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特別喜歡打架怎麼辦

2023-03-13 04:40:02 字數 4220 閱讀 2255

1樓:花無缺

愛人喜歡惹事,以前在外面打架,我整天提心吊膽的,我經常勸說他,他也聽進了我的話,改變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跟他好好的溝通,要讓他知道打架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很容易受傷。

3樓:夙鳶小九

一定要跟他說打架是最沒品的行為,愛情裡面彼此應該互相尊重,有話好好說,不能打架。

4樓:悅

這需要你和你愛人溝通一下,讓他(她)知道這是不對的,他(她)總是打架會對你們今後產生影響的。

5樓:哦了是了

如果愛人喜歡打架,那就應該好好的勸勸他的,讓他注意一下,畢竟這樣子有點太幼稚了對於乙個男人來說。

6樓:廢材小小怪

我會好好勸勸愛人,我會告訴愛人打架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會讓愛人以後不要再打架了。

7樓:酷酷的小能手

你應該好好的和你的愛人聊聊,溝通一下她的狀態,幫助她改變這種狀態。

8樓:寸芒夙

我會好好勸勸我的愛人,我會讓我愛人以後不要再打架了,打架對身體不好。

特別喜歡打架怎麼辦

9樓:柒小沐丶

一、打架鬥毆的治安處罰。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二、打架鬥毆會犯什麼罪?要看打架鬥毆犯什麼罪,則要看具體行為性質:

2.如果是隨意毆打他人的性質,屬於「擾亂公共秩序」犯罪,如果致人輕微傷以上、或者持械隨意毆打他人的,涉嫌「尋釁滋事罪」;

3.如果是雙方多人聚眾鬥毆的,屬於「擾亂公共秩序」犯罪,雙方一般五人以上的,涉嫌「聚眾鬥毆罪」。

三、打架鬥毆構成犯罪如何處罰。

打架鬥毆構成故意傷害罪的處罰: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一款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刑法第36條作了明確規定:「由於犯罪行為而使被害人遭受經濟損失的,對犯罪分子除依法給予刑事處分外,並應根據情況判處賠償經濟損失。」

打架鬥毆構成尋釁滋事罪的處罰:我國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條規定: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糾集他人多次隨意毆打他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打架鬥毆構成聚眾鬥毆罪的處罰:我國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條規定:聚眾鬥毆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1.多次聚眾鬥毆的;

2.聚眾鬥毆人數多,規模大,社會影響惡劣的;

3.在公共場所或者交通要道聚眾鬥毆,造成社會秩序嚴重混亂的;

4.持械聚眾鬥毆的。

聚眾鬥毆,致人重傷、死亡的,按照故意傷害罪、故意殺人罪處罰。

10樓:萬年青

打架打多了,總會遇到乙個比你狠的,可能就掛掉了。 你這叫暴力傾向,因為你覺得拳頭可以解決所有事情,這是錯誤的觀念,你應該學會講道理,如果一件事是你錯,你也出拳頭,那你會失去朋友甚至工作的。 比如女朋友如果哭或者無理取鬧,難道你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是個有血性的男人。但是現代社會需要在合理的限度內使用暴力,比如正當防衛或者見義勇為時,請使出你最狠的招式一招制敵。暴力確實是一種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式。

但當你的能力越大,你就越要學會掌控這種權力,而非濫用這種權力。這才是真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那些你打不過或不好惹的人去打架慢慢就能戒掉你愛打架的癮了。

你是愛打架嗎?說心裡話我小時候也這樣,你捫心自問你真的喜歡打架嗎,還不是因為你找的打架物件都是你心裡有底的?裝完逼啥事沒有根本構不成惹事而已,說句不好聽的你就是喜歡欺負老實人而已。

大家跟自己的愛人打過架麼?

13樓:kk職場經驗談

必須沒打過架啊,我可是很淑女的,怎麼會做那麼粗魯的事情呢,感情可經不起吵架冷戰的,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下輩子誰還記得誰呢?

一輩子時間很長其實又白駒過隙眨眼即逝,今天你們可能還在一起開心的過日子明天就要天各一方了,世事難料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發現自己愛的那麼深,再去後悔也是絲毫回不到過去的。且行且珍惜吧!我很重感情,不希望兩個人排除萬難在一起後卻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時大打出手,吵架冷戰來消磨愛情,這樣還會長久嗎?

這份感情遲早會變質。後悔莫及啊!

有問題解決問題就好了,和和氣氣的坐在一起說出彼此的見解提出解決的辦法,這樣才是解決問題最關鍵和最有效的辦法,打架能解決問題嗎?它只會激化問題讓感情陷入糾結這樣對誰有好處呢?我和我的男朋友從來不打架,我們之間如果出現了問題都不會逃避退縮,在一起把事情說開了不就好了嗎?

打架傷的都是彼此的身和心。何必呢。冷靜下來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再大的問題也能很快化干戈為玉帛。

皆大歡喜的。

一輩子兩個人可以相遇,相知相愛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難道不應該學著珍惜嗎?非要等兩個人散了才去後悔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地過下去,他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經常打架,打完了又會互相道歉發誓再也不會打架了,結果還是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最後兩個人分手了,放棄了這段來之不易的好評,他們可能忘記了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都經歷了哪些困苦。

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不要衝動,遇到問題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被情緒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換個角度想想你會發現,你是最幸福的那乙個,為什麼要為小事惹得自己不開心呢?也五行中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得不償失而已。

14樓:小濃意濃

講真的,我沒有跟自己的愛人打過架,如果打架,那不就是家暴了麼?雖然我沒有打過,但是我看到別人打過。

就上個月,我回了一趟老家,因為許久沒有回去,對於村里的一些情況也不了解。一天早上起來看到村口圍了很多人,我好奇就過去問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是村里的張嬸跟老公打架。當時候我沒有看到,倒是了解到,因為張嬸老公在外面有了別人,想要跟張嬸離婚,張嬸不肯,她老公就說要虐待她。

我也沒有多想,夫妻吵架動動手不會多嚴重的。然後就去爸爸家幫忙看小侄子。快到下午的時候,看到張嬸老公又開車回來了,以為張嬸叫回來商量離婚的呢。

結果張嬸看到車子就開始破口大罵,那個架勢,說真的,我乙個女的都覺得受不了想打人。她老公一下車,張嬸就衝過去拳打腳踢的,她老公也是一定情面也不給,力氣又比張嬸大,張嬸兩下就給踹倒了。

如果不是村里的人們趕上來攔住,恐怕都要進醫院了。聽村裡人說呀,這都是三天兩頭就有的事兒了。想想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夫妻動手就不合適了,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報警,他們說,當事人不讓他們報警,他們也很無奈。

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沒有什麼是溝通不了的吧,何必要拳腳相向?換做是我可是受不得這些委屈的。好聚好散未免不是一種解脫,何必束縛自己在這樣的痛苦中掙扎。

當然,我也沒有勇氣對自己的另一半下手,這一手下去,不僅僅是他疼,自己的心更疼吧。

15樓:愛吃雅茹妹

打過,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每次我向她承諾絕不會有下一次,但是說的都是屁話,人一旦到了很生氣的生活,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腦子是一片空白,想幹嘛就幹嘛了。

我和我物件是乙個班,因為一開始進班我對我們班其他乙個女的有意思,只是單純的有好感而已,那時候我物件是我同桌,不過我們還沒好上。主要就是我不知道她對我有意思,不然我就不會去注意那個女的了。

我還是之後才知道的,之後剛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感到不開心,只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現在有了女朋友,我早已對那個女的沒有任何非分之想,沒有任何接觸,而且人家也有物件。

就因為我有這個前科,每次咋班上我只要往那個女的方向看,我就gg。她就得跟我吵,或者跟我擺臉色。我是非常看不慣的,我看不慣就得說出來。但是她還是一根筋,沒辦法,就吵起來了。

兩個人的脾氣是一樣的,所以經常吵架,但是這一次,我打了她。我推了她幾下,還踢了她幾下。而且還是當著全班人的面,她感覺很丟人,於是氣的跑出去了,邊哭邊跑。

她跑了很遠,我一路跟著她,她說她不回去了,沒臉見他們。我一直在向她道歉,她就是不認同我,說我又一次肯定還有第二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肯跟我回去了。

我知道我傷害了她,我也意識到我的嚴重性。

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啊

同志 今天和你說的 你要切記!再找乙個!別說你多麼多麼喜歡他 裝不下另乙個!你之所以喜歡他是因為你得不到!所以更欲求之!以上千萬別否認!我也曾經這樣!我很清楚。另外別說不破壞他幸福之類的話 人是一種慾望及強的動物 他們總想霸佔一切 起碼你說的 只要是人都做不到 除非你是神!好了 我說完了 可能極端了...

如果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應該怎麼辦

不能婉轉的告訴。要直接告訴。不能讓他覺得你有給他機會的想法。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就是不可能。讓他對你死心。遲早都要心疼的。就讓他疼吧。別拖泥帶水。害了他也傷害自己。第一,如果他並沒有說出來,只是你單純的感覺的話,建議找個機會試探一下或保持現狀。第二,如果他對你表白了,你如果真不喜歡他就要...

特別喜歡女孩,但不想早戀,該怎麼辦

她應該是注意到你喜歡她了,所以開始逃避你,這很多女生都會的,你才初一我認為現在最好以學習為主,但也不是說就不再讓自己喜歡他,你不要刻意的對她好,要自然的和她相處就好了,如果你真的不想有遺憾的話,好好學習,等畢業那天向她表白吧,那樣她拒絕你們也不會很尷尬,如果同意就在一起就好啦 喜歡就去吧 不要等到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