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燉白蘿蔔怎麼做,白蘿蔔燉肉怎麼做

2023-03-12 23:50:02 字數 3774 閱讀 3028

1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五花肉500g、白蘿蔔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耗油適量、料酒適量、乾辣椒2個、八角1個、桂皮1小塊、冰糖適量。

紅燒肉燉白蘿蔔。

五花肉下鍋焯水。

切塊。白蘿蔔削皮,洗淨切塊。

熱鍋放油,放冰糖小火熬至粽紅色。

放五花肉翻炒均勻。

放生抽、耗油、料酒翻炒均勻。

倒一大碗開水下鍋,把洗淨的八角、桂皮、辣椒下鍋,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半小時。

放白蘿蔔轉中火煮二十分鐘。

加適量鹽,大火煮至湯汁濃稠。

起鍋。小貼士。

白蘿蔔燉肉怎麼做

2樓:888道法自然

蘿蔔燉肉。

用料白蘿蔔半個,豬肉300克,蔥段,薑片,桂皮1小段,八角1個。

做法1:蘿蔔去皮切塊,豬肉切塊後焯水撈出備用。

2:油熱下蔥段、薑片、桂皮和八角炒香,加入豬肉炒至變色,加入2勺生抽1少老抽幾顆冰糖炒勻,加入沒過食材的開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燉40分鐘。

3:加入蘿蔔、鹽繼續燉20分鐘,出鍋前撒上雞精炒勻就好啦!

紅燒蘿蔔。材料:白蘿蔔1個,生抽2勺,蠔油1勺,鹽少許,油適量,香蔥適量做法:1、蘿蔔清洗乾淨去皮後切成小塊,加少許鹽焯水後撈出焯下水。

2、鍋中倒入適量油,放入蘿蔔煸炒後加入2勺生抽,1勺蠔油和少許鹽。

3、炒勻後加入沒過蘿蔔一半的熱水,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燜煮至蘿蔔酥爛入味。

4、加少許糖調味後轉大火,煮至湯汁快收幹就可以關火,出鍋前撒上香蔥碎。

3樓:塗靜白

主料白蘿蔔。

(適量)新鮮五花肉。

(適量)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

香菜(適量)

廚具電磁爐、炒鍋。

分類冬季菜譜。

熱菜中辣。燒廿分鐘。

簡單難度。原材料!~

把肥的一部份先炸出油!這樣整個菜就不用再放任何油!

肥肉煎出油後放入瘦肉,加料酒和適量鹽翻炒!

倒入香醋和老抽上色!(注意這時火不能太大,不然會焦掉的)倒入白蘿蔔!

倒放適量的水,加八角,中高火煮。

老公愛吃帶辣味的菜,所以就加了辣醬!~(這時可以嘗一下鹹淡,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鹽,因為前面炒肉時已經加過一些鹽了。)

湯煮的快乾了,這時蘿蔔也煮軟了!~加雞精炒勻!

加香菜和小蔥,出鍋了噢!~

小竅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白蘿蔔 2個。

豬肉 70克。

蔥 半根。姜 10片。

醬油 少許。

醋 少許。步驟/方法。

白蘿蔔洗淨切片備用,豬肉切片備用,蔥薑切片備用。

入油起鍋,蔥薑爆香,倒入肉片煸炒出油。

其實完全可以添水煮肉的時候處理白蘿蔔切片。

豬肉煸炒至7成熟,添料酒醬油少許,添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燉煮。

白蘿蔔入鍋一起燉煮。

燉至白蘿蔔入味最後高火收汁,停火入盤。

5樓:洛寒凝

白蘿蔔燉肉。首先把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成丁。然後起鍋燒油。放上肉燉軟以後。再把蘿蔔放進去。就可以了。

白蘿蔔燉肉家常做法

白蘿蔔紅燒肉的做法,白蘿蔔紅燒肉怎麼做好吃

6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五花肉500g

白蘿蔔1根輔料鹽。

適量醬油。適量生薑。

1塊冰糖。10g八角。

1個桂皮。1小塊小蔥。

2根步驟。1.首先肉清洗乾淨,泡上15-30分鐘,然後再次清洗掉血水切大塊。

放入鍋中炒到基本上見油不見水,將冰糖、生薑、大料下鍋。

2.炒出香味,冰糖融化,加入醬油。

3.翻炒上色後加小蔥炒出香味,倒入清水漫過肉。

4.蓋上鍋蓋大火煮開後調中小火保持小沸騰煮到肉軟爛,加鹽調味。

5.然後將切成大塊的蘿蔔下鍋。

6.煮到蘿蔔熟透,這時如果湯汁還是較多,就要開大火收汁,但是不要收太幹。

小貼士1.如果有高壓鍋,加水將肉煮開後可轉入高壓鍋加壓10分鐘,然後再倒回炒鍋加蘿蔔燉,比較省時間。

2.不同醬油的鹹淡不同,上色也不同,因此鹽的用量要根據醬油決定。

紅蘿蔔燉肉的做法

7樓:誇州不

方法/步驟。

1/9 分步閱讀。

五花肉洗淨,鍋內加水,放入五花肉,加入幾片薑片,燒開後轉小火燉煮檢視剩餘1張圖。

紅蘿蔔削皮洗淨,切成滾刀塊備用。

檢視剩餘1張圖。

大蔥洗淨切斷,老薑切片備用。

五花肉煮熟後關火撈出涼冷,切成小塊備用。

檢視剩餘1張圖。

倒入五花肉翻炒,讓糖漿充分包裹。

再加入薑片,蔥段,八角炒香,後加入適量紅燒醬油翻炒最後加入紅蘿蔔塊繼續翻炒少許,倒入煮五花肉的肉湯,加蓋燒開後轉小火慢燉。

檢視剩餘1張圖。

帶湯汁收乾,五花肉紅蘿蔔燉軟後加入鹽巴,味精調味即可出鍋檢視剩餘1張圖。

注意事項。五花肉先煮熟再燒容易燉軟。

煮肉的湯不要倒了,後期用來燉五花肉紅蘿蔔,使得湯汁更香

紅燒白蘿蔔的做法

ºìéõ°×âü²·µä×ö·¨

白蘿蔔燒肉怎麼燒

白蘿蔔紅燒肉怎麼做好吃?

8樓:你到底敢不敢

白蘿蔔紅燒肉做法非常的簡單,首先將新鮮的食材準備好,然後起鍋燒油倒入蔥,薑蒜爆香,然後將醃製好的紅燒肉放到鍋中翻炒,再加入白蘿蔔,放入適量的調味品,然後翻炒10分鐘之後小火慢燉1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五花肉放入水中焯燙,10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白糖,炒出糖色以後,將五花肉放入鍋中炒製變色,把白蘿蔔也放入其中,加入水鹽燉汁半個小時左右即可。

10樓:金融羅老師

準備好白蘿蔔清洗乾淨之後備用,五花肉清洗乾淨之後加入鍋中煮熟撈出,起鍋燒油,加入蔥薑蒜炒香,桂皮,八角,香葉,白糖,倒入五花肉,倒入半瓶啤酒和白蘿蔔燜煮半個小時即可出鍋。

11樓:劉長順

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放入白糖炒出糖色,再把五花肉放入其中,炒至變色以後,把白蘿蔔也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以及各種調料燉製20分鐘左右即可。

12樓:fia我娶妳

五花肉焯水,鍋中放入冰糖炒糖色,放入砂鍋中加入調料悶煮半小時,再放白蘿蔔悶煮15分鐘即可!

13樓:職場小稻子

先加蔥薑和料酒把五花肉煮熟,然後切小塊加冰糖用油煸炒上色,最後加水和白蘿蔔塊一起煮,並加入生抽、胡椒粉等調料調味,蘿蔔煮熟即可。

14樓:乾燥溫度

起鍋燒油,然後放入蔥薑蒜爆炒,再放入冰糖,進行翻炒,炒至融化以後放出肉炒熟以後再放入胡蘿蔔,最後出鍋即可。

15樓:十五

先把五花肉放油鍋裡先炸一下,過一下油,白蘿蔔切成塊進行燜煮25分鐘,加入老抽再燜10分鐘,口味最佳。

牛腩燉白蘿蔔怎麼做

主料。白蘿蔔。一根。牛腩。500g輔料。草寇。乙個。香葉。2張。薑片。少許。鹽。少許。乾辣椒。少許。小公尺辣。3個。微辣。口味。燉。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 1 1牛腩清洗乾淨,改刀切麻將大小塊。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 2 2冷水放入鍋裡,燒開,...

白蘿蔔的做法,白蘿蔔怎麼做

白蘿蔔做法白蘿蔔燉牛肉。主料 牛肉 白蘿蔔。輔料 粉條 植物油 鹽 老抽 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做法 1 把牛肉洗洗洗涼水下鍋煮開撈起。2 蘿蔔洗淨切塊,幹粉條涼水泡軟,薑切片,辣皮子洗淨切段3 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牛肉翻炒出水分出香味,加老抽翻炒均勻4 加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翻...

紅燒肉燒蘿蔔乾怎麼做好吃,紅燒肉燉蘿蔔乾的做法,紅燒肉燉蘿蔔乾怎麼做

食材明細 豬肉500克 幹蘿蔔乾300克 大料,桂皮,草果,花椒適量 中辣口味 燒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1 將豬肉切塊,待用,最 紅燒肉燉蘿蔔乾的做法,紅燒肉燉蘿蔔乾怎麼做 食材主料 五花肉200g 蘿蔔乾300g 輔料玉公尺油 3湯匙冰糖 1湯匙八角 3個桂皮 1個香葉 5片大蔥1根姜 3片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