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最好的相處模式是什麼,異地戀最佳相處模式

2023-03-12 23:20:02 字數 1791 閱讀 2296

1樓:網友

異地戀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要彼此信任,這是最重要的!要學會互相理解,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率,更能鞏固彼此的感情!

不要胡亂發脾氣,有矛盾及時解決,說明白,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

2樓:森森

1、每天最少有一次**。

很多異地戀的人分手其實還是聯絡不夠的,乙個星期可能就一兩次**或者多的三四個,彼此聽到對方聲音少了,就會缺乏安全感,感受不到對方的聲音帶來的你就在我身邊的感覺。你每天在兩人都有時間的點打個**,讓對方覺得你是在那裡一直都在陪著對方的,真切的聽到聲音和只聊天。

為什麼還要兩餐要有聯絡呢,有些人會覺得太頻繁了,而且忙哪有時間,你吃飯都有時間,發個訊息下能耽擱你多長時間。這個訊息不僅讓對方感覺到你把他放在心裡。

4、敞開心扉的聊天。

3樓:金牛座大人

多跟對方**聯絡,多想辦法見面,不要總是天天都找不到你的人,聽不到你的訊息。這樣的相處方式是比較令人放心的起碼對這段感情能有信心和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擾,互相信任,不要無理取鬧。

5樓:宜賓教師論壇

異地戀不現實,如果硬要異地戀就各找各的情人,維持乙個空有的戀人關係。

6樓:網友

說實在的,我不太看好異地戀,異地戀存在很多潛在的不安全的危險的因素。神奇的男女都希望親親蜜蜜的在一起,天天有感覺到話說不完,而你一地你是。坐車去看還是怎麼的,都有很多不方便,如果實在感情深,就堅持躺下去吧。

7樓:戀情絮語

異地戀相處有訣竅!想要異地的戀情更甜蜜,下面三招必須學!

異地戀最佳相處模式

8樓:教育達人小嫣

現在的各種社交軟體很發達,網路很發達。只要兩個人都用點心,心裡時刻有著對方,那麼很容易抵消想要廝守在一起的濃烈願望。每天,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即可讓感情公升溫,不會因異地戀而讓感情降溫。

比如,中午吃飯之前,可以發個資訊給對方,問問對方在做什麼,告知對方自己在做什麼。可能會去哪兒,做什麼事情之類的。

2、努力學做對方喜歡的菜。

既然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兩個人無法每天都廝守在一起,過著同進同出的生活。那麼,為何不想辦法去先把對方的胃抓住,讓對方喜歡上迷戀上您的廚藝,捨不得因為距離的原因而放棄這段感情。

3、距離越遠,節日更要有儀式感,禮物不能少。

對於很多人來說,生活中,儀式感必不可少。距離越遠,越是要各種節日過起來。這就更需要有儀式感了。

兩個人第一次相識的日子,第一次牽手的日子,情人節,生日...等等,各種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互贈禮物,表示自己很在意和她在一起的每乙個快樂的時光。

4、包容女朋友偶爾的作和撒嬌。

畢竟異地戀真的太苦了。女孩常常會因為自己明明有物件,但卻不能像別的情侶一樣,經常在身邊陪著自己而感到喪氣。所以,她可能會用偶爾的作,來試探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試探你究竟愛不愛她。

有的時候,她甚至還會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作。但是,男孩子們,你一定要用十分的大度來對待女朋友偶爾的作、耍耍小脾氣。

5、吵架盡量當面吵,不要冷戰,更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原本就是異地戀,距離在這裡放著,如果輕易通過各種社交軟體吵架,不僅會增加誤會,而且會給這段感情帶來極大的隱患。所以,平時分開的時候,能不吵架就一定不能吵架。如果有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一方稍微吃點虧,委屈一下自己,事情就過去了。

等到見面的時候,再當面把事情說清楚。

9樓:小蘇說動漫

異地戀最好的相處模式 堅持這3點 給你的感情加點料。

怎麼把握好異地戀,異地戀怎麼相處

我覺得還是在一起比較好。雖然在異地每天都能打 聊聊,但是人之間的交流不是乙個 就能解決的。面對面的交流有 不能替代的地方。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和她之間能聊的越來越少,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直到無言。在異地談戀愛談久了,你們都會對愛情感到迷茫,看不到方向。久了大部分就分了。我自己是這樣,我很多朋友也是這樣...

異地戀送男友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送異地戀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異地戀最好的禮物其實是見個面。一張火車票 要麼你去找他 要麼他來找你 送異地戀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他好幸福哦,有你這麼用心的女朋友,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

異地戀怎麼才能長久,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我是女生,不得不警告你一下,再好的愛情長時間不見面也容易因為彼此猜疑變質 實在太遠也不要整天用電腦聯絡,可以發郵件但不要聊天,那樣容易使彼此見面後變生疏 那樣更容易加重她的憂慮 她不安,就像你說的,證明她愛你 每2天發封郵件給她講你這幾天的經歷表達你對她的思念閣段時間發給她你近期照的 最好是在你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