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投影儀電腦需要什麼線

2023-03-13 20:45:03 字數 968 閱讀 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選擇的訊號線,關鍵看筆記本和投影儀分別支援什麼顯示介面。

首先確定可以使用的肯定是vga訊號線,筆記本和投影儀,基本都是提供vga介面的,這個算是最基本的配置,所以只需要使用vga訊號線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即可。

連線的時候,建議盡量使用同樣的介面來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不要使用轉接方案。比如筆記本用hdmi介面,投影儀用vga,那麼很可能會因為轉接線問題,導致連線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閉電腦和投影儀,將機箱上的藍色插線apg插入筆記本對應的介面,如果要輸出聲音,還要將機箱上的音訊介面插入電腦的耳塞介面。

(二)線連線好了就開啟投影儀,將投影儀上的控制板按鈕點選到筆記本,然後開啟電腦,接受投影儀的訊號。

(三)投影儀若不能顯示,就要按住fn+f4這個功能鍵,進行切換。在「影象選項」中選擇「輸入至」,選擇「雙顯示制」,最後點選「顯示器+膝上型電腦」

投影儀如何連線膝上型電腦

3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1.啟動投影儀和膝上型電腦,通過hdmi線連線;2.在膝上型電腦上,通過windows鍵盤+p鍵切換投影模式;3.將投影儀切換到對應的訊號源,即可完成筆記本投屏投影儀。

投影機接電腦要什麼連線線

電腦連線投影儀的線叫什麼

4樓:網友

你好,我是專門做投影機的。平板電腦與投影機連線是通過hdmi線連線的,就是頭扁扁的那根線。但是由於一般中端的投影機是不帶有hdmi介面的。

為了使你的平板電腦能夠連線更多型號的投影機,你可以去買乙個hdmi轉vga的轉接頭(電腦城賣配件的都有賣)。這樣你就可以連上所有的投影機了。因為現在的投影機都是有vga介面的。

如果你的投影機是比較高階帶hdmi介面的投影機,你只需要準備一條hdmi線即可。

膝上型電腦鏈結投影儀只有800600選項

正常現象,通過電腦的顯示介面卡調低這兩項引數值,一般解析度不超過600 800,重新整理頻率在60 75赫茲之間。膝上型電腦一般存在三種輸出模式 1 液晶螢幕輸出,vga埠無輸出。此為預設方式,可能考慮節電的原因吧。2 vga埠輸出,螢幕無輸出。3 vga埠與螢幕都有輸出。所以,電腦必須切換到第三種...

投影儀如何與SONY膝上型電腦連線

用vga線將投影儀的vga訊號輸入與本本的vga訊號輸出口相連,在本本的顯示卡控制台程式裡將多顯示器顯示設為雙屏複製方式就可以啦。sony電腦怎麼連線投影儀?以sony sr電腦為例,連線投影儀步驟如下 1 先將hdmi線的一頭插在膝上型電腦側邊的hdmi介面上,如下圖所示。2 再hdmi線的另外一...

迷你投影儀連線在膝上型電腦上,也可以投影看電影了,但是電腦上為什麼不顯示投影儀硬體裝置

連線後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可以檢查以下幾點 1。投影儀有訊號輸出到投影布上,說明投影儀沒有問題 投影儀上的input鍵就是讓投影儀自動搜尋電腦訊號,a訊號輸出 就是vga訊號 電腦等的輸出訊號 的輸出。無memory stick 對電腦輸出訊號到投影上沒有影響。2。確認電腦沒有問題,且在電腦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