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是廣東

2023-03-13 10:50:02 字數 869 閱讀 9523

1樓:大立教育總部

你的專業是可以的。

報名條件。(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各地報名條件略有不同,請以當地考務檔案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二級建造師設定6個專業:⒈建築工程、⒉公路工程、⒊水利水電工程、⒋礦業工程、⒌市政公用工程、⒍機電工程。

注:原有的「房屋建築、裝飾裝修」合併為「建築工程」,「礦山、冶煉(土木部分內容)」合併為「礦業工程」,「電力、石油化工、機電安裝、冶煉(機電部分內容)」合併為「機電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工程造價專業屬於工程經濟類專業。

不是工程類專業的,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

回答同學你好 我是指導師,劉老師。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請稍後哦 馬上為您解答。可以的,不是工程類可以考二建,我們單位就有,是掛證用的。提問我學的社會工作與管理 說的今年政策變了要相關專業才能考?就是打算掛證 回答我看今年報名跟去年也沒啥變化呀,都說每年政策變,但是你還是要去報個名試一下,你才能知道...

二級建造師考後多久可以查成績,二級建造師考試完多久可以查成績??

二建考試成績通常在考後2 3個月左右釋出。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再11月12月左右拿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二級建造師是建築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複查 1 成績複查只限於主觀題考試成...

二級建造師都考什麼,好考嗎,二級建造師都考什麼,好考嗎?

一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作年限要求 2年 2 報考學歷 最低中專 3 工作單位要求 在二級建造師資格審核階段,要求考生提供從事工程類工作證明,加蓋公司公章,所在單位只要是建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