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能再發一下左燈右行的txt嗎?

2023-03-12 17:00:06 字數 831 閱讀 7952

1樓:阿迪小胖胖

比好奇多一點兒的是什麼?是吸引。

比吸引多一點兒的是什麼?是喜歡。

比喜歡多一點兒的是什麼?愛情麼?

當直男遇上直男,一點點吸引,一點點悸動,一點點曖昧……當友情觸碰愛情,一點點彷徨,一點點防備,一點點疼痛……這時的你,會越過警戒線靠近我嗎?

簡言之,這是兩個直男彼此看對眼的故事……

校園文,作者力爭寫成強強……

2樓:烟花de日常

陸謹是從小好看到大的。

後來找的男朋友,從外形上和陸謹也很配。

後來的訂婚宴上,她的幾個朋友圍著陸謹連連讚嘆。

「太好看了吧陸謹!」

「你今天簡直驚艷!」

「難怪當年學校裡都有女生給你遞情書!」

「可不是嘛,我們陸謹男女通吃!」

「咳!」一聲假咳,幾個說話的女生自覺失言,連忙看向陸謹。

當事人卻只是笑笑,挽著自己的未婚夫,向著雙方家長走去。

「當年還有女生追你?」陸謹的未婚夫笑著問她,「想不到我女朋友這麼受歡迎啊。」

陸謹點點頭,「是有幾個,但都記不太清了。我一直忙著工作不是嗎?」

說完,便岔開了話題。

3樓:孤狼

能再發一下左燈右行不txt嗎 這個你稍等 我幫你查一下 我朋友那邊。

親,可不可以再發一下《只是因為動了心》的網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文最新章節閱讀位址。

密碼:b5g5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網頁搜尋:龍鳳互聯。

能一下適合春節送長輩的禮品嗎,能推薦一下適合春節送長輩的禮品嗎?

送長輩 若身體有疾病的,可以送他所需的藥品 若身體較弱的,可以送他營養補品。老人過年,可以送時潮老年服裝和老年鞋 送些長輩喜歡吃可口的食品 送長輩們年代所喜歡的戲劇歌曲。都差不多的,酒,煙,茶,保健品,水果,牛奶,食用油,在外地上班的還可以帶些當地的土特產。今年我選擇的是東阿阿膠,是因為它補血養血 ...

能介紹一下駕照的種類嗎

駕照類別 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類別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中型客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 大型貨車 b2 重型 中型載...

能介紹一下德系的單反嗎

徠卡s系列單鏡反光機。徠卡呈現出來的是一整套嶄新的攝影裝置,包括一台ccd尺寸為30x45mm的s2,以及9支該卡口鏡頭 9個,包括120微距,30mm搖頭,70mm標頭,24mm超廣角。s2與其他的徠卡鏡頭不同除了135換算比率之外,這9支鏡頭革命性的可以自動對焦,大家都對徠卡的對焦系統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