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永遠卸掉瑞星防毒軟體呢?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2023-03-13 20:45:02 字數 5777 閱讀 4463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對給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進行解除安裝:

方法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瑞星防毒軟體→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開始解除安裝→放棄獎品解除安裝瑞星→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確認驗證碼→解除安裝完成→重啟」即可。

方法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win7系統為程式和功能】),瑞星防毒軟體→更改/刪除→開始解除安裝→放棄獎品解除安裝瑞星→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確認驗證碼→解除安裝完成→重啟」即可。

注意:如之前是使用第三方軟體或程式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導致解除安裝不完全並無法按照以上方式正常解除安裝的話,請登入

2樓:耐耐希希

瑞星是很流氓,樓主用電腦管家解除安裝試試把,應該能解除安裝掉。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費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dao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開創國內殺軟的最好成績,也是中國首款防毒和優化管理功能2合1的安全軟體。

3樓:羽殤丶洛洛

騰訊電腦管家應用了具有「自學習能力」的自研第二代「鷹眼」引擎,業界首創將cpu虛擬執行技術運用到防毒軟體中,能夠**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公升深度查殺能力,並且大大降低了防毒軟體對使用者電腦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誤殺率也極低,深受廣大使用者的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系統解除安裝,或360解除安裝,還能找到殘餘檔案。

其實重做系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然後列表中找到瑞星後 ,單擊後面的刪除按鈕。

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6樓:網友

用qq管家之類的東西在軟體管理裡找到瑞星xx點選修復,在安裝是會有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等選項,點選解除安裝,讓後自動重啟就好了。

7樓:功知酆笑柳

如果你對於下面的步驟不清楚,我可以遠端協助,那麼請在追問中說明1.使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進行對部分服務的常規解除安裝)開始——所有程式——瑞星防毒軟體(或者其他瑞星軟體)——修復——點選——出現修復介面——解除安裝前標點——點選下一步開始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成重啟。

2.清除瑞星服務項(跳過此步驟你的電腦中仍然會有瑞星軟體部署系統)右擊開始——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執行命令前打勾——確定——開始——執行——輸入確定——查詢rsd

service服務(瑞星軟體部署系統)——右擊選擇屬性——將自動改為禁用,服務狀態修改為已停止——退出後直接找到瑞星資料夾——右擊選擇刪除。

3.清除瑞星登錄檔項(這個步驟不是很必要)建議使用專業的登錄檔清理工具ccleaner清理登錄檔殘餘項。

怎麼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8樓:小狐狸

吼吼 又乙個被瑞星坑害的孩紙 來吧 點開開始 然後控制面板 然後有個解除安裝 找到軟體 開始虐吧。

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5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安裝瑞星時,你裝好了的話,裡面有個解除安裝瑞星提示的,你點了就好了。

10樓:我叫子凡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解除安裝瑞星:

你可以這樣來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將與防毒軟體有關的隱藏裝置解除安裝(如果有的話)。

2.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將與殺軟有關的服務全部停用,設定成「已禁用」。

3.執行msconfig命令,在啟動模組裡,將殺軟的開機啟動項停用。然後重啟。

4.解除安裝防毒軟體。

5.重灌殺軟(在重灌前最好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

11樓:依絲

控制面板裡瑞星防毒軟體已不存在?怎麼會?

開始選單呢?瑞興自帶了解除安裝程式。

實在不行就用wingdows優化大師強行解除安裝。

如何才能把瑞星防毒軟體徹底的解除安裝了啊?

12樓:破滅夢

對待殺軟請不要使用刪除或者粉碎之類的操作,因為會殘留登錄檔還有驅動,對電腦百害而無一利。

推薦用最新安裝包覆蓋安裝後再解除安裝。

方法1、(推薦)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程式/所有程式】,找到【瑞星】欄目,點選欄目中的【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

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

輸入驗證碼後一直「下一步」,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方法2、開啟系統【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win7系統為【解除安裝程式】或【程式和功能】),開啟後在介面中滑鼠左鍵單擊。

【瑞星】(win7系統為右鍵單擊),點【更改/刪除】(win7系統為【解除安裝/更改】),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

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下一步」,直至。

解除安裝完成。下面的並不是很推薦,誤操作可能會導致別的問題。

強力刪除,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器,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ising鍵值。

然後搜rising刪掉一些其他的登錄檔。

開機按住f8可以進安全模式,然後刪除瑞星的整個資料夾。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能是解除安裝方法不正確,瑞星防毒軟體的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滑鼠左鍵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點選【程式/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後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點選「下一步」按鈕,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注意:如之前使用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過瑞星防毒軟體,導致解除安裝不完全並無法按照以上方式正常解除安裝的話,請登入。

14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您把相關檔案圖示都刪除了,在電腦管家中當然就找不到了。

您可以找到電腦中存在該軟體的目錄位址。

然後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檔案粉碎——新增該檔案目錄——粉碎。

然後再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垃圾——全選所有垃圾型別,把殘留的登錄檔項和垃圾檔案一鍵清除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

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5樓:局光熙解念

瑞星不是流氓軟體,應該可以正常的解除安裝掉。

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工具->新增刪除元件->解除安裝,不會要你輸入註冊碼吧。解除安裝完成後還應該重啟一下。

16樓:沉沉一萬年

解除安裝瑞星是在簡單不過了,用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不建議用其他的輔助軟體來解除安裝,容易導致無法解除安裝完整,此時建議樓主手動刪除看看吧。不行就重新安裝瑞星重新用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

1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18樓:網友

重新安裝,然後再按正常方法解除安裝。

很都東西都要寫登錄檔的。

你這樣直接把圖示啦、相關的檔案都刪了。

是不對滴。刪完以後可以用你這些什麼管家之類的清理下登錄檔。

over

19樓:過後一場夢

我有乙個辦法百分百解除安裝 用360人工服務 他幫你遠端遙控解除安裝 我剛剛解除安裝了 心情舒爽 哈哈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無敵刪除的命令,所有的流氓軟體及頑固程式等都可以輕鬆的刪除,方法非常的簡單!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

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然後,要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成功刪除後就可以把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放入**站了) 願你天天開心!

絕對靈,簡單!不靈找我:1037635308

怎樣卸去瑞星防毒軟體

21樓:網友

您好無論是什麼原因,都可以使用常規的解除安裝方法解除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推薦此方案!屬於官方正常解除安裝):

請開啟螢幕左下角『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在出現的選單中會有【新增/刪除】【修復】【解除安裝】三個選擇,選擇「修復」可以修復異常的瑞星軟體;如果是想解除安裝的話就選擇「解除安裝」即可。注意,無論是選擇了「修復」,還是選擇了「解除安裝」,這倆過程中都不要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一直下一步完成後重啟計算機後檢視是否正常。

如果軟體異常造成無法解除安裝瑞星軟體,可嘗試使用解除安裝工具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方案如下:

22樓:無敵豬球

開始~程式~瑞星~新增刪除元件~解除安裝。如果遇到專家提示你是否繼續使用,選「否」。

23樓:橋焮蘭

在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解除安裝 或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也可以,特殊情況下找到安裝瑞星的盤裡找到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也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衛士的軟體解除安裝功能試試!

25樓:老男孩的貓

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妥妥的。

26樓:玩楓

樓主在安全嗎模式下用360在強力清掃,這樣就解除安裝的乾淨了呢。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27樓:網友

你是手機上的還是電腦上的,電腦上的話就用360軟體管家就應該能解除安裝掉的啊。

28樓:半截巫婆

下個360安全衛士 裡面有個軟體管家 可以完全解除安裝。

29樓:哥無敵天下

360寫在不了 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瑞星 開啟後有三個選項 選擇{解除安裝瑞星} 就可以了。

30樓:夢軒晴緣

360安全衛士無法解除安裝嗎?我想你應該不會問怎樣解除安裝這樣的簡單問題。可能是你的配置檔案出錯,導致無法解除安裝,即使通過控制面板或360也無法解除安裝。

這個得不同情況得具體分析。你問題描述太籠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剛給人解除安裝了乙個,很麻煩吧,呵呵,我幫你解除安裝。

急。怎麼刪除瑞星防毒軟體啊,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除!!!急

瑞星修復那能解除安裝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那試試,實在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安裝目錄和登錄檔檔案。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

怎樣將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D盤,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E盤,該怎樣解除安裝

在安裝 過程中 可以 選擇 路徑 樓主 自行 安裝 即可 但 有部分檔案 是 必須 安裝在 系統 碟符下的 瑞星 小獅子 就是個 動畫效果 沒有 任何 實際 作用 個人認為瑞星不好用,防毒能力方面一般,況且瑞星2010 2011關鍵是太卡機子,你難道沒感覺到嗎?2012版的瑞星介面由於太好看,我擔心...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