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筍怎樣做菜才能好吃,萵筍怎麼做好吃?

2023-03-12 23:55:04 字數 1601 閱讀 5434

1樓:咿婷

食材。主料萵筍500克瘦肉150克輔料蒜瓣2個鹽適量油適量雞粉適量生粉1小勺。

步驟。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22.瘦肉切絲,放適量的鹽雞粉和1小勺生粉。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33.加少量清水,用手抓勻,醃製5分鐘。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44.萵筍去皮,先切片,然後切絲。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55.萵筍全部切絲,蒜瓣切碎。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66.大火把鍋燒至滾熱,倒入冷油,馬上倒入肉絲。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77.快速翻炒至肉絲變色斷生後盛起待用。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88.鍋中油餘油,下蒜末爆香。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99.倒入萵筍絲。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1010.加適量的鹽翻炒。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1111.炒至萵筍絲變軟後倒入肉絲。

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1212.翻炒1分鐘後即出鍋。

2樓:半夏半暖

1.將萵筍根部,用小刀反方向切割,削皮。

2.再將尾部細嫩的皮削乾淨,只留下內部青綠色的莖。

3.先斜切成大薄片,再切細絲;炒鍋裡燒熱油,加入萵筍絲、鹽、雞精,用大火快速翻炒;直至萵筍絲變軟即可盛盤,最後用紅尖椒裝飾一下。

3樓:農家樂美食記

萵筍切成細絲,準備點紅辣椒絲,起鍋燒油,把大蒜辣椒放下去炒香,再倒入萵筍絲,調一下味,翻炒兩分鐘即可,炒的時候不能過長。

4樓:匿名使用者

萵筍炒肉,加適量的辣椒的,味道可以。

5樓:帳號已登出

涼拌,放點醋和香油。或者炒肉。

6樓:匿名使用者

臘肉炒萵筍,好吃,香。

7樓:網友

萵筍這樣做,簡單好吃。

萵筍怎麼做好吃?

8樓:每日話題心說

涼拌萵筍最好吃,只需要把萵筍切成絲,在熱水中焯一遍,然後加入適量的小公尺椒,香油,雞精,生抽,白糖,醋,涼拌即可。

9樓:讀書偶有所見

涼拌萵筍最好吃。將萵筍的外皮刮掉,洗乾淨切成絲或者片,加入生抽、醋、蒜泥、鹽味精等調料,以及油辣子攪拌均勻即可。

10樓:秋風體育

萵筍涼拌好吃,把萵筍洗乾淨後切片,然後放入碗中,倒入香油、醋、糖,拌一拌就能吃。

11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萵筍燉五花肉比較好吃,我就是這樣做的,味道很不錯。

萵筍怎麼做才好吃

12樓:網友

萵筍適合用來素炒,只要搭配一點小公尺辣和大蒜即可。

13樓:桂圓噹噹

雞蛋炒萵苣特別香。飯店都是這樣搭配的。

14樓:吾影

萵筍切成絲涼拌,也可以炒著吃。

萵筍怎樣做好吃

萵筍怎麼做比較好吃

萵筍燒什麼東西好吃,怎麼做萵筍好吃

萵筍是常常出現在我們餐桌上的蔬菜,萵筍富含維生素,具有清熱利尿的功效。不僅如此,多吃萵筍,還能改善肝臟功能,預防風濕疾病。以及萵筍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萵筍,既可以單獨成菜,炒萵筍絲,涼拌萵筍,也可以搭配其它的蔬菜做成菜餚。比如我今天要分享的萵筍炒臘肉和萵筍炒雞蛋。兩道有味的下飯菜...

萵筍怎麼燒好吃啊?萵筍怎麼做好吃?

製作過程 1.萵筍去皮 葉 根 洗淨後,切成梳子背塊,用開水燙熟,控乾,再放精鹽稍淹片刻,入涼開水 萵筍。中漂洗一次,瀝淨水分,盛入盤內。2.菠蘿切成小丁盛碗內,放入糖水 白糖預先用少許涼開水化開 白醋 味精拌勻,置冰箱內鎮涼後,澆在萵筍塊上,即成。3 萵筍炒肉。豬肉200克 萵筍一根去皮 生薑 大...

鴨子燒萵筍怎麼做好吃,萵筍燉鴨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鴨肉250克。萵筍3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2克。胡椒粉2克。蔥10克。蒜20克。鴨肉炒萵筍的做法步驟。1.鴨肉切片,醃製好備用。2.窩筍去皮切條。3.窩筍飛水過涼備用。4.鍋燒熱下油 蔥 蒜爆香。5.下鴨肉煸炒。6.鴨肉八成熟時下窩筍 鹽 雞精 胡椒粉煸炒。7.熟時淋上香油出鍋。8.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