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U盤如何裝系統,用U盤怎麼裝電腦的系統

2023-03-12 17:05:03 字數 1870 閱讀 285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通過其他電腦製作u盤pe啟動盤,然後將 xp iso檔案直接複製到gho目錄下;

2、在開不了機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不同電腦啟動鍵不一樣,選擇u盤項回車;

3、從u盤啟動進入這個列表,按數字鍵或上下方向鍵選擇pe回車,啟動pe系統;

4、雙擊開啟【一鍵裝機】工具,gho win iso映像路徑選擇xp iso檔案,工具會自動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檔案;

5、接著選擇xp安裝位置,一般是c盤,或根據「卷標」或磁碟大小進行選擇,點選確定;

6、彈出提示框,勾選這兩個選項,點選是,立即進行系統還原過程,剩下就等待完成就可以了,注意中途不能強行重啟或者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u盤裝系統需要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第一步:製作前的軟體、硬體準備u盤乙個(建議使用8g以上u盤)第二步: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可在搜尋「大白菜u盤裝系統或電腦店u盤裝系統」

第四步: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一般電腦開機按del或者f2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啟動u盤。

第五步:進入pe後,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統。

3樓:禰凌波項卓

**1個u盤製作工具,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後,將你的安裝檔案拷貝到你的啟動盤裡,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1啟動項,然後電腦自動重啟,自己會進入系統安裝介面的。

4樓:佴芳潔玉民

第1步,用360安全衛士製作急救盤,這類盤對沒法重灌系統的死盤較有效。可以直接聯網!第2步,按f8直接進入u盤引導安裝便可。

5樓:暴凝荷冒婧

分為兩步:1、製作1個u盤裝系統專用工具;2、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

6樓:白凝冬所聰

直接開啟u盤上的系統安裝檔案便可安裝。

用u盤怎麼裝電腦的系統

7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2、接下來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

4、啟動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看一下電腦的快捷鍵,然後準備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重啟完電腦之後就可以進入到新的系統裡去了。

8樓:大叔玩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9樓:用q戶名

先去搜下教程~~~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記得採納哈!~~

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

怎麼用u盤給電腦裝系統?

電腦怎麼用u 盤裝系統

10樓:小蚊子

u盤插入要重灌的電腦,開啟u盤,開啟裡面的映象檔案。

11樓:大叔玩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用u盤怎樣裝電腦系統

12樓:大叔玩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將裝機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啟電腦進入裝機系統2、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按鈕。

3、然後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4、接著,選擇系統盤也就是c盤。

5、點選確定之後就會開始自動重灌系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不難。我裝過好多次。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

用U盤安裝系統出現錯誤,請問在用U盤裝系統時出現錯誤程式碼0x80070570,如何解決?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可以換種方法來安裝系統,即硬碟安裝,方法如下 在網上下個載乙個ghost版的系統盤然後隨便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 注意資料夾的名字用英文命命名 解壓後有乙個檔案字尾名為gho,即 gho這個檔案,大小為5 6百m。再下乙個onekey ghost.exe基本工作做好了,現在就可以開...

主機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 大白菜 ghost win10 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1.插上u盤,找到u盤所在位置,開啟安裝程式。介面如下圖 第乙個圈代表重灌系統,第二版個圈意思是選擇需權要裝的系統,第三個圈意思是選擇裝在電腦哪個盤。2.選擇確定後,重啟電腦,會出現如下介面。3.安裝到100 時電腦會自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