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男朋友談,他一句話也不說,也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我說咱倆把話談開了,我就走,以後誰也別折磨誰

2021-10-15 08:17:17 字數 6260 閱讀 7320

1樓:糊塗乃智慧

想讓他說話,就代替他說話,和他說,“你也覺得我們不合適吧!”“你不說話就是預設嘍!”“既然你預設了,我們就成全彼此吧,祝你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三句話各有作用,他雖然不說話,還是可以用一些方式逼定。

2樓:牛霞吧

你的問題,已經很明白。交往三年的男友,主動找到他,想弄清楚,你們不合適的原因,對方閉口不談。其實,他已經表達的很明白,他不喜歡你。

原因很可能是他有了喜歡的女人,所以,從情理上講,他覺得對不起你,只有閉口不談,使你知難而進,主動離開。

3樓:務熊熊辰

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感情這個東西非常複雜,其實感情也很簡單,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兩個人都是真誠對待對方,對方一定能夠感覺到的,兩個人還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相互溝通交流,感情就怕的就是冷戰,多多溝通,把矛盾說出來一起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離開好了,這屬於拒絕溝通了,你可以先離開,因為既然他不願意開口,再說什麼都沒用。等你走了,他或許後悔或許難過或許其他原因,會找你說明白的。如果他一直不找你,那就說明真的結束了。

5樓:

過於沉默的人,這就是一種心理疾病啊,還好,現在還沒結婚,合適就在一起,富合適就分開唄,人還還沒適合自己的嗎?賣的人心裡絕對有問題,而且生活很壓抑,事兒還不少,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你自己考慮下吧,我不喜歡太過壓抑的

6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首先對你的做法點贊。這樣處理問題非常的得體。有事情不怕,把問題講清楚了,也就沒有事情了。

對方對你的問題,不言語,沒有提出異議,說明預設了你說法。其次,倆人心平氣和的講道理,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對方一直不言不語,可能會帶來後患。當走去婚姻殿堂後,還屬於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有罪受了。

7樓:好兵可帥

那你就不要說了,拜拜了事。

我男朋友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我,他真的不愛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來沒有想過 他不回你訊息是不自是他有沒有什麼很bai嚴重的事情在做du

而且上班突然回zhi家 肯定是有事情要去做dao難道是他家人逼他成親?

不知道 我要是你 我會到他們家看看的

如果我愛他~

愛情不是座著等就能等到的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那天有什麼要緊事忙忘了吧!!

再溝通溝通

10樓:alice學院

也許是他有要緊事,來不及,先別放棄,多給他點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這

bai樣

對我的..和你的du情況基本一樣zhi.她的dao確是不愛我了版.而且還討厭了..突然權

之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男朋友的確有可能不愛你了..

不過也可能是你倆吵架..他和你賭氣.不想理你..其實心裡還是想著你.只是等你和他道歉.氣氣你之類的.呵呵

希望你們可以和好.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已經把你忘記了-。-

13樓:夢見月光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他或者有難言之隱吧,你試著瞭解一下,他不肯說的話,就從他的朋友入手

另一種,如果他什麼事都沒發生,卻自己會老家了,我覺得你就可以真的和他分手了,他完全不在乎你

不過我還是希望是第一種情況,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回顧一下你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出現了問題 其實你們的關係每天都在一點一點的發生變化 是你沒有察覺到 如果你察覺到了 你就不會給他發這條分手的簡訊 所以導致他這麼快就離開你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何嘗不好 對你對他都好 免得到時傷的更重

這段時間就不要去打擾他了 不然只會讓他更煩你 給他一段時間好好調整心情 相信他會處理好的

你也要好好想想該怎麼做 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找他 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最後還是分手了 他不會因為你的一條分手簡訊就這樣的 而是因為你們的關係已經變化了 所以激發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愛

也許有其它的原因

但是以經這樣你還是放手吧

16樓:請您繼續

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死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還不是很瞭解你的男朋友,你可以通過這次的事和他好聊聊,如果他不內肯和你聊,容你可以再觀望一段時間,看他的態度

他回家沒跟你說,肯能有他的原因,不好和你說,如果你發現他不信任你,那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

18樓:夢見月光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bai了,他或者有難言du之隱吧

zhi,你試著瞭解一dao下,他不肯說的話,就從專他的朋友入手另一屬種,如果他什麼事都沒發生,卻自己會老家了,我覺得你就可以真的和他分手了,他完全不在乎你

不過我還是希望是第一種情況,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

19樓:芡_揍

苛能因為某種原因他必須離開你

他怕一多說

就 狠不下心

他的心裡也一定都是很不好受的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離開情人的

要是他謓嘚不愛你

或者有情人了

他就不必躲避你~

斷了吧`

和男朋友談了談,他不說話了,也不回我資訊,最後我說都靜靜吧,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想想怎麼了,合不

20樓:溫爾蓉悉霈

你好。你既然這樣說了,那明天開始不要和他聯絡,等他發來資訊,那就說明他心裡有你愛你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1樓:雯雯520翔子

我跟你一樣,就前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他也是說希望冷靜一段時間。我想大概是他累了吧,你是不是很小孩子脾氣和有小女人心思。

22樓:我想念回不去的

不想打擊你,但是一般說靜一靜。分開一段時間之類的話,就基本結束了。

23樓:聯營百貨

順其自然吧!該幹嘛幹嘛?有不能不能當飯吃?你應該好好關心你家裡人吧?找個更適合你的丫頭,幼稚

24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給他點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不怎麼喜歡你

感覺談戀愛沒意思了,談了以後男朋友也不會說情話了,也不會逗我開心,我想說分手,他又說我無理取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無理取鬧。本來戀愛就是你情我願的。如果想分手,那就分手。但是你應該把原因告訴他。也許他會知道錯了,就會改正自己的錯誤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吧,逗說沒意思了,還賴在一起走什麼意義,所以別等以後吵的不可開交了,才想要分開,好男人有的是,只是你沒遇到而已,去追尋吧,找一個對你好的,別找一個不當你一回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bai談的什麼du

?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zhi

果你dao要的只是甜言蜜語,騙專子多了,是去屬找吧!如果還想好好過日子,只要他對你好,很顧家,為家付出很多,不遺餘力,就是很好的,男人很累,在外面累了,在家還得哄你,你準備把他整死嗎?讓他休息休息吧!

人吶,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甜言蜜語。

所有戀愛,都是從耳朵開始的,特別是對女生內來說,一句暖心的話,能夠容開啟一個女生的心扉,一語暖三春,愛情還會遠嗎?

然,總有一些男生,不太會說話,笨拙得可愛,但在女人面前卻沒有那麼受歡迎,總把愛情拍死在“不會說話”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也不可能天天說情話,但是也要注意愛情保鮮。

31樓:雲雨合益

感情要不斷地培養加深才覺得有意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笑點(一般很難)

找一個脫口秀演員

找郭德綱

3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人的事。

您可以引導對方談您喜歡的話題。

想分手,多調侃自己。

34樓:潘朝進

沒有女朋友就是少啊奧跑

35樓:鼡①汾笑

你不愛他何必消費他的感情呢,他也不愛你,你不是他想要的那一個,你們相互為備胎,各自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如需更多建議,請採納我

我男朋友一直說想我,但是沒有說怎麼辦,我問他想我怎麼辦,他說不知道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一直說想你,但又不說想你了怎麼辦,他的這種想有可能出自內心,也有可能是敷衍你。我有一個見意如果你對他有疑問,就馬上分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再瞭解一下他的為人,如果他是你可依靠的人,就不要計較知不知道想你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這些來看,你這個男朋友對你已經不太在乎了,他根本不理會你的感受,你們的感情應該不是很深,如果你愛他你為什麼不想辦法去看他,你男朋友可能也不怎麼愛你吧,或者你們愛的並不深,如果是深愛的兩個人想見面會有很多種方法,如果不想見一個理由就夠。一個人,心有痛感一定是真愛,沒有真愛,想念時怎麼會心痛呢,有著濃濃的愛,深深的情,才會去思念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祝你們幸福的生活。

38樓:香海滿櫻

朋友你們好,在這新年快要之際,我給你們拜年來了,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永遠活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同時也願你你們在今後的事業裡,順心又如意!

如果我要回答這個問題,那麼就看你的男朋友人品是怎麼樣了,如果對你感情是認真的那麼說明這個男朋友,感覺面對問題來臨之際,不知道從嘴裡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可是你要去充分用心理解他,主動去解談這種事情了。

在有一種形式,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在感情上不負責任,對你完全就沒有認真過,說是想你了,那是搪辭委託至辭,完全就沒有把你放在心裡去,確定的說在玩弄感情,如果要是碰到這樣的男朋友,那麼就應該放手,沒有什麼值得可惜得!

39樓:沙子橫流

竟然想那就付出行動,而不是口頭上說相就行了,任何的感情不是想出來,而是通過長時間的相處和陪伴養出來的。說不知道怎麼辦,或許想從你這裡獲得認可,讓你向他提出條件。如果不是,那男的就有點不負責任了,分開是很好的選擇,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應該不是很深,你愛你男朋友嗎,如果你愛他你為什麼不想辦法去看他,你確定你男朋友愛你嗎,你男朋友可能也不怎麼愛你吧,或者你們愛的並不深,如果是深愛的兩個人想見面會有很多種方法,如果不想見一個理由就夠。一個人,心有痛感一定是真愛,沒有真愛,想念時怎麼會心痛呢,有著濃濃的愛,深深的情,才會去思念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祝你們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內向的人吧!這需要多多鍛鍊啊!你既然知道他想說就足夠了!

沒有必要一定聽到吧!這樣性格的人!優缺點!

但是也有優點啊!不是嗎!想要他改變這需要時間和場合的鍛鍊才能完成!

他對你好比啥都重要!花言巧語能讓你開心!同時也能讓別的女人開心啊!

哈哈!好好珍惜你的男友!

42樓:溫慧英

男朋友一直說想你,也許他考慮的太多多,也許沒有勇氣,總之愛女朋友要大膽,大方,要面對,只要有目標,互相理解,互相瞭解,互相幫助,互相尊重,有緣份,一定會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光,一定會實現,也許男朋友經過慎重考慮他一定會求婚,時機還不成熟,需要時間,耐心等待,不要放棄,你們兩個一起嘛,一定會幸福快樂美美滿,一定會幸福快樂。

43樓:吳名士

這種不乾脆,磨磨唧唧的男人堅決不能要。一點原則性沒有,也沒有什麼主心骨。如果以後結婚了,這樣的男人會讓人生許多氣,不如沒有。

我覺得還是你自己的問題。要是他真的很在乎你,很愛你的話,他會明確表示和你開始。如果只是寂寞了難耐來找你發洩,或者說來找你陪伴,你只是一個感情上的替代品,或者說是感情上的那種廉價的商品,備胎而已。

我建議你。好好地想想。堅決拒絕,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要曖昧不清。

這對你不好,如果他生活中有另外一個比你好的女孩兒出現,他會把你立刻踢開。這樣的男人真的不能要。長痛不如短痛。

他拋棄你的時候,他還會說,我說過愛你嗎?他一點負責也不負。

一句話也不說,寫詞語,一句話也不說,寫四字詞語

閉口無言 b k u w y n 釋義 閉住嘴巴不言語。形容對事不置可否或事情弄僵,自己覺得理虧而無話可講時的情態。參見 閉口不言 一句話也不說的四字詞語 比較常見的有啞口無言 近義 張口結舌 默默無聞 理屈詞窮 反義 振振有詞 理直氣壯 口若懸河 釋義 啞口 象啞巴一樣。有埋怨但一句話也不說 四字...

一句話也不說的詞語,一句話也不說的四字詞語

一言不發 無言以對 相對無言 沉默不語 成語 一言不發 拼音 y y n b f 解釋 一句話也不說。出處 明 馮夢龍 喻世明言 卷一 三巧兒聽說丈夫把她休了,一言不發,啼哭起來。一句話也不說的四字詞語 比較常見的有啞口無言 近義 張口結舌 默默無聞 理屈詞窮 反義 振振有詞 理直氣壯 口若懸河 釋...

形容不說是也不說不是的成語,形容一句話也不說的成語

大辯不言 成語解釋 拼音 d bi n b y n 釋義 大辯 善於辯論。有口才 善於辯論的人,並不多說話以顯示自己。出處 莊子 齊物論 大辯不言,大仁不仁。形容一句話也不說的成語 比較常見的如下 罕言寡語 發 音 h n y n gu y 釋 義 罕 寡 少.很少開口說話.形容沉默寡言.希望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