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橘雞翅怎麼做好吃,黃金炸雞翅怎麼做

2023-03-12 23:55:02 字數 4296 閱讀 6013

1樓:那一秒變沉默

主料雞翅3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金桔適量蔥頭適量香菜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冰糖適量生抽適量。

步驟。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11.原料**。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22.金桔先用鹽水浸泡5分鐘,洗淨切開。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33.雞翅洗淨,加金桔(一部分金桔擠出金桔汁、果肉、果皮)、蔥頭、香菜根、鹽、料酒醃漬20分鐘。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44.蔥、姜、蔥頭切片。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55.蔥、姜、蒜、蔥頭炒出香味。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66.放入雞翅煸炒至斷生。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77.放入金桔和調料,小火燒10分鐘,收汁。

金桔雞翅的做法步驟88.裝盤。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雞翅 8個。

金橘 100克。姜。蔥。

鹽 2克。糖 10克。

料酒 10克。

生抽 15克。

溼澱粉。油。

製作過程:1.準備各種材料。

2.雞翅用刀在內側劃兩刀。

3.用油、鹽、生抽、生粉醃1小時。

4.金桔略浸鹽水以去除保鮮劑,再洗淨,將金桔豎著劃幾刀。

5.將金桔壓扁。

6.雞翅煎至兩面金黃。

7.鍋中加清水,放入姜、蔥和醃雞翅的汁,加蓋煨透。

8.然後揀去姜、蔥不用,下入金桔燜約5分鐘,勾入溼澱粉濃汁,淋少許香油出鍋即可。

**炸雞翅怎麼做

3樓:罐頭小廚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雞翅半斤。

輔料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麵粉適量。**炸雞翅的做法步驟。

1. 將買回來的雞翅洗淨之後,放料酒及少量鹽吧和生抽,再加少許的胡椒粉和薑片醃製三十分鐘。

2. 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幹麵粉中,像揉麵一樣裹均勻。

3. 熱鍋下油,燒熱,下裹過麵粉的雞翅。炸至兩面金黃。電磁爐800左右的溫度,大概六分鐘左右。

4. 起鍋,完成。

5樓:魯姐美食

炸雞翅怎麼做好吃?首先雞翅準備好醃製然後裹上一層玉公尺澱粉下鍋油炸,然後再過重加入各種調料,拌入雞翅即可。

6樓:孫烸霃

**炸雞。

〖主料〗雞腿2個,雞蛋兩個,麵包糠半斤。

〖輔料〗食鹽3勺花椒粉少許生抽醬油少許食用油500毫公升。

〖做法〗雞腿去皮去骨,看見雞腿上也有好多油,都去乾淨了,如果不介意的,雞油也可以不去,那樣香味會比較濃。

2.用刀背輕輕的敲打,使雞肉鬆軟一些,吃起來會更加鮮嫩多汁,切成個人喜愛的大小塊狀,抹上鹽,花椒粉,倒入生抽用手抓勻醃製一小時,抓的時候不要太大力,以防雞肉被抓散。

3.雞蛋兩個打散,澱粉和麵包糠少許,醃好的雞塊先沾一層澱粉,再裹一層蛋液,再均勻的沾上麵包糠,就可以開炸了。

4.鍋內倒入合適的油,等油七成熱的時候就可以炸了,炸的時候先炸到兩面稍微泛黃時撈出,稍微晾一下,再炸一遍,這樣才會外焦裡嫩,鮮嫩多汁。

把雞腿換成雞翅即可。

7樓:c小廚是我

雞翅洗淨,把雞翅用刀劃兩下。將雞翅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老抽、生抽、砂糖、雞粉,拌勻,醃製半天。雞蛋打入盤子裡,拌成蛋液。

8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蔥薑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

雞翅怎麼做好吃

9樓:帶檔滑行

━ 紅燒雞翅 ━

用料:雞翅6個、姜1塊、生抽1湯匙、老抽1湯匙、料酒1湯匙、冰糖3顆。

做法:1.雞翅洗淨,瀝乾水分,可以劃幾道小口子。

2.薑切片,鍋裡放適量油,放薑片爆香。

3.隨後放雞翅慢煎,煎至雞翅金黃放生抽、老抽、料酒。

4.隨後放適量清水燒開,放入冰糖。

5.蓋上鍋蓋,小火燜煮15分鐘左右。

6.大火收汁,待汁液濃稠就可以了。

小貼士:生抽老抽都有足夠的鹹味,基本不用放鹽了。

━ 黃燜雞翅 ━

用料:雞全翅3只、幹香菇5朵、老豆腐1小塊、青椒少許、紅椒少許、蒜1瓣、蔥2根、姜少許、鹽適量、油適量、醬油適量、白糖適量、料酒適量。

做法:1.香菇泡發;

2.雞翅洗淨斬塊,加少許鹽、料酒醃一會兒;

3.泡發的香菇切片或切小塊,抓幹水份;青、紅椒切小片,蒜切片,蔥切末,姜切絲;

4.豆腐切小塊,入油鍋中煎至金黃,盛出待用;

5.再入雞翅煎至金黃,盛出待用;

6.鍋中留油,先入蔥薑蒜爆香,再加入香菇炒軟;

7.下豆腐和雞翅炒勻後, 調入醬油、鹽,白糖,料酒適量,加小半碗水燜至熟;

8.加入青紅椒炒幾下至斷生即可。

雞翅怎麼做好吃

10樓:曉婷小樓愛生活

雞翅可以做成啤酒雞翅,啤酒雞翅做法如下:

主料:雞翅6個、啤酒150毫公升。

輔料:蔥片5克、蒜片5克、薑片5克、食用油5毫公升、冰糖15克、生抽3克、蠔油2克。

1、蒜、薑切片,雞翅打花刀。

2、冷水加雞翅、姜,焯水。

3、鍋中放油加蒜、蔥、雞翅,炒至變色,加冰糖,翻炒均勻。

4、加生抽、啤酒,大火煮沸轉中火10分鐘,加蠔油,大火收汁。

5、出鍋裝盤,啤酒雞翅即可製作完成。

雞翅怎麼做好吃

11樓:使徒乖杉

可樂雞翅。··用 料 ··

雞翅 8個 可樂 1罐 鹽。

料酒 3勺 老抽 2勺 生抽 2勺。

生薑片 5片 桂皮 支。

·· 做 法 ··

1 | 在生雞翅上劃刀,用一勺老抽,兩勺料酒醃至少兩小時 (時間緊可省略醃製,但要劃刀)

2 | 鍋中放水和蔥薑片,雞翅下鍋煮開,不用煮透,看到浮沫比較多時關火撈出即可,用溫熱的水沖洗掉浮沫,瀝乾。

3 | 小火,鍋中放一點底油,將雞翅煎成金黃 。一聽可樂、一勺料酒、一勺老抽,兩勺生抽,加半支桂皮會更有風味。不用加水。

4 | 燉至湯汁還剩一碗水的量時,再嚐嚐鹹淡,如需加鹽再加少量鹽,這樣不容易出差錯。

5 | 燉至湯汁收濃,濃度看圖,基本所有汁都裹在雞翅上了,只剩約三勺湯汁了,出鍋。

··小 貼 士··

1 | 第一步驟是去腥的,把雞翅用清水加幾片姜,幾段蔥,煮開,撇去浮沫(這就是血水被煮出來了,去腥),然後用清水衝乾淨,瀝乾(防止下一步煎的時候濺油)

2 | 用熱水衝可使蛋白質不緊住,更嫩滑。

3 | 湯汁在快要收濃的時候收得速率會比開始快,所以看著差不多的時候要盯著點兒,火調小,不然糊了就功虧一簣了。

12樓:孫烸霃

麻辣香鍋雞翅。

食材:雞翅中1斤、土豆、蔥、姜、蒜、郫縣豆瓣醬1大勺、辣椒、花椒、糖少許、鹽少許、白酒少許。

做法:1.雞翅膀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天,將血水泡出後,清洗乾淨,並在雞翅上劃傷幾刀,取部分蔥薑切碎備用。

2.雞翅膀放入一乾淨盆中,撒1小捏鹽、撒蔥薑末,加入一小勺白酒,醃製1個小時。

3.取一平底鍋,鍋中不放一滴油,將雞翅膀正面向下平鋪在鍋底,放火上小火加熱。

4.隨著加熱的過程中,雞皮裡的油不斷滲出來,鍋裡發出茲茲的煎烤聲音,一面熟了後再翻面煎,等到雞翅膀全熟了後,將翅膀取出。

5.土豆去皮切薄片,用鍋裡剩的油小火煎土豆,等到土豆煎熟後同樣鏟出。

6.將豆瓣醬放入鍋中,小火煸炒出紅油;加入剁碎的蔥薑蒜和乾辣椒;依個人口味放適量花椒。

7.再放入雞翅膀不斷翻炒;加入少許糖,然後放入土豆片不斷翻炒均勻。

8.等到土豆和翅膀的表面全部沾滿醬料並充分入味後,關火即可,可以撒入芝麻(花生碎)、香菜(蔥花)等點綴,增加風味。

雞翅怎麼做好吃

13樓:帶檔滑行

陳皮糖醋雞翅。

用料 雞翅 12個 蔥 一大把 姜 五片 家樂陳皮糖醋醬 1份 芝麻 2克 水 1碗 料酒 10克。

陳皮糖醋雞翅的做法。

全部材料,簡單易買。

用牙籤扎雞翅,這樣更入味。

雞翅洗乾淨泡水半小時,溫水放料酒焯水去腥味熱油鍋把蔥和姜放到鍋裡,爆出香味。

把雞翅放上去,煎到金黃。

加入糖醋汁加入陳皮碎加入一碗水。

大火燒開轉,小火燜到收汁。

出鍋前撒點芝麻就ok啦。

酸甜還帶著陳皮的香,好滑,好吃。

雞翅怎麼做好吃

怎麼做炸雞翅,怎樣做炸雞翅

1.選適量雞翅洗淨,將翅根上面部分切下來,肉往下掰 2.雞翅放入盤中,倒入適量的料酒 生抽 鹽 老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冰箱低溫醃製半小時 3.把雞塊均勻的裹上玉公尺澱粉 雞蛋液和麵包糠 4.油溫7成熱,開中小火放入雞翅,用勺子將油澆在炸不到的部分,炸至金黃色即可,全程大約4分鐘。希望題主能夠...

在家怎麼做炸雞翅,在家怎樣炸雞翅

原材料 八隻雞翅。4克鹽2克糖。1勺料酒。2片薑片。1個蛋清。2湯匙澱粉。製造過程 只雞翅洗淨,瀝乾水分,用廚房紙擦乾表面的水分。雞翅表面要相對乾燥,以免油炸時濺出大油點 有時間的話可以用牙籤在雞翅兩邊戳洞,直接醃製。如果沒有時間,可以用刀把雞翅的前後兩面切三刀,這樣有助於加快醃製的速度。將所有雞翅...

炸雞翅該怎麼做?怎樣做炸雞翅

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蔥薑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炸雞翅怎麼做好吃?首先雞翅準備好醃製然後裹上一層玉公尺澱粉下鍋油炸,然後再過重加入各種調料,拌入雞翅即可。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