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

2023-03-11 22:05:03 字數 1853 閱讀 6622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藍屏最有效的2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引起的,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馬上你的電腦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接觸不好。 解決辦法:把記憶體拿下來,重新插上去。

我的電腦藍屏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人生更新下驅動。用防毒軟體殺防毒。下個優化大師。清理下登錄檔。

5樓:素馬里的海賊

wow黑客觀光團提示您:

遇到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您的電腦中了我團的「蘭州燒餅病毒」,建議您安裝「蘭州燒餅專殺」,保證一殺見效,永不復返!

6樓:網友

原因有很多,普遍有系統問題,病毒問題,記憶體問題。

如果從裝完系統還藍屏考慮記憶體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驅動全部重灌。

藍屏多半是驅動程式出了問題。

8樓:網友

系統不穩定!更換系統!

9樓:拱雍恬

你好~這種情況是中毒了,360雖然是永久免費 但是不是很好 我不推薦。

建議還是用卡巴斯基。

用卡巴殺殺看 還是不行 就準備重灌系統。

另外再檢查下是不是電腦散熱不良導致的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或者進入pe看下,把盤格式化。重新裝系統。

11樓:笑的霸道

呵呵 又是 這個惡意病毒。

360 幹不掉。

瑞星能殺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估計病毒已經感染了系統檔案 你防毒已經把系統檔案一起殺了。重灌吧。

13樓:司馬朔於

中毒了,只能重做系統了。

我的電腦藍屏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嚴重bs那些一看藍屏就叫你拔記憶體條的不懂裝懂的人!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7、祝你好運!

15樓:哈哈樂哈哈

暈啊,兄弟,同命相連啊。我的惠普藍屏宕機**:ox0000007e.

期望高手幫忙啊。

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了

windows作業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就會產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有兩個方面,乙個是更改 公升級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驅動程式,第二個是用防毒軟體全面檢查電腦,看是否是中了病毒,我建議用防毒查殺,防毒本地查殺引擎採用了卡巴斯基防毒引擎,雲端則使用雲查殺引擎,雙引擎查殺效果很好,位...

我的電腦藍屏咋辦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桌面後 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顯示安裝更新 找到kb2839229補丁 刪除,重啟就ok。可能最近打補丁造成的,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最近安裝過的系統補丁。然後用360的藍屏修復功能 藍屏的問題有很多,比如電腦溫度過熱 軟體衝突 病毒干擾等等,要看是在什麼時候出現這個...

我的電腦藍屏了

樓上的那麼多的軟體,硬體都有說了,硬體不相容會,驅動不相容也是會的。再就是系統不好也會,但是我個人覺得最近就是要考慮磁碟機的危害,這個病毒很厲害,你可以用瑞星的專殺工具,或者360的都可以,因為我的電腦在之前的時候就你像你說的這樣,一防毒就好了 希望你的也可以。呵呵 不要查了,多數是因為病毒或者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