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醫保卡餘額,電話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2023-05-09 15:30:02 字數 4037 閱讀 1606

1樓:abc保險網

醫保卡有多少錢查詢的方法常見的有這幾種:撥打12333查詢、藥店終端機上面查詢、社保中心查詢、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首頁,進入「社保查詢」欄目查詢。我們按照簡單的藥店查詢講述一下。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職場精英雪姐姐

打12333就可以,外地記得加區號,醫保卡餘額還可以別的方法查詢。

一、醫保卡餘額查詢操作方法。

2.接著,再點選「城市服務」。

3.然後,點選政務下面的「社保查詢」。

4.這時,會彈出乙個服務授權的頁面,在這個授權頁面中點選「確認授權」。

5.授權成功以後,在新頁面中點選「醫保專欄」。

6.再在醫療保險專欄中點選「個人賬戶」。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醫保卡還剩多少錢了。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城市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重慶城市服務後,找到」重慶市社保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社保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五、登入成功後點選我的醫保即可查詢到醫保卡的餘額。

**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3樓:網友

1、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95566進行餘額查詢。

2、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3、 網上查詢:

登陸本市社會保障卡資訊網。

進入後就會看到使用者登入介面,在文字框中輸入個人社會保障卡保險號和密碼,初始密碼:123456,第一次進入記得改掉密碼。

登入進入後,就可以在左側列表找到「賬戶餘額」選項,點選就可以在右邊看到你的醫療保險賬戶餘額了。

明細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4樓:敏敏情感答疑

查詢渠道很多,選擇乙個操作簡單方便的方式,也可以到社保大廳進行查詢的。

5樓:答疑達人安老師

第一種方法:**查詢。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直接撥打社保部門的**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官網查詢。

現在各地都有自己的社保官方**,參保人員在搜尋引擎搜尋所在城市的社保官網,點選進入頁面,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沒有的話需要自己註冊乙個,之後按照頁面上的提示來就可以了。

支付寶查詢方法如下:

在「城市服務」頁面找到「社保」功能,點選進入——選擇「社保查詢」,按照頁面提示可查詢社保繳費詳情。

第四種方法:到社保局查詢。

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第五種方法:終端查詢。

如今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社保查詢就可以進行。但是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我們得先確定。接著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提問我之前有一張社保卡後來公司又給辦了一張新辦的社保卡裡面餘額是零是怎麼回事。

提問卡號不一樣,我還沒有領取到卡片,但是已經啟用了電子社保卡。

提問需要領取到實體卡以後嗎,需要同時攜帶兩張社保卡嗎。

6樓:abc保險網

醫保卡餘額查詢: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95566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醫保卡交易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聯絡**是6215674.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醫保卡餘額查詢

7樓:

3、點選社保查詢。4、裡面有乙個 「參保明細資訊」還有個「繳費資訊查詢」。5、點選繳費資訊查詢,我們可以看到最後交社保的月份,和未繳費的月份,可以知道公司有沒有幫繳納社保。

6、點選參保明細資訊,我們可以查詢到賬戶的參保總匯資訊。(比如賬戶金額,繳了多少個月的費用)二、支付寶查詢。1、找到「更多」,點選進入。

2、在便民生活欄目找到「城市服務」,點選。3、在政務欄目下找到「社保服務」選項,點選進入下一頁。4、社保卡服務頁面,可以找到「社保卡餘額」選項,點選進入。

5、在餘額查詢頁面就可以看到賬戶餘額了。三、其他查詢。1、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12333進行餘額查詢。

2、可在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醫保卡餘額查詢

8樓:

1、可以通過微信查詢社保卡的醫保餘額,只需要開啟微信,在【我】——支付】——城市服務】中找到【社保】,然後點選【社保查詢】即可看到【醫保賬戶查詢】,按照要求登入賬戶就可以檢視自己的醫保餘額了;2、可以通過支付寶查詢社保卡的醫保餘額,只需要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更多】——城市服務】——社保】——電子社保卡】即可查詢醫保賬戶餘額;3、可以攜帶社保卡到當地的定點醫院以及藥店查詢醫保餘額;4、可以通過當地的社保局**查詢醫保餘額,只需要開啟當地的社保局**,然後在首頁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相關資訊,登入以後找到「賬戶餘額」選項,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醫保餘額了。

醫保卡餘額查詢

9樓:

摘要。**查詢撥打醫保卡餘額查詢**12333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醫保卡賬戶餘額了。具體的方法為在撥通**後,按照人工提示輸入卡號等就可以查詢。

醫保卡餘額查詢。

**查詢撥打醫保卡餘額查詢**12333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醫保卡賬戶餘額了。具體的方法為在撥通**後,按照人工提示輸入卡號等就可以查詢。

社保局查詢大家也可以通過去當地的社保局進行個人醫保卡餘額查詢。

網路查詢網路查詢是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市民可以先登陸當地的醫保官網,根據頁面提示,依次輸入個人的賬戶和密碼。通常情況下,個人賬戶是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或者醫保卡卡號。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登陸查詢時,初始密碼是身份證後六位,為了保證賬戶的安全,這就需要大家在網路上第一次進行個人醫保卡餘額查詢時,及時地修改自己的密碼。

市民帶上相關證據可以直接去各大藥房或者醫藥專櫃,向藥房或醫藥專櫃的工作人員問詢自己的個人醫保卡餘額。但是現在許多市民反映,向工作人員問詢個人的醫保卡餘額的同時往往需要消費。

醫保卡餘額查詢

10樓:

摘要。您好,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查詢,也可以自助查詢,我們可以用以下方式查詢: 1、社保中心自助查詢;2、登陸當地社保局官網查詢;3、微信、支付寶查詢;4、撥打12333社保**查詢;5、定點醫院/藥房查詢。

醫保卡餘額查詢。

您好,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查詢,也可以自助查詢,我們可以用以下方式查詢: 1、社保中心自助查詢;2、登陸當地社保局官網查詢;3、微信、支付寶查詢;4、撥打12333社保**查詢;5、定點醫院/藥房查詢。

跳轉到我的頁面後點選支付選項。

3接下來在生活服務裡面找到醫療健康並點選。

接著在頁面裡找到並點選醫保電子憑證。

隨後在頁面裡點選醫保個人服務查詢。

下一步在頁面裡點選醫保餘額查詢選項。

最後即可看到醫保卡具體餘額情況了。

醫保卡餘額查詢

11樓:

親您好,醫保卡餘額查詢流程:1.開啟市民中心 手機開啟支付寶,在首頁上方找到市民中心,點選進入。

2.開啟醫保 進入市民中心頁面後,找到醫保功能,點選進入。3.

開啟醫保資訊查詢 進入醫保頁面後,找到醫保資訊查詢,點選進入。4.點選醫保賬戶餘額 進入醫保查詢主頁後,點選醫保賬戶餘額旁的眼睛標識,即可顯示出醫保卡餘額資料。

醫保卡餘額查詢

12樓:

其他地區可登入「查悅社保」查詢醫保社保繳費明細、繳費基數、消費明細、餘額查詢,還可進行社保諮詢、查詢社保用途、定點醫院等;2.可在當地社保局官網查詢,比如長沙可登入「長沙市12333公共服務平台」,輸入密碼後,即可看到自己的社保資訊,包括醫保卡餘額、繳費記錄等都能查到;3.可撥打當地社保官方**查詢,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或轉人工查詢即可。

醫保卡餘額怎麼查詢

搜尋登陸當地 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 官方 點項擊個人查詢 輸入 身份證 號碼 社保 卡密碼,點開登陸,就是你的基本資訊,逐項查詢即可。或到藥店刷卡查詢。查詢 醫保卡 的餘額,有3個途徑 一是到醫保卡官網,輸入醫保卡號碼,可以查詢餘額 二是帶身份證到 醫保 所,也可以人工查詢餘額 三是在醫保所的自助...

怎樣查醫保卡餘額,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餘額。

查詢渠道很多,選擇乙個操作簡單方便的方式,也可以到社保大廳進行查詢的。可以到醫保的發卡行的atm機上查詢,很方便。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 身份證 戶口本 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

打電話怎麼查醫保餘額,怎麼查醫保卡餘額和明細?

醫保卡的使用方法 醫保卡使用範圍 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醫保卡餘額查詢 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 95566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或者使用手機登陸手機社保查詢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