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出現藍屏?

2023-03-12 17:10:02 字數 5300 閱讀 8241

1樓:網友

藍屏就是計算機計算錯誤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一般是在系統**過度 ,記憶體計算錯誤(機器的本身配置執行不了你要求的東西),還有就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計算錯誤`!~

建議 ~!重搞下系統~~!如果在做系統的時候就出現藍屏的 話就是相容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顯示卡不相容的現象。

可以幫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再安裝一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未買顯示卡的時後要是機子不藍屏的話,我想可能是顯示卡不相容造成的.建議換塊,注意自己電腦的本身配置,不是有句話叫大才小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玩大的遊戲會不會藍屏啊?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出現藍屏?

5樓:來這看看

表示windows檢測到乙個非法的或未知的程序指令。

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記憶體發生故障引起的,表示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過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irql)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位址。

解決的方法如下:

1、檢查一下軟體及硬體相容性,看看最近有沒有安裝過新的應用軟體、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如果有的話,請將最近安裝過的軟體及硬體逐一解除安裝,看看問題能否解決;

2、檢查一下藍屏故障提示中是否提到問題是由檔案引起的,如果是的話,那麼很可能是遠端控制類軟體引起的故障。

另外,藍屏的故障原因:

1 、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不可以排除這個可能,因為按概率來說在是存在的,我們不可以因為一次藍屏而就固執的認為計算機有故障!

2、超頻引起藍屏和宕機故障!

3、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4、檢查機箱內線路是否鬆動,硬碟介面等以及顯示卡 網絡卡 音效卡 記憶體等是否插緊。

6、感染病毒。進入安全模式徹底防毒!在管家防毒頁面全盤查殺下就好。

7、驅動程式問題。 在管家 工具箱裡的硬體檢測 檢測下之後重新驅動。

8、 硬體資源衝突。由於顯示卡或者音效卡設定衝突,引起的異常錯誤。解決方法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一般可以解決!

9、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非常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比如無故宕機 重起 藍屏等現象,電源問題引起藍屏主要是因為電壓不穩定,開機時間過長在顯示卡等一系列裝置中形成一些脈衝電阻,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或者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現在對於我們已經不在覺得陌生了,但是在我們使用電腦的年限長了之後,電腦有時出現一些小故障,藍屏,就是其中經常能遇到的現象,此時,我們不應該很著急,也不用納悶了,因為畢竟電腦是個機器,人都會生病,何況是電腦呢。今天,就借這個機會來和大家介紹電腦藍屏是怎麼一回事吧。

電腦藍屏問題處理:

1、電腦藍屏,是比較常見的電腦故障之一,很大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是原因是電腦本身的硬體或電腦上的驅動安裝錯誤,沒法執行。此時,我們可以將近期安裝的硬體試著拆下,然後再嘗試安裝新的驅動。

2、當電腦藍屏後,需要禁用系統載入項來修復。具體的方法是首先開啟「執行」,之後在執行欄目上輸入命令「msconfig 」進而可以進入電腦配置的程式介面。

3、電腦藍屏時,之後將電腦切換至「啟動」選卡,這時候需要禁止其他程式的執行,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啟電腦。

4、此外,電腦藍屏的一種修復方法是使用程式軟體。在例如360一些修復軟體上輸入「藍屏」並搜尋,結果頁面中點選「電腦經常藍屏 立即修復」按鈕。

電腦藍屏也有可能是:

1、電腦本身的記憶體系統不足以同時執行多個任務導致藍屏。

此時,需要將硬碟上的檔案盡可能的刪除或者移動到其他相應的硬碟,記住c盤的檔案不要隨意刪除或者移動。還有,可以定期進行刪除一些電腦上網時候殘留的臨時檔案,這樣能夠釋放一定的空間,有利於電腦的執行。當然啦,此時也可以手動進行虛擬記憶體的處理,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因為記憶體問題導致的藍屏。

2、cpu執行導致電腦藍屏。

關於cpu,就是整台電腦的核心了,我們經常說的處理器,就點奧本身而言,如果在原有的cpu執行基礎上完成的運作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一般超載運作,最直接的乙個影響就是cpu會發熱,從而導致系統運作失誤,然後出現電腦藍屏。這時,除了可以換裝高頻的處理器,也可以將散熱準備做到極致,例如加乙個大的 風扇 ,採用一些散熱性很好的材料。

總而言之,電腦藍屏是電腦乙個幾乎都會出現的小毛病,但是不足以致命。雖說這樣,也不能不重視。特別是對電腦使用要求很高的朋友,電腦藍屏是令人非常頭疼的事。

當然啦,其實導致電腦藍屏的因素可以是是很多方面的,以上是介紹的幾種,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朋友。

我電腦老是出現藍屏

7樓:就是心動了

錯誤分析:有問題的記憶體(包括物理記憶體,二級快取,視訊記憶體),不相容的軟體(主要是遠端控制。防毒軟體),損壞的ntfs卷以及有問題的硬體(比如pci插卡本身已經損壞等都會引起這個錯誤)

解決方案:檢查記憶體,硬體,以及硬碟。最好重新裝系統7e硬體的相容性,和有問題的驅動以及一些有問題的軟體8e也是硬體相容性的問題。

8樓:網友

最近有沒有安裝什麼新的硬體或者軟體啊,一般硬體不相容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你既沒有安裝硬體,也沒有安裝軟體,那麼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壞了,換個記憶體條吧!!!

9樓:黃芪厚朴

軟體:重做一下系統,避免有軟體衝突。尤其不要有兩個以上的殺軟。

硬體:清理灰塵。插拔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

這兩個都沒有用,抱去電腦公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不是買的時間有點長了。還是長時間沒有清洗了。

把機箱開啟。把裡面的灰塵清理一下。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會出現藍屏,

11樓:找尋夢的痕跡

原因多了,先嘗試重新做系統為好,如果從新裝系統時候,還出現藍屏,就是硬體問題了。

依次是記憶體,電源,主機板,硬碟。

12樓:網友

你看看是不是中毒了,或者系統檔案丟失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出現藍屏?

13樓:宋歡酆朔

在微機的散熱問題上所出現的故障,往往都有一定規律,一般在微機執行一段時間後才出現,表現為藍屏宕機或隨意重啟。故障原因主要是過熱引起的資料讀取和傳輸錯誤。

解決方法:採取超頻的應降頻,超溫的應降溫。其實不一定所有的故障都那麼複雜,有時候從簡單的方面考慮,也能很好地解決問題。

要學會觸類旁通。

14樓:聞星文廖國

可能是中毒了。

開機的時候用防毒軟體殺一下。

如果不是。就是電腦的記憶體條有些鬆動。

或者硬碟壞了。

去找維修人員看下吧。

15樓:猶初翠方闊

排除硬體,散熱問題的話你只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16樓:堯文靜斯旎

如果近期重新裝過系統。

就可能是系統的毛病!

如果沒有。有可能是主機板有電容燒毀~建議查詢!

17樓:門悠婉柏枝

應該是你家的配置不好!你嘗試重灌系統。

!建議安裝深度的xp精簡版!

這個系統很快!

18樓:海凌霜明宇

藍屏都有**的。

什麼的!找到**。

網上搜尋一下。

就知道結論!

藍屏幾大原因:1系統中毒導致藍屏。

建議重灌系統試試。

2記憶體條有問題。

建議重新換個插槽。

或者跟換一條試試。

3驅動程式。

硬碟等等。

19樓:狄聽荷稅俊

"建議你最好先裝下系統。

藍屏不外忽:中毒。

cpu散熱不好。

內寸接觸不好(先用橡皮擦下)還不行就要檢測下硬體的問題記憶體主機板。

電源如果是amd的cpu也要考慮cpu有問題"

20樓:五瓊怡嵇耀

可能是記憶體中存在衝突而導致無故宕機或者藍屏,還有可能是因記憶體條故障而導致,或者是因超頻引起的「宕機」故障。

21樓:夾谷玉韻介風

風扇和電源風扇看還轉不,可能是散熱問題2.你的記憶體條可能有損壞,硬碟可能有壞道。啟動時剛才碰到壞處就死了。

3.電腦內的線路不良,特別是硬碟資料線,主機板零部件方面。

4.機箱的電源,如果供電不穩定。

5.系統問題,如中毒了之類的。防毒吧。

6.看電腦有沒有受潮。

7.你的c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呢。

8.是否有很多灰塵,掃一下他們吧。

9.用優化軟體如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22樓:霍光輝雷月

多種原因。

1病毒,2硬體不相容。

3軟體不相容。

4誤刪系統檔案。

5重新做一下系統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出現藍屏?

23樓:網友

1.系統和驅動衝突 這個要檢查的。

2.系統和硬體不相容。

3.夏天來了cpu溫度散熱不好 或者灰塵過多等 都會。

4.系統安裝方法不正確 或者分割槽表問題等。

24樓:網友

1.系統和驅動衝突 這個要檢查的,,會直接啟動就藍屏,幾率不大2.系統和硬體不相容---同上3.

夏天來了cpu溫度散熱不好 或者灰塵過多等 都會。-會導致重啟,不會藍屏。

4.系統安裝方法不正確 或者分割槽表問題等。 -最有可能是系統安裝不正確,新硬碟也不會出現分割槽表的問題,還有檢查下主機板上的電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7

說明需要使用的資料沒有在虛擬記憶體或物理記憶體中找到。 這個錯誤常常是記憶體錯誤、磁碟有壞塊或受到病毒侵蝕。

1、建議使用者用最新版的防病毒軟體檢查系統中是否有病毒2、重新安裝正確的作業系統。並正確安裝各裝置驅動程式3、使用磁碟掃瞄程式檢測硬碟是否有故障。若有,派單。

故障件:硬碟4、派單。故障件:

記憶體、主機板。

1、使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

2、在命令列提示符下, 執行"chkdsk /f /r"命令檢查並修復檔案錯誤。

3、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公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4、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建議進行修復安裝或是重新安裝系統。

5、硬體檢測,重點是記憶體,其次是主機板。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

電腦老是開機就藍屏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你好 這是系統發現檔案有問題進行的自檢。你不用理它的,等它自檢完,下次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啦。如果自檢很久,重啟一下,進入桌面後,開啟360安全衛士,使用 系統修復 中的 常規修復 希望能夠幫到你。系統問題,重新裝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是什麼原因啊?電腦藍屏原因有很多種,一般常見的有以下...

電腦藍屏問題,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很明顯兩條記憶體不一樣的牌子。把其中乙個拔下來試試。1 顯示卡問題2 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下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