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了

2023-03-12 10:40:02 字數 2968 閱讀 6132

1樓:我小家碧玉吧

windows作業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就會產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有兩個方面,乙個是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第二個是用防毒軟體全面檢查電腦,看是否是中了病毒,我建議用防毒查殺,防毒本地查殺引擎採用了卡巴斯基防毒引擎,雲端則使用雲查殺引擎,雙引擎查殺效果很好,**位址是:http://anquan.

2樓:粽子丶君臭

在windows下經常出現藍屏故障 ,不用太擔心,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可能引發該故障。

1、記憶體原因。由於記憶體原因引發該故障的現象比較常見,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晶元質量不佳所造成,但有時我們通過修改cmos設定中的延遲時間cas(將其由3改為2)可以解決該問題,倘若不行則只有更換記憶體條。

2、主機板原因。由於主機板原因引發該故障的概率較記憶體稍低,一般由於主機板原因出現此類故障後,計算機在藍屏後一般不會宕機,而且故障出現頻繁,對此唯有更換主機板一途。

3、cpu原因,由於cpu原因出現此類故障的現象比較少見,一般常見於cyrix的cpu上,對此我們可以降低cpu頻率,看能否解決,如若不行,則只有更換一途。

3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般的異常,開機按f8鍵,進入選擇選單,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問題驅動、刪除、替換有問題系統檔案。還可用上下鍵,選中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一項,回車執行重啟能解決問題。

這個藍屏出錯**在執行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計算機時出錯。

根據螢幕顯示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部分intel整合顯示卡跟vista的驅動不相容,及時更新匹配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不是最新最好,而是匹配才好)。

或者採取公升級bios等措施。

詳情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回車後開啟事件檢視器,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標明錯誤的項。

之前,務必點選系統失敗記錄在案選項,否則藍屏不能記錄藍屏事件(可能會被優化掉):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失敗→勾選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確定。

①藍屏之後,在系統盤(通常是c盤)minidump資料夾下找到擴充套件名為dmp的出錯檔案。

①擴充套件名為dmp的日誌檔案為系統檔案,如找不到,需要提前修改資料夾選項。

②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應用。

③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對勾→確定。

4樓:孤獨出家人

電腦藍屏有很多方面的,建議你先試試從記憶體下手,拔下來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按以下提示做: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我的電腦藍屏了

我的電腦藍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都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下金手指再裝上試試,或者換個記憶體插槽。

我的電腦藍屏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行 建議拿到電腦城或者專門買電腦那 找人幫忙看看 看**出問題~~實在不行建議你拿去修下~~可能效果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源問題 cpu供電問題 主機板可能不穩定。

8樓:熊熊飛昂

重灌音效卡驅動,可能是你裝的系統自帶的驅動不太好。

我的電腦藍屏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人生更新下驅動。用防毒軟體殺防毒。下個優化大師。清理下登錄檔。

10樓:素馬里的海賊

wow黑客觀光團提示您:

遇到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您的電腦中了我團的「蘭州燒餅病毒」,建議您安裝「蘭州燒餅專殺」,保證一殺見效,永不復返!

我的電腦藍屏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嚴重bs那些一看藍屏就叫你拔記憶體條的不懂裝懂的人!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7、祝你好運!

12樓:哈哈樂哈哈

暈啊,兄弟,同命相連啊。我的惠普藍屏宕機**:ox0000007e.

期望高手幫忙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從你的描述中,我感到無解啊,首先你能重灌系統,那麼證明你硬體沒有問題,但是你重灌系統之後,說還是藍屏,那麼證明不是系統的問題,那麼就是硬體的問題。

硬體的問題,你更換了記憶體,硬碟,就差cpu了,但是你說可以重灌系統,又要排除(?)還有主機板,一般如果開機直接藍屏,而系統沒問題,cpu只是動一下,那麼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ps:樓主你重灌系統是不是直接在本機上重新安裝的系統。如果真如主機說的那樣的話,就很可能是bios中毒,但是這個好久沒聽到過了。

希望樓主更具體的描述下你的情況。

還有什麼問題,回覆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藍屏會有**的你看看** 如0x000000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藍屏怎麼重灌系統的??汗啊 能說清楚點藍屏的頻率和時間點嗎?

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

我的電腦藍屏了

樓上的那麼多的軟體,硬體都有說了,硬體不相容會,驅動不相容也是會的。再就是系統不好也會,但是我個人覺得最近就是要考慮磁碟機的危害,這個病毒很厲害,你可以用瑞星的專殺工具,或者360的都可以,因為我的電腦在之前的時候就你像你說的這樣,一防毒就好了 希望你的也可以。呵呵 不要查了,多數是因為病毒或者系統...

我的電腦突然藍屏了,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裝系統,估計是你用360或是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更新補丁或修復了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 安裝軟體 更新檔案 驅動程式 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