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2駕駛證一直沒做年檢會被登出嗎?

2023-03-12 23:20:03 字數 1455 閱讀 8641

1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a1,a2,a3,b1,b2駕駛證超過3年沒有年審的會自動登出,c1駕駛證不用年審。6年到期換證。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許唯明

如果沒有扣分,還沒到換證期就沒事。

我的b2駕駛證已經幾年沒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

3樓:解惑大師玖玖

回答機動車駕駛因死亡、身體不適、喪失民事行為能力或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一)死亡的;

(二)身體條件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

(三)提出登出申請的;

(四)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監護人提出登出申請的;

駕駛證3年過期不審的,會被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不用年審。但要每年體檢。

5樓:歡歡喜喜

b2駕駛證沒有扣分的話,幾年沒年審,不會被登出的。有扣分的,連續三年未審要降級,在規定時間內不去辦理降級業務的要登出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第七十八條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三)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

機動車駕駛人在規定時間內未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公告登出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作廢。

我的b2駕駛證已經幾年沒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

我的b2駕駛證已經幾年沒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

我的b2駕駛證已經幾年沒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

我駕駛證b2幾年不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掉?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3

我駕駛證b2幾年不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掉?

駕駛證逾期一年以上就會被登出。年齡在70周歲以上,在乙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或者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在三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會被登出。

我駕駛證b2幾年不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掉?

我駕駛證b2幾年不年審了,會不會被登出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超過三年就會被登出。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

B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b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

一年審一次各類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a1,a2,b1,b2 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機動車駕駛證的審驗期新規定有哪些。根據規定,持有c照的駕駛證不需要進行年審,但是要在有效期滿時進行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

B2駕駛證過期4個月沒年檢還可以年檢嗎

在到期日後一年內年審都是可以的,超過一年將被登出。請你參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一 死亡的 二 身體條件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 三 提出登出申請的 四 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監護人提出登出申請的 五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