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B2的駕駛證,倆年前記過滿分了,現在我可以去增駕嗎

2022-09-24 13:00:03 字數 3194 閱讀 8561

1樓:李佳用心

你好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按法規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為啥還報不了名 樓主你的搞好了嗎 可以交流就流 怎麼辦理的

我現在持c1駕照4年,滿分的目前增駕了b2已經過了科目一,現在能去拿電單車駕駛證嗎?

2樓:老法大

你一次只能增駕乙個類別的駕駛證,正在增駕b2駕駛證,就不能同時增駕電單車駕駛證了。

3樓:公尺勞數

拿?怎麼拿?所有駕駛證都只能考啊。一次只能考乙個證,要增駕的最低也要滿足考到證後一年都沒有滿分記錄,這樣才能去申請增駕。

我的駕照是b2在2023年因為醉駕被記過12分,現在我想增駕a2怎麼辦!那位大俠幫忙一下

4樓:少尉的天空

如果要增駕a2,前提是在連續2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顯然你的在這個範圍之內了,也就不能增了,即使報了名,也登入不了,考不了試的

電單車駕駛證滿分學習後,多久可以增駕b2我駕駛證是11份的我是來年2月份考出來的那個時間為準.

5樓:歡歡喜喜

以初始申請取得的駕駛證的時間為準。一年為乙個記分週期,增駕b2需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我現在是b2駕駛證,是由c1駕駛證增駕的,我的初次領證時間是06年11月;請問現在可以增駕a2了嗎 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規定: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根據以上規定,樓主要增駕a2車型的駕駛證,必須要在b2車型駕駛證領證之日起計算三年駕齡,而不是由c1領證時間計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行,要從你b2證領用後計算時間。

我是b2今年換新駕駛證增駕還要考嗎?

8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必須bai考,現在不能直接換du證增駕了。

已zhi

持有dao機動車駕駛證,

內申請增加準駕車型容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我是13年b2的駕駛證,今年可以增駕嗎

9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已持有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四)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不得有因發生死亡交通事故負有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c1證滿3年,年齡滿21周歲,就可以增b2,費用就是你們那裡現在學c1證的費用加1000元左右.去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就可以馬上學b2證,這是最快的一招,沒有最快的,當然年齡要夠。

1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滿三年後就可以增a2.

我以前有c4d駕駛證,現在增駕的b2,我b2現在已經兩年多了,駕駛證駕齡已經9年了,請問可以增a2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行申領a2駕照,申請人必須具備b1或b2駕照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或a1駕照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

你還要等等,要b2滿3年才行

12樓:新飛陽**快印

免費的可能不行,你可以去駕校報考下

求助我是b2駕駛證但是今年被扣滿分了被降級了,我現在可以直接在考b2嗎如果不可以直接考大家有什麼辦

13樓:老法大

你已經降級了,降為c1了,要重新b2,必須在下乙個記分週期結束時你都不再有記滿12分記錄的才行。因你現在有c1駕駛證是不能直接考b2的。

14樓:

按照你現在的情況,如果是b2駕駛證被記滿12分,其中有部分是非現場電子眼罰單的話,應考慮使用其他駕駛證來確認扣分,務必不要使自己的駕駛證扣滿12分;

如果是已經扣滿12分而被降級的話,必須先了解清楚當地是否允許直接報考b2,因為並不是所有地方都允許初次申請b2的(有些地方只允許申請c1),否則如果當地不允許的話你現在去登出了,就變成初次申請,這樣的話降級只是降到c1,一年以後還有機會增駕,如果按初次申請就要滿三年才能增駕。

b2駕駛證是不是每年都得審啊,B2駕駛證是不是每年都得審啊?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你好,是的,a類b類駕照以後一律每年都要年審。按照公安部公交管77號 關於印發 加強機動車駕駛人管理指導意見 的通知 簡稱77號文 的要求,自2012年5月1日起,持有a1 大型客車 a2 牽引車 b1 中型客車 b2 大型貨車 駕駛證的駕駛人,必須每年都要辦理駕駛證年審業...

駕駛證B2現在還能直接考嗎山東

下面是年齡條件,一共有好幾個條件呢!你只要有乙個不符合就不能!哎悲哀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b2可初次申領,年齡在21周歲之上,到駕校就可以直接學習!報名要交身份證影印件3張,一寸白底彩色 16張,還有就是錢...

我是份拿的B2駕駛證,到現在還沒去年審,駕駛證會吊銷嗎

你好!告訴你個小秘密 2013.4月初領的b2準駕車型駕駛證,應在2014.4月記分週期 從你駕駛證上 初次領證日期 起算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 結束後,三十日內到車管所預約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親!如果你到現在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