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藍屏?同時裝金山衛士和360防毒會怎麼樣

2022-05-18 02:12:15 字數 4721 閱讀 5909

1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2樓:嘎嘎做響的破坦克

認真看看藍屏提示唄,藍屏有好多方面的原因,有的時候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有的時候是硬碟出問題了,乙個個排除檢查一下

3樓:陪著國安爭第一

記憶體問題,都安下試試唄

電腦藍屏,說可能是防毒軟體相容問題,我筆記本是聯想g470,防毒軟體是金山衛士和新毒霸,請問怎麼解決好

4樓:庄里百曉生

您好,根據您的藍屏**報錯(1gdpmd64.sys)判斷,應該還是前幾個月微軟推出的補丁kb2670838引起的。聯想g470應用的是amd的顯示卡,而微軟已經承認該補丁可能引起電腦藍屏,用ie瀏覽器或者ie核心開發的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是會發生藍屏。

解決方案:1.缷載kb2670838這個補丁;2、在ie選項——高階——勾選「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呈現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您。

5樓:賴智龍

你最進是否更新過網絡卡驅動。系統是否打過補丁。安裝過其他的硬體導致系統藍屏。進入安全模式把最進所做的更改解除安裝掉就好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原因 很多的

溫度高不

金山衛士跟qq電腦管家同時使用會產生衝突嗎?嚴重者使電腦宕機、自動關機、藍屏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宕機很多時候都是由於軟體原因引起:

1.病毒感染:病毒可以使計算機的工作效率急劇下降,造成頻繁宕機。

這時,我們需要用防毒軟體如金山毒霸(終生免費)、kv3000瑞星(收費)等來進行全面查毒、防毒,並做到定時公升級防毒軟體。

2.cmos設定不當

3.系統檔案的錯誤刪除(或錯誤)

4.初始化檔案找到破壞

5.動態鏈結庫檔案(dll)丟失

6、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碎片太多(建議使用金山毒性的系統清理功能,很方便的解決系統碎片)

8樓:

金山衛士跟qq電腦管家可以同時使用,完全相容!

不過呢,金山衛士跟qq電腦管家是同樣性質的工具,若使用者同時安裝的話,會造成功能重複。建議樓主根據自己的喜好只安裝乙個就可以了!

請樓主參考!希望能夠解決您提出的問題!

9樓:疏展

好的安全衛士還是360的,這個是老字型大小,而且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4.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3億,更讓人放心

10樓:安安555運氣

可能會,我同時使用時就自動關機,但宕機,藍屏倒沒出現過

建議樓主只選擇乙個,再說,它們功能也重複

學校裡的電腦安裝360安全衛士就會藍屏,而安裝其它的防毒軟體卻不會藍屏(如金山毒霸等)。這是怎麼回... 30

11樓:潘沉

樓bai主你好:看來這並不

還有疑問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哦!

12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這個應當來是系統有問自

題了,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bai箱來處理。具du體步驟如下:

1、雙擊

zhi360系統急救dao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後再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應當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360和系統裡的某個軟體不相容造成衝突.然後藍屏.建議用金山衛士.功能比360強大.

14樓:罪美不過如此

金山bai佔系統記憶體,解除安裝不du掉,不能解除安裝徹底,電腦zhi管家沒用,

——如果你是宅dao

男的話建議專你用360,安全,如果你是屬遊戲黨的話建議你用360,快速,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話建議你用360,方便。如果你用的是仇人電腦的話建議你用電腦管家,只需一鍵安裝,輕鬆使電腦系統癱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360做的太

bai廣,du基本什麼都有自己的zhi軟體,所以和dao很多其他軟體有衝突,而且360還比內較大容,也比較佔用記憶體,拖慢整機速度,建議裝金山毒霸加電腦管家,金山防毒,電腦管家清理垃圾和優化,,不需要的時候把電腦管家退了,防毒金山乙個就夠了

16樓:sky林曉天

很高興dao可以幫您解決問題內

,願我們的服務能

容夠得到您的認可。

很可能您的電腦配置不適合360。

360確實逐漸暴露出很多問題了,不受網友們的信任了。

推薦您單獨使用電腦管家。

最新版本2合1防毒版=衛士+防毒,能將「毒」也納入體檢,有利於兩個功能更好的配合。

同時,您使用360,就必定要裝360防毒,不但不利於兩軟體功能配合,而且消耗資源大。

而管家合二為一,無需搭配,即可享用衛士+防毒功能,不佔資源。

通過vb100等四大權威測試,防毒實力躋身全球第一陣營。

為國內首個採用「 4+1 」核「芯」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防毒效果毋庸置疑。

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用金山衛士重灌後藍屏應該怎麼做電腦才能正常開機 100

17樓:山水銷魂掌

這裡列舉幾個典型的藍屏故障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0x0000007b

這個**和硬碟有關係,不過不用害怕,不是有壞道了,是設定問題或者病毒造成的硬碟引導分割槽錯誤。

如果您在用原版系統盤安裝系統的時候出這個問題,那說明您的機器配置還是比較新的,作為老的系統盤,不認這麼新的硬碟介面,所以得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e相容模式。當然了,現在人們都用ghost版的作業系統,比較新的ghost盤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於人們找不到ide這項的問題,因為很多主機板標明這項的措辭不太一樣 有些寫著ahci和compatibility,這個ahci就等於是sata模式,compatibility相當於ide模式。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使用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出現這個問題了,那麼對不起,病毒造成的,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恢復不到正常模式的話那麼請重新做系統吧。

二、0x000000ed

這個故障和硬碟有關係,系統概率比較大,硬碟真壞的概率比較小。我弄過不下二十個這個**的藍屏機器了,其中只有乙個是硬碟真的有壞道了。剩下的都是卷出了問題,修復即可,這也是為數不多的可以修復的藍屏**之一。

修復方法是找原版的系統安裝盤(或者金手指v6那個pe啟動介面裡就帶控制台修復)。這裡說用系統盤的方法,把系統盤放入光碟機,啟動到安裝介面,選擇按r進入控制台修復,進入控制台後會出現提示符c:\ 大家在這裡輸入 chkdsk -r 然後它就會自動檢測並修復問題了,修復完成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進入系統之後最好先防毒,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試一下,如果正常了那就沒問題了,如果還出這個**,那就說明硬碟有問題了,需要更換,或者把有問題的地方單獨分割槽,做成隱藏分割槽,用後面的空間來裝系統。

三、0x0000007e、0x0000008e

這倆**多是病毒造成的,防毒即可。正常模式進不去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當然也有可能是記憶體造成的,可以嘗試重新插拔記憶體,一般這**記憶體損壞概率不大。

四、0x00000050

硬體故障,硬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每次都出這乙個**,首先換一塊硬碟試一下機器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測試硬碟沒問題,再試記憶體,記憶體也試過的話,換cpu,總之這必是硬體故障。

五、coooo21a

c開頭的故障,它報的錯很邪乎,報未知硬體故障,不過出這類c開頭的**多半與硬體無關。基本是與系統同時啟動的一些驅動!或者服務的問題,舉乙個例子,一次我給乙個筆記本的f盤改成了e盤,結果再啟動就出這類c開頭的**,最後發現插上乙個u盤就能正常啟動,因為插上u盤系統裡就有f盤了,然後我發現了隱藏的檔案,是開機的時候系統寫入的。

我拔掉這個u盤這問題就又出現,後來把e盤改回f問題就沒有了,想來是什麼和系統一起啟動的軟體留在f盤一些檔案,沒有了它就會自己建,但是連f盤都沒有了,也就只能報錯了,所以看到這類藍屏可以照比。

六、每次藍屏的**都不一樣

這樣的問題,基本上是硬體造成的,尤其以記憶體為第乙個需要懷疑的物件,更換記憶體嘗試,第二可能性是cpu雖然這東西不愛壞,可是從06年到現在我也遇到倆了,其他硬體基本上不會造成藍屏**隨便變的情況。

七、其他藍屏**

參考第六項,一般首先做系統確認是不是系統的問題,然後以以下順序測試硬體,首先是記憶體可能性最大,然後是cpu,之後是硬碟,最後是顯示卡,主機板基本不會藍屏。

18樓:金光閃閃麼麼噠

進不去桌面就藍屏,只能用cd,u盤重新裝系統了,但是現在基本都是u盤裝了,另外,我用360重灌系統還可以,應該比金山衛士要好吧

我的筆記本用金山衛士重灌系統後,然後變成藍屏出現一大串英文,畫面就停在這裡,按什麼鍵都沒反應啊

19樓:張志濠

安全模式 也進不去麼?

金山衛士 重灌系統 這種軟體還不夠成熟, 建議你去電腦店 叫別人用純淨版的系統 一步一步的重新裝, 不要用gost版本的。gost版本 會含木馬,而且很多方面都不相容的。

電腦藍屏問題,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很明顯兩條記憶體不一樣的牌子。把其中乙個拔下來試試。1 顯示卡問題2 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下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

電腦老是開機就藍屏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你好 這是系統發現檔案有問題進行的自檢。你不用理它的,等它自檢完,下次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啦。如果自檢很久,重啟一下,進入桌面後,開啟360安全衛士,使用 系統修復 中的 常規修復 希望能夠幫到你。系統問題,重新裝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是什麼原因啊?電腦藍屏原因有很多種,一般常見的有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