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後多久可以查成績,二級建造師考試完多久可以查成績??

2022-01-12 06:10:25 字數 4609 閱讀 9245

1樓:風爵劍

二建考試成績通常在考後2-3個月左右釋出

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再11月12月左右拿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二級建造師是建築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複查

1、成績複查只限於主觀題考試成績的複查,客觀題成績不在複查受理範圍之內。

2、考生需在考試成績公布之日起乙個月內(節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考試中心辦公大廳提交複查申請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參照人社部部有關規定,考試成績複查工作,由人事考試中心工作人員負責,申請人不能參見試卷,複查試卷只複核申請人在試卷或答題紙上作答有無漏評,計分、登分是否準確,複查內容不涉及評分標準的掌握。

4、一般對同一考試科目,成績複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2樓:粵建職校

今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分別是5月22日、23日和5月29日、30日。根據往年的二建考試資訊可知,成績查詢一般是在考後三個月左右的時間。

3樓:佛山中公教育

你好!按照以往經驗,考生在參加完二建考試後,兩個月左右即可查詢成績,屆時考生可登陸各人事考試網或報名**進入「成績查詢」欄目,選擇相應考試名稱並輸入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4樓:大立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一般是在考後3個月左右,每個省市的查詢時間略有不同,具體查詢時間請以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的成績查詢公告為準!!!!

5樓:十六

根據往年二建成績公布時間推算,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

6樓:

根據往年考試的規律,二級建造師考後一般的三個月可以查成績。

7樓:慕成弘

二級建造師考完一般三個月就可以查詢成績了

8樓:築成教育

各省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一般在考後2-3個月左右陸續開通

9樓:小螞蟻科普

一般是2~3個月,不過在此之前,答案都出來了,可以自行對著答案估分,當然,真正出來的成績,往往與估分有所差異,所以,不用著急,耐心等待吧,或者準備一建的考試。

10樓:牢擾龍秋

一般差不多兩三個月左右查成績,具體的話看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網,到時會出通知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完多久可以查成績??

11樓:勝軍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2月至3月進行,具體報名時間請查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公布的報考檔案。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審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12樓:綦問凝倫雲

根據以往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預計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將在考後2-3個月左右陸續開通,屆時,考生可登陸各人事考試網或報名**進入「成績查詢」欄目,選擇相應考試名稱並輸入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13樓:優路教育

一般為考後3個月,大致在8月底9月初,具體以人事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14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一般是考後兩個月可以進行成績查詢,具體每個省份成績查詢時間會略有不同,請以官方通知為準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每年考完後的3個月,具體還要根據當地的人事網通知。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多久能出來?

16樓:大立教育總部

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屆時關注當地省人事考試網成績查詢通知。

17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是考後2個月左右,各省陸續開通成績查詢入口,請以當地官方通知為準。

18樓:築成教育

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

19樓:大立

二級建造師成績查詢時間一般是在考後3個月左右,每個省市的查詢時間略有不同,具體查詢時間請以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的成績查詢公告為準!!!

20樓:

二建老師的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三個月可以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省份結果釋出時間不同,可以去**看公告,一般是8到10月。

22樓:肥牛搬磚佬

一般執業考試,最少都要三個月後才知道結果。二級的話,一般是每個省份的時間都不一樣

23樓:十六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預計於考後2個月起陸續公布,考試合格標準也會陸續公布。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多久出來

25樓:註冊會計師

二級建造師各地成績公布時間不一致,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考生需根據自己所在省份查詢。

26樓:築成教育

二級建造師一般是考完試之後2~3個月出成績。出完成績之後2~3個月領證。

27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般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考試成績。

28樓:

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你現在就可以查了,祝你逢考必過。

29樓:惠問春原麥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只有登陸自己的帳號密碼才能查詢,所報名的公司查不到你的成績,除非你告訴他們你的賬號和密碼了。

30樓:天津大立教育

考完之後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考試後三個月左右。今年應該是9月初前後。

32樓:優路教育

二建考試一般考後兩個月,各省陸續開通成績查詢入口,您可以關注當地人事考試網官方通知,在規定時間內登入相關**查詢成績。

二建考試成績什麼時候能查詢?

33樓:痴情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能查詢。、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34樓:註冊會計師

二級建造師各地成績公布時間不一致,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考生需根據自己所在省份查詢。

35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已陸續開始公布,以下是已經公布的省份;

36樓:雍寒縱飛捷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

37樓:巢婧谷和

各個省份出成績時間不一樣,考試一般每年是5月份考試,考前三個月網上報考

38樓:

二建成績一般都是考試後3個月左右出來,你可以隨時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院官方**來了解最新的動態。

39樓:

我們這邊說的是二十號,你那裡不太清楚,及時關注著你報名的**就好了,那裡面會有通告的

40樓:幾粒炒飯

已經能夠查詢了,只需要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即可

41樓:我的玩美主義

你是在**考的?有些地方分數線都出來了

42樓:有朋

這是所有地區的我都列出來了你自己看一下,然後上網查就可以。

43樓:安徽解憂集團

二級建造師考試合格分數線公布時間各地有所不同,一般在考後2-3月成績查詢的時候公布。

各省的二建合格標準不同、每年也會有波動。想要精準踩線,還是很有風險的,除了固定合格標準的省份,其他省份前一年的分數線只能作為參考。

但各省合格標準一般都不會超過滿分的60%,就是說管理72分、法規60分、實務72分,所以說踩上這個60%的線,二建也就穩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

二級建造師考前可以一週每天一套真題,按照考試要求作答,檢查做題成績及錯誤點,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去複習,結合考試100的真題解析課程全面掌握考點內容。在做完真題之後,要及時對錯題進行總結。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對應的衝刺課程,查缺補漏。每天背記必背知識點,通過積累的錯題集進行鞏固學習 通過考試100的考前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名問題,關於異地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問題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