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查詢醫保卡資訊?怎麼查詢自己的醫保卡

2023-03-13 04:40:01 字數 1143 閱讀 8742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查詢方法如下:

1、也可以打12333報身份證號碼查詢;

2、聯絡當時辦理醫保的部門,即可查詢;

3、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醫療保險卡是專人專用的,主要是以個人的身份證號碼為識別資訊,包含了個人資訊、賬戶費用、消費情況等資料。

醫保ic卡上的8位卡號即為社保賬戶個人編號。

醫保卡號(醫療保險編號)是醫保局確定乙個醫保參保人員的唯一編號,醫保卡上儲存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醫保經辦機構服務大廳查詢,攜帶社保卡身份證等證件。

3樓:我愛保險網

首先開啟電腦,找到。

輸入瀋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找到官網。

向下拉列表,找到「網上服務大廳「

點選」資訊查詢「裡面的」醫療保險賬戶資訊查詢「找到」個人使用者「,」個人辦事服務大廳「

點開,裡面有四項,你可以對每一項進行查詢。

比如選擇第乙個,」個人醫保資訊查詢「

我們可以直接輸入」個人醫保序列號「和」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詢到了自己的資訊了。

進去之後就能給自己醫保設定密碼,方便以後查詢,比如你個人醫保欠費了,欠多少錢就馬上看到了通過查詢。

4樓:職場導師曉燕

醫保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1、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諮詢服務**12333查詢。2、攜帶本人身份證及社保卡號至當地社保局查詢。

3、參保市民可通過終端進行社會保險查詢。4、登入當地官網線上查詢。

5樓:惠企百科

查詢辦法如下:點選市民中心。

在市民中心介面,點選醫保進入醫保介面。

進入醫保電子頻證。

進入醫療健康頁面,點選醫保電子頻證。

進入我的醫保服務,再點選我的醫保服務,就可以檢視醫保資訊了。

方法三,繫結醫保資訊,開啟國家醫療服務平台進入,繫結醫保資訊。

驗證繫結,在繫結頁面選擇繫結方式,進行驗證繫結。

繫結好後,在彈出的頁面中就可以查詢醫保資訊了。

怎麼查詢自己的醫保卡

電話查詢醫保卡餘額,電話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醫保卡有多少錢查詢的方法常見的有這幾種 撥打12333查詢 藥店終端機上面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 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 首頁,進入 社保查詢 欄目查詢。我們按照簡單的藥店查詢講述一下。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打12333就可以,外地記得加區號,醫保...

怎樣查醫保卡餘額,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餘額。

查詢渠道很多,選擇乙個操作簡單方便的方式,也可以到社保大廳進行查詢的。可以到醫保的發卡行的atm機上查詢,很方便。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 身份證 戶口本 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

醫保卡餘額怎麼查詢

搜尋登陸當地 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 官方 點項擊個人查詢 輸入 身份證 號碼 社保 卡密碼,點開登陸,就是你的基本資訊,逐項查詢即可。或到藥店刷卡查詢。查詢 醫保卡 的餘額,有3個途徑 一是到醫保卡官網,輸入醫保卡號碼,可以查詢餘額 二是帶身份證到 醫保 所,也可以人工查詢餘額 三是在醫保所的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