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醫保卡餘額,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餘額。

2023-03-02 12:55:02 字數 6160 閱讀 8466

1樓:敏敏情感答疑

查詢渠道很多,選擇乙個操作簡單方便的方式,也可以到社保大廳進行查詢的。

2樓:皓凌

可以到醫保的發卡行的atm機上查詢,很方便。

3樓:陳雄軍

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及查詢密碼。

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餘額。

4樓:推書人湘雪

下面就來詳細介紹通過支付寶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

手機:小公尺6 系統:miui10 開發版。

支付寶版本:

1.首先,點選支付寶軟體進入首頁。

3.在全部應用中國,找到便民生活的城市服務。

4.在城市服務頁面,找到辦事大廳下面的社保點選進入。

6.進入到醫療保險賬戶餘額查詢頁面後,即可看到賬戶餘額。

5樓:康波財經

社保卡查詢餘額怎麼查。

6樓:雲素琴藩雲

最簡單的查餘額的方法,就是在藥店刷下卡查,還有就是可以在當地的社保局**上憑身份證號和醫保卡密碼查。

7樓:支援戶改

查詢醫保卡的餘額,有3個途徑:一是到醫保卡官網,輸入醫保卡號碼,可以查詢餘額;二是帶身份證到醫保所,也可以人工查詢餘額;三是在醫保所的自助機上也可以查詢餘額。

8樓:百小肚

現在銀行有醫保卡,自助取款機可以插卡查詢。

9樓:世外桃源

登入繳費當地市一級醫療保險官網,點選個人賬戶輸入身份證號碼,醫療保險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個人賬戶的進賬,消費和餘額資訊。

如何查醫保卡餘額查詢

10樓:網友

1、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95566進行餘額查詢。

2、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3、 網上查詢:

①登陸本市社會保障卡資訊網。

②進入後就會看到使用者登入介面,在文字框中輸入個人社會保障卡保險號和密碼,初始密碼:123456,第一次進入記得改掉密碼。

③登入進入後,就可以在左側列表找到「賬戶餘額」選項,點選就可以在右邊看到你的醫療保險賬戶餘額了。

明細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11樓:網友

社保卡查醫保卡餘額有以下幾個方法:

二、支付寶查詢。

三、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95566進行餘額查詢。

四、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五、登陸本市社會保障卡資訊網查詢。

12樓:我愛保險網

醫保卡餘額網上查詢流程:

1、進入當地醫保局/社保局**。

2、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入口。

3、按照提示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社保卡號/醫保卡號、密碼以及驗證碼。

4、點選進入後,不但可以查詢醫保卡餘額,還可以查詢醫保卡繳費情況、醫保卡消費記錄等。

醫保卡的使用範圍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用於購藥:參保人員在定點藥店買藥時,可以用醫保卡支付。

2、用於報銷:去醫院看病,不管是門診還是住院,達到醫療保險起付線且在醫保報銷範圍的,可以使用醫保卡報銷。

3、用於看病:參合人員患病時,可以用醫保卡和醫保手冊去定點醫院**、就診。主要的流程為:

持醫療保險手冊和醫保卡-醫院醫保辦登記-審驗證卡-交住院押金-住院-對自費專案需經患者同意並簽字-現金或醫保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醫療保險卡,去東昌路和花園路路口東北角的建行去查詢。

14樓:張

登入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網,有通道查詢社保的,輸入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

15樓:萍萍姐姐

查詢方法:

1、帶上社保卡或者身份證到社保櫃檯請工作人員查詢;

2、打12333轉人工服務讓工作人員查;

3、用社保卡在社會保險機構的自助查詢機上查詢4、攜帶醫保卡去醫保定點藥店使用消費清單能看到餘額。

16樓:別處生活

藥店裡有涮醫保卡可以查詢餘額。

醫保卡餘額查詢網上怎麼查

17樓:康波財經

社保卡查詢餘額怎麼查。

18樓:風中小白雲

你到有醫保聯網的藥店,讓人家涮一下看看多少錢就可以了,醫保網路我們上不了的。

19樓:1949的忘憂草

不用上網拿卡到附近醫保定奌藥房請營業員刷一下便知道了。

20樓:薩瓦迪卡

回答1,第一步開啟支付寶,進去首頁之後,點選更多,2,第二步在全部應用中,找到便民生活的城市服務3,第三步進去之後,點選電子社保卡。

4/,第四步進去電子社保卡,找到社保查詢。

21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線下查詢。1、最簡單實用的方法,直接拿醫保卡到藥房(醫保定點)買藥。

一般在使用醫保卡交易之後,會有一張回執單(一式三聯),是需要持卡人簽字的。

此時,在回執單的右下角就,能看到醫保卡此次消費的金額、當前的餘額等。

不過,這個方法查餘額雖然簡單,但或多或少需要「花」一些錢,消費買藥才行。

2、醫保中心自助查詢。

持有醫保卡和個人身份證,到市民服務中心醫保管理部門,可以通過人工或自動社保櫃員機進行查詢。

這種方式,可以查詢出個人醫保賬戶歷史交易明細、消費記錄,非常清楚明了!不過,相比於上一種方式,需要到醫保中心才能查詢,稍微要麻煩一點。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醫保卡還剩多少錢了。

22樓:採納吧騷年

醫保卡餘額網上查詢流程:

1、進入當地醫保局/社保局**。

2、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入口。

3、按照提示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社保卡號/醫保卡號、密碼以及驗證碼。

4、點選進入後,不但可以查詢醫保卡餘額,還可以查詢醫保卡繳費情況、醫保卡消費記錄等。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23樓:限時愛你

一、怎麼在網上查詢醫保卡餘額。

1、進入當地醫保局/社保局**。

2、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入口。

3、按照提示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社保卡號/醫保卡號、密碼以及驗證碼。

4、點選進入後,不但可以查詢醫保卡餘額,還可以查詢醫保卡繳費情況、醫保卡消費記錄等。

以上內容就是相關的回答,如果我們想要查詢預報的話,是可以在網上進行查詢的,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進入當地的醫保局或者市社保局**,找到查詢的入口,輸入自己的身份證社保卡進行查詢。如果您還有其他法律問題的可以諮詢相關律師。

24樓:資榮

我想杳醫保卡密碼多少。

我想查一下我的醫保卡的餘額,怎麼在網上查詢?

25樓:京師周潔律師

以北京為例,1、請若您尚未登入過請點選新使用者註冊,按新使用者幫助其中的步驟完成登入密碼的設定。

2、若您無法正常登入,可以檢視相關幫助,或者撥打96102。

3、北京市工傷醫療機構名單:點選查》

[北京醫保卡餘額查詢資料由北京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提供]

北京醫療保險查詢**。

北京市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010)12333,同時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醫療保險辦理、醫療保險補繳(補交)、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注】如無法撥通12333,請撥打51712333、63316602同樣可進行醫保政策諮詢。

北京醫療保險上門查詢。

北京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拓展資料:1,醫保卡使用範圍: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2,醫保卡餘額查詢: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

3,醫保卡交易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4,醫保卡密碼:參保職工若修改密碼,可撥打**進行修改,也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進行修改。參保職工若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原密碼並更改密碼。

5,醫保卡的保管:參保職工要妥善保管好醫保卡,若不慎丟失,請立即到單位開具證明信並到醫保處蓋章確認,然後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並辦理補卡手續,7天後可領取新卡。

26樓:高考指導錦泉老師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直接撥打社保部門的**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官網查詢。

現在各地都有自己的社保官方**,參保人員在搜尋引擎搜尋所在城市的社保官網,點選進入頁面,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沒有的話需要自己註冊乙個,之後按照頁面上的提示來就可以了。

支付寶查詢方法如下:

在「城市服務」頁面找到「社保」功能,點選進入——選擇「社保查詢」,按照頁面提示可查詢社保繳費詳情。

第四種方法:到社保局查詢。

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第五種方法:終端查詢。

如今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社保查詢就可以進行。但是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我們得先確定。接著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27樓:曉曉

如果是南京的,需要帶上醫保卡和身份證到勞動保障所開通,會有乙個初始密碼,憑初始密碼進行操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的**上有個社保查詢,輸入身份證號碼。

2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地方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網上直通車查詢。需註冊後登入才能查詢。

30樓:來自皇甫山爽快的淡水魚

我的醫保卡怎麼在網上查。

31樓:破石

去藥店最簡單,直接查。

醫保卡如何查餘額

32樓:小楊職場**

回答您好哦這邊小羊助手為您服務您所諮詢的問題我一分鐘後給你答案醫保卡餘額**查詢。 除了網上查詢以外,醫保卡餘額還可以通過**進行查詢。. 具體查詢方式如下:.

撥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12333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醫保卡賬戶餘額了。. **撥通之後,可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 如撥打深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撥通之後會先介紹一些其他的查詢方法給你,接著會有語音提示,不同的業務查詢需要按哪個鍵,社會保障服務是按"2"號鍵。.

再根據語音提示來選擇自己想要查詢的相關資訊,醫療保險業務諮詢是按"4"號鍵。. 也可通過人工服務進行查詢,按"0"即可轉人工服務查詢。. **查詢的好處在於便捷快速,但是缺點是由於查詢人數過多,經常會出現打不通的現象,浪費了時間。

33樓:網友

醫保卡現在一般都在農業銀行管理,只要記住你的密碼。然後到取款機裡一查詢就知道餘額了,很簡單。

34樓:敖英髮卿愫

到定點醫院醫保視窗,醫保定點藥店,醫保經辦部門都可以查詢醫保卡帳戶的餘額。個別省市有開通網上查詢功能。

怎麼查醫保卡餘額和明細?

35樓:撩妹小能手

2、進入城市服務頁面後,如果定位城市不對,更改城市後就可進入社保查詢。

3、進入五險意見服務列表,選擇「社保」即可查詢社保卡餘額。

**查詢:撥打**12333按照提示轉接人工客服查詢。

終端查詢:參保人員可持有效身份證件或社保卡,到就近街道、鎮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或就近的區社保經辦機構自助查詢機上查詢社保資訊。

電話查詢醫保卡餘額,電話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醫保卡有多少錢查詢的方法常見的有這幾種 撥打12333查詢 藥店終端機上面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 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 首頁,進入 社保查詢 欄目查詢。我們按照簡單的藥店查詢講述一下。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打12333就可以,外地記得加區號,醫保...

醫保卡餘額怎麼查詢

搜尋登陸當地 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 官方 點項擊個人查詢 輸入 身份證 號碼 社保 卡密碼,點開登陸,就是你的基本資訊,逐項查詢即可。或到藥店刷卡查詢。查詢 醫保卡 的餘額,有3個途徑 一是到醫保卡官網,輸入醫保卡號碼,可以查詢餘額 二是帶身份證到 醫保 所,也可以人工查詢餘額 三是在醫保所的自助...

孩子醫保卡怎麼查,小孩的醫保卡網上怎麼查詢

親,您好呀!o 很高興由我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我整理資料和打字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候一下我喲 親親,您好,為您查詢到1 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或單位社保辦理人員 2 撥打社保局服務 1 2 3 3 3 查詢。醫保ic卡上的8位卡號即為社保賬戶個人編號。醫保卡號 醫療保險編號 是醫保局確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