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不知道什麼意思,50分全部奉上!!

2023-03-13 23:15:05 字數 1722 閱讀 5830

1樓:網友

我是女生我來跟你說吧,她問我她是不是很調皮,我說調皮算不上,很活潑。

== 你的這樣算可以,但是我身為女生我更希望你可以直接告訴我調皮嗎?你可以說不會啦,也可以說恩是有點哦但是我喜歡因為這樣才可愛(*^

過了十幾分鐘,他問我喜歡活潑的女生嗎(中間有聊別的)我沒說話(我經常這樣,她問我什麼我都不知道怎麼)

= =你這樣很不好哦~!你剛才說她不算調皮算活潑的,可是現在問你喜歡嗎,你不代表你不喜歡哦~!最起碼我會這樣認為的~!

她說不可別後悔啊(就是這句啊!!)

這句算辦開玩笑的,也沒表示你沒機會也沒表示你有機會 ==誰叫你那麼含糊~!而且你是屬於笨笨滴男生一點也不會哄女孩子 ==

反正她這句的意思就是叫你下次別這樣不,其實她還是蠻在意你的看法,所以她挺在意你對她的想法這樣算不算好的呢?

自己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方看來,你要是為了她能從乙個有些許內向的人變成乙個可以為愛而改變的人她就會覺得你的愛是真誠而且發自內心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並且覺得並不是一時的衝動,那就放開膽量,做一次不內向的男生,把心裡的話一股腦的說出來,這種時候,什麼都不說必然沒有機會,說了出來,總是有機會的。

3樓:符映維

初戀吧,以前我初戀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我比較聰明,呵。

但我跟你說,如果你愛她,就在表白些,不要錯過。

真心+珍惜。你一定會成功的。

4樓:網友

哈哈 她這話一看就知道是在暗示你她要做你的女朋友啊。

她對你很有好感很欣賞你。

不過她分手沒多久就已經改變口風。

我說了你不要生氣 一看就知道這女生不是個專情的人。

可能也是和男朋友分手了比較寂寞 想趕緊重新再找乙個。

剛分手的時候她正傷心或者礙於面子不好答應你。

你又一直對她很好 她現在就改變心意了。

你最好看清楚 免得以後徒添傷心。

5樓:碧荷幽幽

送你一句話 寧肯上錯,不要錯過 有這樣的心理,絕對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可別後悔啊,兄弟你還有希望 她這句話是說問你喜歡不喜歡她活潑 如果你說喜歡機會就很大 不喜歡的話 也許她感覺你們不適合 反正不管怎麼樣 你都按她的想法,追女孩子嘛就這樣 追到手了之後什麼都好說了 關鍵就是這一步,女人是靠哄的 都喜歡說她的優點長的漂亮之類的話,要記住一點 對女孩子要忽冷忽熱,,,不要一直對她那麼好 那樣會有種依賴的感覺 相信我沒錯兄弟加油 我支援你,

我想請問各位高手,下面都代表些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滿意加分不斷!!!!謝謝了

7樓:黃曼龍

1 此為t檢驗的結果。單尾——單側檢驗,檢驗是否正或負單方面是小概率事件。 雙尾——雙側檢驗,檢測是否正負雙方面都是小概率事件。

2 明確知道所比較的兩者中,一組變數值優於(大於)或劣於(小於)另一組時,用單側。研究者只關心單側的情況時,也才用單側檢驗。或通常在不確定兩者誰更好或更差時,或者過大或過小值都會引起拒絕「無效假設」時,則保守地採用雙側檢驗。

值計算很麻煩,一般直接查表或用統計軟體計算,根據t stat 來判斷的。比如以雙尾為例,t stat -1.

152915408 絕對值為,在t(,9)1.

383和t(,9)之間,所以p值在0.

之間,精確計算是,p>0.

05,兩組間有統計學差異。

女生突然對我說的一句話不知道什麼意思

呵呵 看到這話,感覺好像很熟悉似的。難道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她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許是感情上剛受過傷?在這種情況下我會這樣回答。她說你比別人熱情,她雖然沒答應你什麼 但是沒拒絕你 這點可以肯定。說明她並不討厭你,你有機會的。女孩子有時候是很奇怪的 就算心裡很在乎你 嘴上也不承認。這就要看你有沒耐心 如...

一句話的意思,一句話的什麼意思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的人更注重親戚關係。這裡我想更正一下fellenna的說法,這裡的than are big city residents並不是倒裝,而是標準說法,如果不信,可以去問,許多高中老師教的都是錯的,在gre作文考試裡面,這種說法比比皆是。後置當然沒問題,否則現在高考題目裡面豈不是錯誤連篇了...

最後一句話什麼意思,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嗯,108話對不起小蛇中 沙拉曼,你也是來殺我的嗎 咱認為,是小莩 看到愛思拉自殺後,看見沙拉曼手中的劍,頓時絕望了,才說的,然後就心之淚了 112,小莩怒喊沙拉曼全名,自然是因為三道鎖解開了,記憶與力量回來了,想起了千年前不愉快的的往事 大概是決裂的原因?嗯。就是這樣,應該理解了吧。最後一句話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