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高冷的男生,該怎麼接近他們?

2023-03-13 20:40:02 字數 3920 閱讀 7192

1樓:風過煙文

你應該主動點。包過語言和肢體上得主動。比如經常和他說話。找一些他感興趣得話題。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成為一對好朋友。

2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可以經常在他們的面前出現。然後可以送一些小禮物。這樣的話他們就會慢慢注意你。慢慢會習慣你的存在。

3樓:巴掌說巴

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找乙個和她們共同做事情的理由來接近她們,當然在這個過程之中一定要注意禮貌。

4樓:娛宙之大

面對高冷的男生,我覺得先從他們喜歡的話題聊起,同時不要顯得太熱情,不然他會覺得你很輕浮,從而對你印象更加不好。

5樓:王老師w啊

很多人的高冷,其實是裝出來的,他們內心其實也是非常希望與別人相接觸的,你只要找乙個恰當的機會,直接了當的跟他說,想跟你做朋友就可以了。

6樓:錳錳寶

我覺得高冷的男生在你跟他們說話的時候也要高冷,不能表現出自己特別不矜持的感覺,才會讓他們也感受到別人高冷是什麼感覺,能夠引起注意。

如何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

7樓:晴天便好

首先你要長的帥,要不然高冷也只能算木訥寡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做什麼事情都沉著冷靜。平時多思考問題少說話。自己的形象就高冷了。

我建議還是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不然很容易迷失的。

找乙個狂熱的女生和她相比,你不高冷誰高冷。

要想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平時就要不要嬉皮笑臉,要比較嚴肅一些,待人接物,也不要太溫柔,要冷淡一些,這樣就可以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

1、保持安靜。安靜並不意味著永遠閉口不言。不過,大聲喧嘩往往讓人看起來缺少深情和浪漫,而浪漫的人說話往往是輕聲細語、溫柔體貼地。要三思而後行。

2、學會獨立。你得謙遜有禮,但不需要卑躬屈膝去討好他人,不然,將來可能會被別人利用。行事要有原則,把控好自己的時間,幫助他人也要張弛有度。

與別人相處時界限要分明,堅持自己的底線。

3、保持初心。如果身邊有朋友,那很好。與朋友相處的感覺自然很棒,但你得「讓自己不要總和朋友們聊天」。不然,你就可能會成為這種人——在陌生人身邊沉默寡言,有朋友在時卻滔滔不絕。

8樓:很昧

要想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你就要遠離人群吧,然後不要和這些人每天嘰嘰喳喳的在一起,要顯得非常有個性。

9樓:穰映

一、嘴唇要微微向下,不要經常笑要高冷的話,那麼一定不要經常笑,因為那種不言苟笑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高冷的,所以大家如果要變得高冷一些的話,一定要嚴肅一些,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特別愛笑,這樣的話也很難體現出高冷的一面。比如像**上的這樣,因為有的人天生嘴唇是向下的,所以就會給人一種特別高冷的感覺。如果有的人是嘴唇向上的話,那麼再怎麼高冷也很難讓別人感覺到自己的冷漠,所以大家能做的就是不要經常笑,要保持嚴肅,這樣也很容易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特別高冷。

二、髮型、髮色很重要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乙個人的髮質和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女孩子可以盡量選擇一些顏色偏冷的髮色,因為顏色淡一些的話也會給人一種更加高冷的感覺,如果有頭髮的話,盡量把頭髮燙卷或者是把頭髮都紮起來,這樣看起來會有一種疏離感。三、記得戴墨鏡高冷人士的重要法寶就是墨鏡,所以建議大家平時一定記得戴墨鏡,但是也不要選擇那些太休閒的墨鏡,一定要中規中矩一些,這樣才可以看出來乙個人的高冷。因為如果大家不是特別習慣戴墨鏡的話,那樣戴起來可能會有比較彆扭的感覺。

因為在很多人看來戴墨鏡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酷的,所以大家平時可以多戴一下墨鏡,而且墨鏡還能防曬,所以總得來說還是比較有用的,大家出門的時候可以隨身帶著,這樣太陽特別大的時候也可以戴著墨鏡開車。四、男生選擇穿西裝男生穿西裝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同時如果男生穿的比較正式的話,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高冷的,比如大家平時看到那些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是不言苟笑的,所以這就會給大家一種非常高冷的感覺。西裝的襯托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變得高冷一些的話,平時多穿一些這型別比較正式的衣服。

休閒型的衣服盡量少穿,從穿衣打扮方面讓自己變得高冷,也是乙個非常直接而簡單的方法。五、眼神要高冷如果大家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眼神也是非常重要的,從眼神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所以大家的眼神一定要高冷一些,就是說大家的眼神不要表現的太熱情,通常高冷的人眼睛都是不完全張開的。

10樓:黑孩剪輯

首先你的笑點不能太低,笑點太低的話是不可能成為乙個高冷的人的別人還沒有說我都已經笑得不行了。

11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這個高冷的氣質,或者是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遇到別人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變得高冷起來,這才是讓自己變成乙個高冷的男生呀。

12樓:谷馳a良好市民

高冷的男生的話,就是拒絕一些非常搞笑的男生,並且很少說話就可以作為乙個高冷的。

13樓:網友

走路不拘不束,說話剛強有力,做事無所畏懼。

14樓:陽光燦爛

乙個男生不要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如果你太冷了,別人都無法接近了,覺得你不可接近高高在上,因為你太冷漠了,朋友就會很少。

高冷的男人是怎麼樣的?

15樓:州款起聊活

1.可能身懷技能 高冷的男生可能身懷技能,但又不是很喜歡說話,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裡面,所以他能夠更加專注,可能在某個方面技藝過人。

2.可能長得帥 一些被人稱為高冷的男生,也許他還可能長得帥。這其實在很大程度上會為他的形象加分,也會給人一種神秘感。

3.比較慢熱 一些被人稱為高冷的男生也可能比較慢熱。生活上我們有不少慢熱的人,他們可能表現在某些事物和待人接物方面比較慢熱。

4.相處時不要太熱情 與高冷的男生相處的時候應該不要太過於熱情。因為他本來就是乙個冷淡的人,過度的熱情可能會把他嚇跑。

這種的男生就是天生的性格很冷,不願意和別人接近,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在角落看看書什麼的。有點小文藝,這樣的男生也經常被女生稱之為高冷的男生!女生對於這類的男生也都是非常喜歡的,很有想要征服這種男生的慾望!

簡單來說就是讓這個男生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幻想著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之後,自己還能感化他。

女生在和男生交往之後,男生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就疏於對女生的關心和照顧!經常很忙,有的時候,甚至連自己的女朋友都顧及不到。尤其是女生總是埋怨男生的時候,男生連解釋都不願意給女生多說一句,這時候,女生一般都會說,你怎麼這麼高冷……這個時候,你千萬就不要再覺得女生是在誇獎你了,你那麼忙,連女朋友都不管了,她可能心裡已經生出了很多的不滿!

所以這時候,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先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陪陪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這樣的男生一般都是非常的成熟的一類男生,他們在工作上一絲不苟,對待人和事情上都非常的成熟穩重,所以說,對於這樣的男生,一般也非常的受到女生的喜愛,比如女生會說:哪個什麼什麼主管,他工作起來好認真啊!好**!

真的太高冷了!這時候,女生用高冷形容男人,一般都是在說這個男人非常的有吸引力,如果你是這樣的男生,那麼有可能你工作的時候,皺一下眉毛她們都覺得你帥炸了!

16樓:自己滴定

高冷的男人應該就是不輕易跟別人搭訕,然後有事兒的時候就會說事兒,沒事兒的時候也不會閒聊。並且高冷的男生一般長得都是特別冷酷,然後不太讓人好清靜。

17樓:阿樂秋季雨

是比較冷淡的,而且長得也非常的帥,同時對所有的人都是一視同仁,臉上也看不到什麼笑容,非常的嚴肅。

18樓:史蒂芬斯

高冷的男生大概就是比較沉默,而且也不喜歡和人太多的交流,只會和自己身邊的朋友有著更多的話語,不然這樣的男生也會長得很帥很高。

面對這樣的他 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有些事情 是會被改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定論的 有些人,不喜歡被感情太過束縛,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有些人呢,感情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這就是差別 如果繼續,沒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都尋求乙個共同的平衡點就可以了 不一定他會喜歡你的很淡,也不一定你會愛他很深 未來的事,誰能卻準?或...

喜歡上了高冷的男生該怎麼和他相處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 一,你是喜歡他的。二,彼此很會聊天。三,他還對你曖昧了,卻不主動找你。結論,你對他來說太沒挑戰性了。也就是敷衍你,把你當備胎往往,逗悶子。你該保持警惕!這種人有點可怕。熱情一點也沒關係 可以嘗試撩他看他的態度 然後就是不要太在意他的高冷態度 讓自己享受這種氛圍 我覺得可能這個...

當男生說你高冷的時候,你該怎麼回答

不是我高冷,只是我暖的不是你。我並不高而且我現在也不冷啊 當別人說你辛苦了,你該如何回答?當別人說辛苦了,可以回覆 只要結果是好的,過程再辛苦也無所謂 當你真的很辛苦時,比如你已經連續加班了乙個星期,這真的是非常辛苦 或者你做出了什麼不同凡響的業績,背後必然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領導說一句 辛苦了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