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

2023-02-22 21:20:04 字數 891 閱讀 6293

1樓:針秋靈裔彩

分析原因:公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公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

2.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選擇設定-網路設定,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使用者選擇第一二項即可,通過**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伺服器項;

3.退出機器上所有的防火牆,包括瑞星個人防火牆,windows自帶防火牆,和其他的防火牆,看能否公升級。

4.使用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的高階功能中ie及系統修復修復一下hosts檔案;

5.關閉瑞星記憶體監控嘗試公升級,如果能公升級,可以參考客服中心知識庫。

rsq0605673;

6.公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公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卡巴斯基以外其他的免費防毒軟體屬於破戒軟體。

不安全。建議買正版。記得。不要因為省那幾十塊錢就丟掉了自己的道德標準去沾小便宜。

瑞星的id.一般情況下在每次更新的時候可以更新三次。(一般一次就足夠)最多更新三次是因為考慮到網路錯誤產生的公升級失敗後重新公升級的必要。

但是在某乙個id連續被不同的人使用。公升級次數平凡。比如10天30次。那這個id就會被瑞星官方給消除掉!~~也就是"id無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免id、序列號安裝程式。

瑞星公升級id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購買正式版吧,盜版的也能公升級,人家還賺什麼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包月付費,每月10元。按照瑞星**的提示傳送簡訊,它會給你乙個序列號和使用者id。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瑞星2006測試版免費的。

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請教了!!!

是你的版本過低,無法自動 更新檔案造成的,需要 最新版本或者去瑞星官網手動 更新補丁病毒庫才可執行,建議從新 比較方便,記住在安裝之前最好先解除安裝老版本以免再次出錯!希望對你有幫助!lz 現在國內的免費防毒只有金山毒霸和360,然而很多軟體和360不相容這是個最嚴重的問題,所以mm我介紹哈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請問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瑞星防毒出問題啦

不用解除安裝!具體做法是 1,登陸瑞星官方 2,點產品公升級。3,選則單機版系列產品 點公升級。4,輸入瑞星說明書上的序列號和使用者id 6,雙擊公升級包即可自動裝到瑞星中,7,然後安裝完重啟。8,開啟瑞星點公升級就可以正常公升級了!呵呵,不要著急朋友,這個問題簡單。登陸它的官方網以後,你首先要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