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安裝寬頻有危險性嗎?物業不讓寬頻進小區違法嗎

2023-03-12 17:05:02 字數 1101 閱讀 514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小區安裝寬頻一般沒有什麼危險性,當然,如果是高層作業,那可能就存在危險了,建議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街走路也同樣有危險,總不至於你不出門了吧。什麼情況下都會意外,吃飯也的噎死的。你自己小心,不違規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危險性從大到小排序。

一是有些小區是電接入,有極小可能會讓你處理強電,是有危險的。

二是部分小區幹活時需要梯子,凡是用梯子都有風險。

三是與人打交道,使用者上百,各類人都有,有衝突被毆的風險。

四是經常在路上跑,交通安全風險。

4樓:du芝嘛

1、網路沒有多危險,只要你有這個安全意識--凡是在網上的資訊,總歸不能保密。

2、其實你刪除了也刪除不乾淨的,去登出有點用,但是用處不很大。

3、網路要注意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該公開的公開,不該公開的不要寫上來。

多處註冊的話,最好把普通帳號和需要高度保密的帳號分開,密碼不要一樣的。

4、只要不是可信的官方應用市場中的應用或者可信的應用發布者官方釋出的應用,都是有風險的。

5樓:康老師情感**

這個你只能去電信部門了解了解了!

一般這種可以承包,但是按照規定寬頻接入只有電信部門才有權作的!

我乙個朋友幹過!

跟聯通合作的!

6樓:在樹上唱歌

一般來說危險性不大,最主要是在佈線的過程中要注意 ,特別是樓層高的地方。求。

物業不讓寬頻進小區違法嗎

7樓:合肥蘇義飛律師

法律分析:物業不讓寬頻進小區違法。新建小區,由於物業公司或開發商設卡,找網路**商收費,使得小區網路遲遲不通。

可以找小區物業和開發商溝通,也可以找相關部門投訴。法律另有其他規定的,應當依照其規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百八十四條 業主可以自行管理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也可以委託物業服務企業或者其他管理人管理。對建設單位聘請的物業服務企業或者其他管理人,業主有權依法更換。

電容的危險性

你說的顯然是電解電容,俺玩電路30年,10000uf450v這麼大的電容也是今天才聽你說起,要是充滿電,可千萬要小心,同時碰到它兩個電極就會觸電,金屬碰到它兩個電極,怕是連電容器的電極都要燒毀 至於電容 倒不用太擔心,1 現在的電容都是雙防爆設計,當內部壓力還不足以造成危害時早就洩了氣了.2 電容 ...

工廠火災危險性有哪些

工廠火災的危害性具體體現在以下五個方面。1 火災會造成慘重的直接財產損失 會造成工廠裝置 產品以及各種設施的損失。2 火災造成的間接財產損失更為嚴重 現代社會各行各業密切聯絡,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旦發生重 特大火災,造成的間接財產損失之大,往往是直接財產損失的數十倍。3 火災會造成大量的人員 嚴重會造...

危險化學品生產的危險性主要表現在哪兩個方面

危險化學品生產的危險性主要表現在生產的過程中,另一方面在原料 半成品 成品的儲存和運輸過程中。1.生產的原料 中間體 副產品或成品的燃燒 毒害 腐蝕等特性。2.生產裝置 工藝的危險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哦放射性物品的危險性 1 放射性。雖然...