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燒萵筍怎麼做好吃,萵筍燉鴨子怎麼做好吃

2022-12-05 23:45:04 字數 1399 閱讀 9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鴨肉250克。

萵筍30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2克。

胡椒粉2克。

蔥10克。蒜20克。

鴨肉炒萵筍的做法步驟。

1.鴨肉切片,醃製好備用。

2.窩筍去皮切條。

3.窩筍飛水過涼備用。

4.鍋燒熱下油、蔥、蒜爆香。

5.下鴨肉煸炒。

6.鴨肉八成熟時下窩筍、鹽、雞精、胡椒粉煸炒。

7.熟時淋上香油出鍋。

8.裝盤。

萵筍燉鴨子怎麼做好吃

2樓:旅行書桌

準備:鴨子洗淨後,斬去鴨頭、翅尖、鴨掌和尾部,再剁成長4cm、寬2cm的小塊。萵筍削去外皮,切成和鴨肉同樣大小的段,切細絲。泡燈籠辣椒1/2份剁碎。

烹製方法:中火加熱炒鍋中的油,待燒至六成熱(油麵上方有熱氣公升起)時將鴨塊放入,煸炒3分鐘,逼出水分,炒乾後撈出瀝乾油分。

大火加熱炒鍋中的底油,放入大蔥段、薑絲和蒜片爆香,隨後迅速下入豆瓣辣醬和泡椒碎,改小火慢慢炒出紅油。

改大火,在紅油中放入煸炒過的鴨肉塊和萵筍塊翻炒,調入料酒和生抽。

接著調入高湯和鹽,湯汁沸騰後,改小火煨燒15分鐘。最後再改大火收汁,撒上萵筍葉細絲和白胡椒粉即可。

萵筍燒鴨子的做法

鴨肉可以和萵筍一起燉

3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鴨肉可以和萵筍一起燉,但是鴨肉不容易熟燉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萵筍要晚一些放,這樣營養流失的會比較少,顏色也好。

4樓:網友

鴨肉應該可以和萵筍一起燉,鴨肉和萵筍搭配起來一起燉,既營養又好吃,應該請放心食用。

5樓:網友

甲子肉蛋白質豐富,萵筍維生素含量高,鴨肉和萵筍一起燉的吃是很好的。

青筍燉鴨子怎麼做好吃

紅燒萵筍鴨的做法,紅燒萵筍鴨怎麼做好吃,紅燒

6樓:收藏愛好者

用料鴨 半隻。

萵筍 四根。

洋蔥 乙個。

青辣椒 五個。

豆瓣醬胡椒粉。

鹽醬油/料酒/花椒。

萵筍燒鴨的做法。

把萵筍切成塊狀,把洋蔥切成片狀,把青辣椒切成小塊狀備用。

待鴨肉燒到出油出水且水快燒乾時,在鍋裡放入適量胡椒粉、料酒、醬油、花椒、豆瓣醬、鹽,翻炒一分鐘待鴨肉入味,加入適量水(沒過鴨肉為準),蓋上鍋蓋燒大概十分鐘。

待鴨肉燒至十分鐘左右,往鍋裡加入切好的萵筍和青辣椒,繼續蓋上鍋蓋燒。

待萵筍變軟時加入洋蔥繼續蓋上鍋蓋燒,直至洋蔥也變軟即可起鍋裝盤。

萵筍怎麼燒好吃啊?萵筍怎麼做好吃?

製作過程 1.萵筍去皮 葉 根 洗淨後,切成梳子背塊,用開水燙熟,控乾,再放精鹽稍淹片刻,入涼開水 萵筍。中漂洗一次,瀝淨水分,盛入盤內。2.菠蘿切成小丁盛碗內,放入糖水 白糖預先用少許涼開水化開 白醋 味精拌勻,置冰箱內鎮涼後,澆在萵筍塊上,即成。3 萵筍炒肉。豬肉200克 萵筍一根去皮 生薑 大...

排骨燉萵筍怎麼做好吃,萵筍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1.萵筍兩顆切塊 2.排骨適量鹽 薑片碼勻鹽15分鐘 3.鍋中放油,油熱炒排骨 4.排骨炒好加清水大火燒開,撇去浮沫 5.燒開後倒入砂鍋燉1個半小時 6.乙個半小時候放入萵筍燉10分鐘即可 萵筍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用料抄豬排骨 300g 冬筍 1個 青筍 300g 生薑 1小塊 生抽老抽鹽糖 黃酒冬筍...

萵筍燒什麼東西好吃,怎麼做萵筍好吃

萵筍是常常出現在我們餐桌上的蔬菜,萵筍富含維生素,具有清熱利尿的功效。不僅如此,多吃萵筍,還能改善肝臟功能,預防風濕疾病。以及萵筍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萵筍,既可以單獨成菜,炒萵筍絲,涼拌萵筍,也可以搭配其它的蔬菜做成菜餚。比如我今天要分享的萵筍炒臘肉和萵筍炒雞蛋。兩道有味的下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