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餅的做法?豌豆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1-13 04:45:01 字數 5508 閱讀 6646

1樓:朗訊

心形奶香玉公尺豌豆餅做法及步驟。

心形奶香玉公尺豌豆餅屬於精品主食,主要食材白面、玉公尺、豌豆,口味香,工藝煎,中級難度,歡迎發表你的看法,歡迎曬曬你的成果,分享你的心得。

心形奶香玉公尺豌豆餅的做法**。

我要點評曬成果**。

原 料:雞蛋2個、麵粉、牛奶、甜玉公尺粒、豌豆粒、白糖。

特 色:清香怡人的——心形奶香玉公尺豌豆餅。

操 作:1、玉公尺和豌豆先用開水焯兩三分鐘至熟。

2、豌豆和玉公尺放入碗中,加入白糖並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3、加入適量麵粉,加入牛奶,邊加邊攪拌,以免加得太多,攪拌成麵糊。

4、平底鍋放少許油,開小火,稍微預熱一下。

5、放入心形模具,倒入麵糊,小火慢煎熟即可(沒有模具的,直接倒入鍋內煎成圓形餅也可以)。

貼士:這次俺換了個吃法,與豌豆搭一起,放了兩個雞蛋,還有牛奶,玉公尺的清香和著牛奶的奶香味,非常好吃哦。如果再配上一杯豆漿或牛奶或粥,一頓早餐就好了。

營養價值:白面 - 又名小麥麵粉、小麥粉。 小麥經磨製加工後,即成為麵粉,也稱小麥粉。 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我們可以把麵粉。全文 所有白面菜譜。

玉公尺 - 又名苞穀、珍珠公尺、棒子、玉蜀黍、苞公尺。 玉公尺是禾本科植物玉蜀黍的種子。原產於中美洲墨西哥和秘魯,16世紀傳入。全文 所有玉公尺菜譜。

豌豆 - 又名回回豆、雪豆、寒豆、麥豆、畢豆、留豆。 豌豆屬豆科植物。

2樓:迷你仙

豌豆去皮洗淨、火腿切成小丁,蔥摘洗乾淨後切蔥花備用2豌豆同冷水下鍋煮斷生,撈出瀝乾水分3放入砧板切破4裝入容器內,加入火腿、蔥花5再調入鹽、胡椒粉、味精,慢慢加入少許清水,邊攪拌均勻6攪拌成濃糊狀即可7平底鍋刷一層油,中火,用湯勺將麵糊舀入鍋中,一勺乙個8煎1分鐘後翻面,再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3樓:電飯鍋撒點粉

豌豆。2.剝皮取豌豆粒,清洗乾淨放入碗中待用。

3.用打拌器打成豌豆泥。

4.兌入一點清水和勻。

5.好了雞精。

6.放入適量的鹽調味。

7.放入麵粉。

8.如上次加水不夠的話,現在再加少許水,和成面糊狀。

9.上煎鍋,鍋中放入適量的油。

10.倒入豌豆麵糊。

11.用鏟子迅速攤平成餅狀。

12.開始煎餅。

13.一面煎好後,再煎另一面。

14.兩面煎至熟透即可出鍋。

4樓:匿名使用者

1.豌豆。2.剝皮取豌豆粒,清洗乾淨放入碗中待用。

3.用打拌器打成豌豆泥。

4.兌入一點清水和勻。

5.好了雞精。

6.放入適量的鹽調味。

7.放入麵粉。

8.如上次加水不夠的話,現在再加少許水,和成面糊狀。

9.上煎鍋,鍋中放入適量的油。

10.倒入豌豆麵糊。

11.用鏟子迅速攤平成餅狀。

12.開始煎餅。

13.一面煎好後,再煎另一面。

14.兩面煎至熟透即可出鍋。

5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土豆1個、培根3片、豌豆1把、麵粉1勺、胡椒粉少許、食用油適量。

製作步驟:1、土豆蒸熟,把皮去掉。

2、把土豆搗成泥。

3、培根切碎。

4、豌豆焯熟。

5、把土豆泥、培根碎、豌豆放乙個大碗裡,加一勺麵粉,加少許胡椒粉,也可不加,這裡沒有加鹽,因為培根已經很鹹了。

6、把所有食材揉成團。

7、把土豆團分成45克左右乙個的小團,揉圓按扁。做成餅狀。

8、電餅鐺或平底鍋預熱,刷一層油。

9、把土豆餅放進去煎。

10、兩面煎至金黃即可,因為除了麵粉別的食材都是熟的,麵粉也熟的快,不需要煎太久。

11、成品圖。

6樓:迷你仙

3放入砧板切破。

4裝入容器內,加入火腿、蔥花。

5再調入鹽、胡椒粉、味精,慢慢加入少許清水,邊攪拌均勻6攪拌成濃糊狀即可。

7平底鍋刷一層油,中火,用湯勺將麵糊舀入鍋中,一勺乙個8煎1分鐘後翻面,再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7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食材:豌豆1250克,麵粉375克,精鹽32克,八角粉1克,菜籽油2500克(約耗300克)。

步驟:1.將豌豆去掉雜質,用清水浸泡24小時,取出瀝乾水分,逐粒輕輕剞一刀(約1/4深),然後用竹筷將嵌在刀口上的豌豆抹入盆內,加入麵粉、精鹽和八角粉,再加清水200克攪拌成餡料。

2.鍋內加菜籽油,燒至六成熱時,將餡料舀入直徑約 釐公尺的平底鐵勺內,用竹筷抹平(不使豌豆重疊),入鍋在油中燙5秒鐘後,將豌豆餅坯倒入油中翻炸3分鐘至熟,撈起瀝去油即成。

8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說:

「十二月節,月初寒尚小,故云。

月半則大矣。」

小寒是氣象上最冷的時節。

最適宜長養陽氣,展望新春。

用料豌豆 250克。

雞蛋 2個。

麵粉 300克。

油 100克。

鹽 少許。水 少許。

豌豆餅的做法。

豌豆苗洗淨切碎放乾淨盆裡面在放入麵粉打兩個

如何做綠豆餅,綠豆餅怎么做,如何做綠豆餅,綠豆餅怎麼做

綠豆酥是傳統名點之一,最早發源於廣東潮汕地區。由綠豆餅演變而來,採用純天然去皮綠豆,優質花生油為主要原料,按歷代相傳的手工工藝精製而成,製作講究,衛生 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和色素,以其皮酥 清晰多層,味道香濃酥軟 入口即溶 餡心冰甜而聞名,老少皆宜,吃後口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是大眾喜愛的健康食品。中文...

炸豌豆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炸豌豆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豌豆粉 適量輔料 植物油適量 步驟1.1 豌豆粉一塊 2.切小塊 3.鍋內加少許油炸至金黃色 4.成品 油炸豌豆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切成厚厚的片,也可以按麻將的大小劃出來。3熱鍋裡放香油,我放的是菜油,所以下豆粉以前要先將油燒熟。4油鍋裡放上豌豆粉,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5成品圖。豌豆粉怎麼做...

豌豆炒肉的做法,豌豆炒肉怎麼做,豌豆炒肉的做法豌豆炒肉怎樣做

豌豆炒肉的做法步驟 1肉切碎,豌豆淘乾淨.2大蒜切片,準備花椒和蔥花.3炒鍋內倒油,燒熱後,將花椒和肉爆炒,快炒好時加入大蒜.4肉炒熟後,將它放在一邊,倒豌豆.5加一點水,小火煨熟.6起鍋時放鹽和味精 豌豆炒肉的做法 豌豆炒肉怎樣做 食材主料 瘦肉bai 250g 豌豆250g輔料油 適量du鹽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