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萵筍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炒萵筍的家常做法

2023-01-30 18:30:06 字數 3045 閱讀 9021

1樓:潤澤yi四海

主料西紅柿。

1個萵筍。1根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少許。

步驟1.西紅柿乙個,清洗乾淨。

2.西紅柿切塊備用。

3.萵筍取一根,削去外皮。

4.萵筍去皮後洗淨,切薄片。

5.鍋裡倒入適量油燒熱,加入西紅柿翻炒均勻。

6.加萵筍片和西紅柿炒一起,加入適量鹽和五香粉。

萵筍可以和西紅柿一起炒嗎?

2樓:beling不琳

西紅柿和萵筍可以一起吃,西紅柿萵筍是一道主要原料為萵筍,番茄的營養價值豐富的食物。西紅柿和萵苣含有的維生素以及其他營養物質都是非常多的,,這就說明西紅柿這種食物是一種非常好的配菜,也有許多人把西紅柿和萵苣,營養又美味。

具體做法如下:

萵筍去皮洗乾淨,.切成片,西紅柿洗乾淨切片,大蒜子切碎。

2.鍋裡放油放大蒜和適量的辣椒炒香,加入切好的萵筍炒香炒軟。

3.然後加入切好的西紅柿不停的炒,炒出水份。

8.加入鹽加一入糖加一點點水翻炒,炒兩分鐘然後加鹽和雞精,炒好了出盤了。

3樓:一路上飛馳

西紅柿可以和萵筍一起吃。

材料主料:萵筍500克,番茄500克,調料:姜5克,鹽5克,白砂糖10克,醋10克,辣椒(紅,尖,幹)10克,香油15克,味精5克。

做法1.萵筍去葉、去皮,洗淨,先斜切成薄片,再切成細絲;

2.放入乾淨盤內加鹽醃30分鐘,濾去滲出的水,將萵筍絲擠去水,放回盤內;

3.西紅柿洗淨切成絲;

4.鮮薑洗淨,刮皮,切成細絲,連同西紅柿絲一起撒在萵筍絲上面;

5.白糖、醋倒入炒鍋內建旺火上燒熱,待糖溶化後出鍋,冷卻後澆在萵筍絲上;

6.乾紅辣椒先放水泡軟,去蒂和籽,洗淨,切成細絲,待用;

7.炒鍋置火上燒熱,倒入香油,待油熱後將辣椒絲倒入油中炸;

8.見辣椒變色後趁熱將油澆在萵筍絲上,速用碗扣住萵筍盤,燜15分鐘後放入味精,拌勻即可。

西紅柿可以和萵筍一起吃嗎

4樓:木偶

西紅柿和萵筍含有的維生素以及其他營養物質都是非常多的。

西紅柿和萵筍所含維生素c、蘆丁、番茄紅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

另含有大量的鉀及鹼性礦物質,能促進血中鈉鹽的排出,有降壓、利尿、消腫作用,對高血壓、腎臟病有良好的輔助**作用。

而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及c,其酸性是由於檸檬酸及蘋果酸所致。

番茄汁可使高血壓下降,平滑肌興奮。

番茄性涼味甘酸,有清熱生津、養陰涼血的功效,對發熱煩渴、口乾舌燥、牙齦出血、胃熱口苦、虛火上公升有較好**效果。

降低血壓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於改善症狀。

5樓:社會栢態

番茄和豆腐煮湯我吃過,很好吃的,窩筍葉沒煮在一起,單獨炒的,吃了沒事啊,我們家常這樣吃的,而且我去查了資料,沒說這三樣或是這三樣中的某兩樣不能一起吃啊,只有豆腐和菠菜不能一起吃。

怎樣做西紅柿萵筍好吃 最正宗西紅柿萵筍的做法

6樓:命中註定的

西紅柿萵筍。

材料"辣椒醬"

做法萵筍去皮切成細條,用1/4湯匙的鹽調味,備用;

姜切絲,西紅柿切成小塊,去籽;

紅尖椒切碎;

在乙個小碗中將辣椒醬的材料混合;

在盤中先鋪上萵筍,放入西紅柿和薑絲,最後淋上辣椒醬,即成。

西紅柿炒筍片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筍番茄 鹽蒜油。

做法:1. 把菜洗好!

2. 筍切片、西紅柿切塊、蒜切碎。 3.

**把鍋燒熱,倒油,適量。 4. 油熱後,把蒜放進去。

5. 接著放西紅柿 6. 西紅柿炒幾下,就可以放筍了。

7.放鹽,在炒幾下可以出鍋了。

8樓:①矗嘟茬瑝恐

第一次聽說能這樣炒的。

萵筍的幾種炒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涼拌很好吃的,酒店就是這麼做的。

萵筍幹炒蛋怎麼做

10樓:誠卡謙丶

萵筍幹炒蛋的做法。

萵筍幹萵筍幹炒蛋的做法 步驟1

萵筍幹泡發後,擠乾水分,蛋打算。萵筍幹炒蛋的做法 步驟2鍋內大火滑蛋,八成熟盛出備用。(為避免一起炒蛋容易老)萵筍幹炒蛋的做法 步驟3

鍋內的餘油翻炒萵筍幹(很容易熟)。萵筍幹炒蛋的做法 步驟4萵筍幹八成熟的時候倒入超好的蛋,一併翻炒,鹽,雞精調味即可。

11樓:讚得渾

和西紅柿炒雞蛋一樣的炒法。

萵筍炒土豆絲怎麼炒

12樓:最愛多鐸

主料:萵筍250g、土豆4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小蔥1根。

步驟1.土豆去皮切絲後用水洗去澱粉。

2.萵筍去皮切絲。

3.小蔥洗淨切段。

4.炒鍋熱油放入土豆絲翻炒。

5.炒至土豆變色放入萵筍絲翻炒。

6.放入蔥段一起炒出香味。

7.放適量鹽調味。

8.加入適量生抽即可。

小貼士土豆用水洗去澱粉。萵筍不宜炒久,斷生即可。

窩筍葉怎麼炒好吃 萵筍葉的做法大全分享

1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萵筍葉5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辣椒醬適量雞精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

步驟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11.萵筍葉擇去老葉與壞葉,清洗乾淨。

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22.生薑切粒。大蒜切蓉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33.鍋內加油,倒入生薑、大蒜、辣椒醬炒香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44.倒入萵筍葉,加鹽、雞精。

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55.翻炒。

炒萵筍葉的做法步驟66.完畢裝盤。

萵筍葉炒肉末的做法,萵筍葉炒肉末怎麼做好吃

步驟1.萵筍葉洗淨 瘦肉剁碎成末 2.熱油先炒肉末至金黃色 3.下萵筍葉和到一起炒過幾十秒,再揺一湯飄豆 鼓 一匙雞精 一匙食鹽翻炒 4.上盤享受美食吧 肉炒萵筍的做bai 法1.將萵筍去葉du,去皮洗淨,切成薄片 zhi豬肉切片dao,並用鹽少許 醬油半版份 料酒半份,加澱粉把權肉片抓勻 薑切成片...

萵筍怎麼燒好吃啊?萵筍怎麼做好吃?

製作過程 1.萵筍去皮 葉 根 洗淨後,切成梳子背塊,用開水燙熟,控乾,再放精鹽稍淹片刻,入涼開水 萵筍。中漂洗一次,瀝淨水分,盛入盤內。2.菠蘿切成小丁盛碗內,放入糖水 白糖預先用少許涼開水化開 白醋 味精拌勻,置冰箱內鎮涼後,澆在萵筍塊上,即成。3 萵筍炒肉。豬肉200克 萵筍一根去皮 生薑 大...

萵筍怎樣做菜才能好吃,萵筍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萵筍500克瘦肉150克輔料蒜瓣2個鹽適量油適量雞粉適量生粉1小勺。步驟。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22.瘦肉切絲,放適量的鹽雞粉和1小勺生粉。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33.加少量清水,用手抓勻,醃製5分鐘。萵筍絲炒瘦肉的做法步驟44.萵筍去皮,先切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