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電掛

2023-03-13 23:20:02 字數 1332 閱讀 9258

1樓:小林愛數碼

電報**:來去電報較多的使用者向當地電信部門申請使用的、代替收報人住址名稱的數碼或字母的組合。它可減少表示住址名稱的電報字數,節省報費。

電報**字樣一般由4個數碼或3~15個字母組成。有關專業系統要求在全國範圍使用統一的電報**字樣。

在4位數碼不敷掛用的城市,經郵電部核准,可使用5位數碼電報**。電報**字樣由電報局核配,也可由使用者選用,但在同一市縣區域內不能重複,字母**不能採用易與各國國名、地名混淆的字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報**。電報** = 向當地電報局申請後編定的號碼,用代替申請單位的位址和名稱·

為了簡化電報收報人的住址、姓名、機關、企業、團體和個人可向當地電信局辦理電報**登記手續。

電報**由4個數碼(少數城市使用5位數碼**)或由3至15個字母組成。數碼組成的**由電信局統一核配,字母組成的**由電信局核准。

電信局按**期限收取電報**費。自登記的次日起,電信局收到發給該電報**的電報,即按登記的位址、姓名投送。因此,使用者可節省時間和費用,並可縮短電報的傳遞時間。

不少人都以為電報就像電報員李俠一樣敲著電鍵的,這是一種誤解,早就不用這種方式了。都是用有線方式的電報機,一些邊遠地區也使用無線電。電報員直接往機器裡輸入漢字,稍早一些的機器,還需要電報員譯成電報碼,即用四位數字代表乙個漢字。

那邊接收也是自動接收到漢字或者電報碼,如果是電報碼,還需要人工再譯成漢字。那時的電報員一看到數字,就知道是什麼漢字了,很少需要翻電碼本的。今天電腦裡還可以找到電報碼的輸入法。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幾乎到處都要用電。但是電究竟是什麼呢?我們知道,物質是由分子所組成,而分子是由原子所組成,原子則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

原子核帶正電,電子帶負電,兩者平常處於均勢對外不顯電性,一旦受外加能量的作用電子逃脫束縛,在電路中流動這就產生了我們通常所說的電流。

只有在物質得到或失去電子時,才能呈現電性。

4樓:海祺宿彤蕊

就是老能以非凡的成績贏得比賽冠軍且其他人都完不成的人。

他們通常火氣很大,說不得、罵不得,真行。

在社會上也是這個道理:

優秀的人不一定有本事,有本事的人不一定是優秀。

窮瘋了的人一定有辦法掙錢,有辦法掙錢的人不一定是窮瘋了。

什麼叫做首映,什麼叫做首映

首映指電影上映期間第一場的電影。首映的整個一天稱為首映日。首映顧名思義就是指新拍攝的電影首次公開放映。在首映的當天統計的票房稱為首日票房。擴充套件資料 與上映的相對是下映,又稱下檔,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大多數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

什麼叫做「尋租」,什麼叫做「尋租」

尋租是指在沒有從事生產的情況下,為壟斷社會資源或維持壟斷地位,從而得到壟斷利潤 亦即經濟租 所從事的一種非生產性尋利活動。運用行政權力對企業和個人的經濟活動進行干預和管制,妨礙了市場競爭的作用,從而創造了少數有特權者取得超額收入的機會。根據美國經濟學家j.布坎南和a.克魯格 anne.krueger...

什么叫做數字,什麼叫做數字

不同的計數單位,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它們所佔的位置叫做數字 在整數中的數字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 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第六位是十萬位,第七位是百萬位,第八位是千萬位第九位是億位 以此類推 同乙個數字,由於所在的數字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的數值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