。

1.選擇紅心紅薯。

紅薯削片切片蒸熟。蒸熟以後放盆裡晾涼,抓揉成紅薯泥,盡量細膩一些不要留下顆粒,然後倒入適量的白糖,少放點清水攪勻,放點麵粉,再加點吉士粉增香增色。調成能夠團成丸子的麵糊就可以了。

2.銀絲的做法。

鍋內燒油 ,油溫五成熱時放入兩把粉絲,在熱油的浸炸下,粉絲會快速地膨脹變得蓬鬆。炸的時候經常翻面澆油,一直把粉絲炸開,這就是我們說的銀絲了。倒出來控油晾涼,把粉絲放盆裡敲碎了。

3.炸丸子。

鍋內再燒油,油溫五成熱時,開小火下丸子。這一步火一定要小,不然容易出現表面炸糊裡面還不熟的現象。邊下邊炸一次別炸太多,免得前後下鍋的丸子顏色不一樣。

全部炸好以後,咱再復炸一次,這個時候可以用笊籬隔一下防止糊底,紅薯丸子經過復炸,外皮就會非常酥脆。炸2分鐘,撈出來控乾油。

4.熬糖色。

熬糖色有用油熬的,有用水熬的,用油熬出來的顏色深,還不好掌握,今咱用水熬。鍋內加少許清水,放一勺子白糖, 開小火不停地攪動著,熬成青黃色的糖汁就可以了。這個時候把紅薯丸子放入鍋中,快速掂鍋翻炒至糖汁裹滿丸子,趁熱倒出來,倒在裝粉絲碎的盆裡, 顛盆裹滿粉絲就成了。

10樓:森美傳播機構

我覺得烤紅薯就好吃,好烤紅薯就好吃。

紅薯怎麼做好吃呢?

11樓:開心

一、蜜汁地瓜。

食材:地瓜乙個、蜂蜜、芝麻。

做法:1、地瓜切片,放入烤箱,210度烤10分鐘左右。

2、將烤盤取出,用小刷子在地瓜片上刷一層蜂蜜,送入烤箱中再烤約8分鐘。

3、將烤盤取出,將地瓜片翻面,再次刷上蜂蜜後送入烤箱烤約5分鐘後取出撒上芝麻即可。

二、拔絲紅薯。

食材:紅薯2塊、白糖70克、醋1勺、油500ml

做法:1、紅薯洗去泥沙後刮皮,然後切成滾刀塊。邊切邊轉動紅薯就是滾刀塊了。

2、鍋裡油燒熱,下鍋炸紅薯,中火慢慢炸,務必將紅薯炸得外脆裡嫩才行。等到紅薯成熟,外邊一層脆殼即可撈出瀝油,取一盤子,刷一層熟油。

3、不粘鍋裡放1勺油,油熱後放入白糖,小火慢慢熬糖,等糖全部融化並冒小泡泡時,加入半小勺醋,慢慢熬糖,直到糖的顏色變黃,再由黃轉紅,這時立刻關火,將炸好的紅薯放入,顛幾下讓紅薯均勻沾上糖漿。

4、吃的時候趁熱上桌,並隨帶一小碗涼的飲用水。

三、芝士焗紅薯。

食材:紅薯1個,車達乳酪1湯匙,高達乳酪2茶匙,馬蘇里拉乳酪2湯匙,幹歐芹碎。

做法:1、紅薯洗淨,放入微波爐叮10分鐘至熟透後對半切開。用微波爐是為了方便,速度快,而且乾濕度也正合適;

2、挖出內饢,碾成薯泥。因為要把薯泥再次裝回去,所以把皮留略厚一點以免變形(也可以直接把薯泥裝在可以進烤箱的容器中,比如烤盤烤碗。那就不需要留外皮了);

3、將1湯匙車達乳酪切碎,拌入薯泥中;

4、拌好的薯泥填回之前的紅薯皮中;

5、每半紅薯表面撒1湯匙馬蘇里拉乳酪和1茶匙高達乳酪;

6、送入預熱好175℃的烤箱,烤至芝士融化並且表面出現少許焦斑(約10分鐘)。出爐後表面撒一把幹歐芹碎做裝飾即可。

12樓:奶牛小廚

芝士控都把持不住啦,香甜有熱乎,還有完美拉絲!

13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紅薯洗淨,控乾水。

步驟2蒸紅薯的做法**。

鍋裡放入水,然後放入紅薯,上汽蒸25分鐘。

步驟3蒸紅薯的家常做法。

蒸好的紅薯。

步驟4蒸紅薯的簡單做法。

蒸好的紅薯放涼。

14樓:廚娘小寧

紅薯平底鍋蛋糕的做法。

15樓:lune彎彎

這樣的紅薯美食吃不膩。

16樓:檸檬水能美白

做紅薯粥。我奶奶經常把紅薯和小公尺一起熬成粥,濃稠又香甜,非常好吃。

17樓:e時光再燃

把紅薯放在火堆上面烤熟,這種做法就是最好吃的,而且這樣做出來的紅薯特別的香甜。

18樓:江江問問從

紅薯臘肉燜飯,紅薯、臘腸洗淨切小塊備用。大公尺洗淨,倒入飯煲,加入紅薯。倒入臘腸,加入適量鹽,拌勻。加入適量冷水,燜熟即可。

紅薯面怎麼做好吃,紅薯面怎麼做才好吃

這種做法做出來的東東我也不知道叫啥名,有點像麵條之類的,不過很好吃。做法 1.將紅薯面加水和成糊狀 比較稀 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2.把鍋燒熱,倒入油,讓大部分鍋都沾上油,將麵糊倒入鍋裡,像做薄餅一樣均勻把麵糊鋪開,一定要薄。待薄餅差不多熟了成形後,把餅放到砧板上切成寬條備用。3.在煎完餅的鍋裡倒...

怎樣做紅薯菜,紅薯的莖怎樣做菜才好吃

紅薯燒餅 用發酵好的紅薯麵團,撒上少許油,做成餅狀,面上刷上飴糖水,沾上芝麻後置烘爐或炒鍋內烤熟即可。紅薯丁湯 紅薯適量洗淨,去粗皮切成小丁塊,鍋熱淋入植物油稍炒,傾入丁塊爆炒後,加水煮熟紅薯。起鍋前加入鹽 味精 少量豬油,撒上蔥花 淋上麻油即可。油炸薯條 將紅薯洗淨,去皮放入清水浸泡1 2分鐘,接...

紅薯丸子糖水怎麼做,紅薯丸子怎樣做著好吃

用料黃心紅薯 bai 1個 糯公尺du小丸子zhi 1碗 豆沙 1大勺 紅薯丸子糖水的做法 紅薯去皮,切dao薄點的滾刀塊。專薄點易熟屬 大火煮沸後轉小火,10分鐘左右。能輕鬆夾碎就好了,加小丸子。轉中小火繼續加熱。待丸子浮起,關火。一大勺豆沙,放入小碗,用鍋裡的湯攪化 將豆沙湯倒進鍋裡略微攪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