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如何使用,百度知道怎麼用

2023-03-14 02:05:03 字數 1621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使用知道,你在這個問題的下方點「幫助」,就能看到知道裡的很多規則了。

使用知道,主要是提問和問題。

你也可以用你掌握的知識去幫助別人解答疑問。

你在幫助別人的同時,還可以得分公升級。

要想快速公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乙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你在這個問題的下方點「幫助」,再點「如何選擇頭銜」,就能看到知道每乙個等級的頭銜,以及對應的經驗值是多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不知道的問題,自己知道的問題。

知道怎麼用

3樓:寒蟬鳴柳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網友推薦答案】回答者獲得10財富值+10經驗值的獎勵,被取消推薦後會減掉,被推薦回答不計入被採納回答數,也就是說不影響回答者的採納率;

【】回答者獲得獎勵20財富值+20經驗值+提問者懸賞分(採納時還可以追加),被採納回答計入回答者的被採納回答數,影響採納率。

4樓:豪豪

輸入想問的問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angelazhh8的觀點。

補充一下:它也可以幫助別人解決一些問題,同時還可以提高的自已知識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答題,做任務,用財富買商品,很過癮!

知道怎麼用?

7樓:差一點啦

5.查詢已提出的問題,可以到帳號資訊裡查詢,如下圖。點選頭像下方的「我的提問。

8樓:藍色幽靈

有什麼問題,別人會回簽你。你也可以幫助別人。

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 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

百度糯公尺怎麼使用,百度糯公尺怎麼用,有什麼好處?

你好,如果你是商戶,可以找本區域營銷團隊,為你進行後台操作,只需提供相關資質,糯公尺是不會收取您任何宣傳費用的,只會根據行業收取3 10 不等的流水提成,少數行業需要額外廣告費用,一般糯公尺本身不建議做。作為使用者,你只需用手機註冊賬號,即可體驗全國的 小夥伴們,為你們準備的吃喝玩樂的盛宴,為了這些...

如何使用百度高階搜尋,百度高階搜尋命令怎麼用

有很多啊。比如site 可以實現站內搜尋 高階搜尋命令怎麼用 2 排除法,輸入乙個名詞,然後空格在加乙個減號,這樣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自動排除減號怎麼打了。4 站內搜尋,輸入site 某個網域名稱的 然後搜尋出來的就全是這個網域名稱內的東西了。搜尋使用方法 site 網域名稱 使用方法 dom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