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雞翅的做法,香酥炸雞翅尖的做法

2023-03-12 23:25:03 字數 3775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翅的做法。

傳說中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醃製過程: 1)將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

(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醃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裹粉過程:(麵粉:生粉:

香辣炸雞粉=2:1:1)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4)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

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2樓:良子美食

香酥雞翅,好吃美味。

ëöõ¨¼¦³áµä×ö·¨

香酥炸雞翅尖的做法

3樓:生活小常識

香酥炸雞翅尖製作時候,將雞翅用奧爾良粉醃製入味,然後裹上炸雞粉麵糊,下鍋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雞翅尖炸來吃,又酥又脆,吃起來非常的美味,小孩子搶著吃。那麼香酥炸雞翅尖一般怎麼做好吃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的做法。

01 首先將雞翅尖清洗乾淨,瀝乾水分,然後撒上奧爾良醃料,醃製2小時左右。

02 之後將炸雞粉加適量水,調和成偏濃稠一點的麵糊。

03 將醃製好的雞翅尖倒入麵糊中,均勻裹上麵糊。

04 鍋中燒熱油,六七成熱左右時候,將雞翅尖放下去。

05 炸至兩面金黃,控油撈出即可開吃。

香酥雞翅怎麼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冷水鍋中加入薑片蒜頭,大火煮開;

2、將雞翅放入開水鍋中焯燙,一為去除其腥味,二為初步的熟處理使後面的油炸過程更易控;

3、當水再次煮開雞肉發白時即可撈出,並用冷水沖洗乾淨,過冷水一是清洗雞翅表面浮沫,二是使雞肉變得緊實;此時鍋裡的薑蒜水也不要倒掉,小火咕嘟著將表層浮沫撇除乾淨,薑蒜撈出扔掉,餘下的水可以用來焯燙蔬菜哦。

4、將雞翅兩面各劃三刀,滾上一層炸雞粉待用;

5、鍋裡倒油,油量以能沒過雞翅為準;

6、待油溫燒至六成熱時將雞翅放入,此步可以用筷子來試油溫,即將筷子放入油裡,若筷子周圍有許多小氣泡出現則油溫較為合適;

7、小火慢炸至雞翅呈金黃色即可出鍋。

酥炸雞翅的做法

香酥雞翅尖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香酥雞翅尖的做法。

用料用料主料雞翅尖200克。

輔料奧爾良粉50克炸雞粉50克。

做法步驟。1. 翅尖解凍後撒上奧爾良醃料~醃製2小時左右,沒有可以用黑胡椒醬或者五香粉等代替~

2. 炸雞粉加適量水,調和成偏濃稠一點的麵糊~如果沒有炸雞粉可以用澱粉加五香粉加鹽代替。

3. 將醃製好的雞翅尖倒入粉漿中~用筷子攪拌一下,如果粉漿不夠濃稠還可以再加炸雞粉調和。

4. 鍋中燒熱油,六七成熱左右,冒大泡即可~如果怕油不夠熱可以先放一點麵糊試一下油溫。

5. 用筷子或夾子乙個乙個將翅尖放入油鍋中~盡量分開一點放~這樣會有效避免粘連~

6. 或者基本成型後,用筷子將翅尖分開~分開後炸至表殼酥脆~完全定型~就可以撈出了。

7. 油溫大火再次公升高,將翅尖倒入炸約5秒左右撈出~成品金黃飄香,撒點辣椒粉,更是風味無窮~

香酥炸雞翅怎麼做呢?

6樓:星星泡飯闖天涯

主料:雞翅根6個(翅中也一樣)

輔料:鹽1小勺約4克,胡椒粉少許,辣椒粉少許,糖2小勺10克,雞蛋乙個,麵包糠一小碗,麵粉一小碗,油500克。

步驟:1、雞翅根,我只用了半盒,因為一下子吃不了那麼多,吃幾個炸幾個,餘下來的可以速凍起來,或者第二天做別的口味。炸好的雞翅趁熱吃,不然剩下來就沒有香酥的口感了。

2、雞翅根洗乾淨後擦乾水份,用牙籤戳點小洞,更容易醃製入味,加鹽1小勺,糖2小勺,白胡椒粉適量,辣椒粉適量,抓捏均勻後放冰箱裡冷藏2-4小時,如果只醃製2小時的話,佐料還可以略加重一點。

3、醃好的雞翅取出來,雞蛋打散成蛋液,麵包糠和麵粉這麼一小碗差不多了,如果不夠,可以再新增。 3、醃好的雞翅取出來,雞蛋打散成蛋液,麵包糠和麵粉這麼一小碗差不多了,如果不夠,可以再新增。5、再在雞蛋液裡打個滾。

6、再均勻地裹上麵包糠,依次全部完成。

7、找個小鍋,放入一定深度的油,因為炸過的油再用不太好,所以我一次性沒有倒很多油,只有一半高度,反個面再炸了。油五成熱時就可以下鍋了,油溫不要太高,外面炸糊了,裡面還沒熟透。8、小火慢炸至一面變成金黃色,翻個面再炸成金黃就好了。

第二種做法。

用料:雞翅中 4只。

味好美香酥炸雞配料 半包。

白胡椒粉 少許。

步驟: 將炸雞配料倒入盤中,將雞翅均勻地裹上炸雞配料。 在煎鍋內加入適量的油,加熱至6成熱。

將裹好炸雞配料的雞翅放入油中炸 正面炸完翻面炸,一共掌握在5、6分鐘左右至雞肉熟透即可出鍋。用吸油紙吸一下油,即可裝盤上桌。

7樓:罐頭小廚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

8樓:生活領域小王

2、將雞翅洗浄,放入沸水中焯燙2分鐘,撈出瀝乾。

3、碗中加入炸雞粉、雞蛋、色拉油調勻,製成脆皮糊備用。

9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蔥薑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

10樓:魯姐美食

炸雞翅怎麼做好吃?首先雞翅準備好醃製然後裹上一層玉公尺澱粉下鍋油炸,然後再過重加入各種調料,拌入雞翅即可。

11樓:耿鈮

在家自己做香酥炸雞翅。

12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把雞翅放入鍋中焯水,然後撈出來,再在雞翅外裹上一層澱粉液雞蛋液,然後放入油鍋當中,小火慢炸。等炸至表面金黃的時候即可撈出,然後最好撒上一點孜然粉,這樣吃起來更加的美味。

13樓:江江問問從

雞翅洗乾淨,用刀劃兩刀,方便入味處理好的雞翅抹上少許鹽,然後醃製1-2分鐘。這樣做的好處是不至於雞翅裡面的肉沒有鹹味將雞翅放入炸雞粉裹一層完成裹粉動作後,拿起快速過清水,然後再次放炸雞粉裡裹一層。這樣皮更脆更酥香。

鍋內放油,油熱後,雞翅下鍋炸。油溫不可過高,我怕焦,油溫190度,炸4-5分鐘即可,具體看自己喜歡吃嫩的還是老的。記得一定要翻面。

14樓:c小廚是我

雞翅洗淨,把雞翅用刀劃兩下。將雞翅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老抽、生抽、砂糖、雞粉,拌勻,醃製半天。雞蛋打入盤子裡,拌成蛋液。

15樓:哈哈嘻嘻靜靜

準備雞翅,放入碗中用奧爾良醃料醃製一會兒,裹一層蛋液一層麵包糠,放入空氣炸鍋裡 ,溫度180度。調半個小時,就不用管了,半個小時以後香噴噴的雞翅就出鍋了,簡單好學。

16樓:法厹絢

把雞翅洗乾淨,拿紙吸掉水分,然後裹上一層麵粉糊,乙隻乙隻地放進油鍋裡炸,炸金黃色就可以了。

炸雞翅的步驟,炸雞翅的方法與步驟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雞翅洗淨,把雞翅用刀劃兩下。將雞翅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老抽 生抽 砂糖 雞粉,拌勻,醃製半天。雞蛋打入盤子裡,拌成蛋液。1 材料 雞翅8個,鹽4克,糖2克,料酒1勺,薑片2片,蛋清1個,澱粉2大勺。...

尋求香酥雞做法,提供正宗雲南香酥雞塊的做法及秘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低溫環境作業人群食譜 增肥食譜 工藝 炸香酥雞 二 的製作材料 主料 母雞500克 輔料 雞扒00克 調料 香油15克,醬油75克,黃酒50克,味精10克,肉桂10克,花椒2克,砂仁5克,八角3克,茴香1克,大蔥15克,姜5克,植物油75克 香酥雞 二 的特色 雞肉酥爛脫骨,口...

請教睢寧小攤香酥雞的做法

香酥雞也就那樣,我吃著不好吃呢,因為都是化學佐料不是天然的。食材用料 雞胸肉 450克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耗油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麻辣鮮 適量 雞蛋 乙個相剋食物 玉公尺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香酥雞柳的做法 請點選輸入 描述 1.雞胸肉洗乾淨切成和手指一樣粗細的條狀。請點選輸入 描述 2.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